有沒有人吃過舒神解鬱膠囊,效果怎麼樣

2022-10-13 18:35:18 字數 1752 閱讀 1073

1樓:幸福快樂因為有你

正常人吃舒肝解鬱膠囊一般是不可以的,任何的藥物對身體都是有一些***的,如果服用藥物的話會導致產生一些***,而且身體也會產生耐藥性。所以如果身體在正常的情況下,儘量不要盲目的服用一些藥物,以免給身體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以及疾病。

有沒有人吃過冬蟲夏草膠囊呀?效果怎麼樣?

2樓:藏山奇滋補養生專營店

冬蟲夏草膠囊在原草的基礎加入一定的配方,讓人體有更好的方式來吸收冬蟲夏草的營養價值,市場上出現偽造原草的機率會很大的,而且,冬蟲夏草膠囊會讓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的安全食用,

失眠或神經衰弱吃舒神解鬱丸能夠**嗎

3樓:滄海浩波

這個藥主要是主要用於抑鬱症患者,對神經衰弱有一定療效,神經衰弱的**方法:

可以服用谷維素片或者腦心舒口服液,也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或者安神補腦液**。抗焦慮、抗抑鬱藥物也可以**神經衰弱,可改善患者的焦慮和抑鬱,也可使肌肉放鬆,消除一些軀體不適感。其他**包括體育鍛煉,旅遊療養,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也不失為一種擺脫煩惱處境、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的一些好方法。

支援性和解釋性的心理**可幫助患者認識疾病的性質和消除繼發焦慮。平時避免思慮過多和情志不暢,要保持心情舒暢。

海外製約--舒神解鬱膠囊 ,能**憂鬱症和焦慮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但是能不能完全**呢,我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 不知道自己 是不是有失眠政。就 是 睡不了不 知道 怎麼辦

您好,我得了抑鬱,但是不知道算不算抑鬱症!現在在吃疏肝解鬱膠囊,實在難受了就加上黛力新,這樣做對嗎

6樓:妙心冥想

疏肝解鬱膠囊跟抑鬱症有啥關係呢

......

那是疏肝理氣、**肝氣鬱結的。你真魯莽,自己亂吃藥,不愛惜自己啊。好可惜。

抑鬱情緒和抑鬱症兩碼事,很多人都有抑鬱情緒,但不見得就是抑鬱症。你實在不放心,就去精神專科醫院或者大醫院的精神科檢測一下吧,別去什麼腦科、睡眠科。

7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是要去醫院診斷的,藥不能亂吃。

但是要反駁一下上一個回答,疏肝解鬱膠囊可以**輕度抑鬱。

吃了舒肝解鬱膠囊很想睡是不是有點不正常,晚上十二點睡到第二天11點

8樓:小悅兮

病情分析:疏肝解鬱膠囊是一種中成藥,疏肝解鬱,健脾安神。適用於輕、中度單相抑鬱症屬肝鬱脾虛證者,症見情緒低落、興趣下遲滯、入睡困難、早醒、多夢、緊張不安、急躁易怒、食少納呆、胸悶、疲乏無力、多汗、疼痛、舌苔白或膩,脈弦或細。

常見不良反應有心嘔吐、口乾、頭痛、頭昏或暈厥、失眠、食慾減退或厭食、腹瀉、便祕、視力模糊、皮疹、心慌、alt輕度升高。你吃了疏肝解鬱丸膠囊,想睡覺也是很正常的。

9樓:臻愛芳菲

你因為什麼原因吃的舒肝解鬱膠囊?這個藥就是有個功效啊。我吃過這藥,當時睡眠不好,去藥店買了四盒,吃了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治睡眠不好要多吃些日子,效果會更好

10樓:勾夜春

舒肝解鬱膠囊原本就是為了**焦慮症研發出來的中藥製劑,所以吃了他犯困是很正常的

11樓:貿彤

這是一種強鎮靜藥物,應該遵照醫囑用藥,不要自己買來亂吃。

有沒有人吃過「小紅桶」燒烤的,有沒有人去吃過百度燒烤啊?

一個小紅房,一個小紅桶,都挺好吃的,都在一條街上哦 em08 em08 檢視原帖 昨天去吃了 聽朋友的 我們10 30就去佔座了 等到11點才開始點。口味不錯 五花肉是帶皮的 有點像臘肉,海腸子抹了好多料,我喜歡吃大腰子 腰子切成一小塊 一小塊的就沒口感了 呵呵 喜歡帶血的那種嫩嫩的。烤雞翅很香,肉...

有人吃過幾分愛冰激凌嗎?好吃嗎,有沒有人吃過幾分愛冰淇淋呢?口感如何?

我吃過幾分愛冰激凌,挺好吃的,裡面加入各種新鮮的水果 蔬菜果 美味的西瓜 可口的番茄 甜甜的荔枝 精緻的櫻桃等等,成就了它的非凡口感,讓你感受到什麼是高檔次的冰激凌。我吃過,味道還不錯。有沒有人吃過幾分愛冰淇淋呢?口感如何?我一直在吃幾分愛冰淇淋的,它擁有義大利純正口味,口感非凡,入口即化,有一種清...

有沒有人覺得現在的東方神起應該消失

不應該消失,無論是兩個人還是五個人,他們都還是仙后們愛的東方神起,現在的他們只是分開旅行,相信有一天,他們會再聚的。不能這麼講,神起為什麼要消失 我們要一直在他們後面做他們的依靠 不能因為你一個人的想法就這樣說 神起不管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他們也永遠是我們的東方神起,只要你相信他們5個人一直在一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