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才能生男孩

2021-08-04 15:06:29 字數 1184 閱讀 9220

1樓:

1.掌握排卵期

生男孩正在載入生男孩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因為此時**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

2.選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採用男性**能深入插到女性**的**方法,這樣可以將大量有活力的精子快速送入**內,有利於生男孩。

3.在高潮時**

在女***時**,則更有可能生男孩。所以想生男孩在**時男方最好在女性達到高潮時再**。

4.掌握**深淺

若想生男孩,則應在臨近子宮口的地方**或在**結束後,女性先不要移動身體,可夾緊雙腿、抬高臀部靜躺20分鐘,讓精子深入。

5.多吃鹼性食物

鹼性環境更利於y精子的存活,因此想生男孩,媽媽就應該在孕前多吃鹼性食物或含鉀、鈉多的食物,如新鮮的蔬菜、李子、鮮牛奶、柳丁、香蕉、海帶、海藻、酵母、碘、鈣、維生素d等。

6.保持**濃度

**越濃,越容易生男孩。所以在準備懷孕後,要把握好**次數,不能太頻繁,以保證**量和**濃度。

7.改變**酸鹼度

想生男孩,在房事前,採用配製2%~2.5%的碳酸氫鈉液沖洗**,提高**的鹼度,這樣可以增加生男孩的機率。

2樓:

雖然說益生鹼性不能保證你一定生男孩,但是可以大大提高你生兒子的概率。與此同時,補充營養,對孕期也是有益的。

3樓:愛良

其實懷孕後生男生女的比例差不多是平衡的,因為胎兒的性別是由染色體的組合所決定的,是由性染色體決定的。男性和女性都擁有23對染色體,正常男性和女性均擁有22對常染色體和一對性染色體,女性的性染色體組合為xx,男性的性染色體組成為xy,男性精子和女性的卵子結合後,染色體進行隨機結合,可能組合出xx,xy,xx,xy所以從醫學上說生男生女的機率是平等的。

4樓:山點一寺一壺酒

生男生女主要男方決定,需要清洗**,改變ph值,酸性體質比較容易生男孩

5樓:譯網情深

還是順其自然吧,本來我國男女比例就失衡,如果都刻意的如生男孩,人類就會滅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基因不行,就怎麼也不行。給你家男人補補身體吧

有沒有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和一個如guo不忘的人比賽.給你答案。最後看你採納誰的。你當然.你也可以選別人的。但希望我在我和他的答案沒出來前。你先不要選別的答案。ok 那我們開始飆字了哈。美麗的分割線 基本上了解了。但是呢。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是什麼想法。那麼你還想她回到你身邊是麼?還不想放棄是麼?那麼你就不要在保持這種狀...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數控程式設計怎樣才容易理解呢

你沒太說清楚。加小數點單位是mm不加就是。你說的是指令吧。g00 定位 快速移動 g01 直線切削。g02 順時針切圓弧 cw,順時鐘 g03 逆時針切圓弧 ccw,逆時鐘 g04 暫停 dwell g09 停於精確的位置。g20 英制輸入。g21 公制輸入。g22 內部行程限位 有效。g23 內部...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煙臺大櫻桃哪家的最好吃

現在的大櫻桃的種類比較多,也沒法一言就定,最新鮮的就是最好才吃的,自己到櫻桃園裡,邊摘邊吃,才是最享受的,正常的大量上市時間是陽曆6月初的前後,現在有很多是用大棚,提前很多天都有采摘,我們這邊在旺果期都有舉辦櫻桃節,自己摘,管夠吃,到時候再自己計劃吧 農產品哪兒有什麼哪家的 你是要問去哪兒買麼 煙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