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啊愁死了

2022-10-13 21:25:34 字數 1200 閱讀 5663

1樓:匿名使用者

1,沒分.

2,題目很亂.不能很好的整理.

3,問題太多.

所以不想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電腦硬體的啊,愁~,這種東東不用學就可以的,誰都會,只是說不出原理,唉!~難啊,自己加油吧,你的教材上會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0001 馮·諾依曼型計算機的硬體系統是由控制器、運算器、儲存器、輸入裝置和____ 輸出裝置 __組成。

0010 馮·諾依曼體系結構的計算機系統由哪兩大部分組成___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___。

0001 計算機的硬體系統包括___主機和外圍裝置___。

0010 計算機硬體系統不包括___機器使用說明書___。

0001 計算機軟體包括___上述三項___。

0100 人們針對某一需要而為計算機編制的指令序列稱為__程式____。

0100 根據軟體的功能和特點,計算機軟體一般可分為__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____。

0100 計算機系統軟體的兩個顯著特點是__通用性和基礎性____。

0010 為解決各類應用問題而編寫的程式,例如人事管理系統,稱為___應用軟體___。

1000 內層軟體向外層軟體提供服務,外層軟體在內層軟體支援下才能執行,表現了軟體系統____模組性__。

0001 計算機能直接執行的程式是機器語言程式,在機器內部以___二進位制碼___形式表示。

1000 ____彙編__語言是用助記符代替操作碼、地址符號代替運算元的面向機器的語言。

0100 編譯程式是___將高階語言程式翻譯成等價的機器語言___的軟體。

0001 編譯程式將高階語言程式翻譯成與之等價的機器語言,前者叫源程式,後者叫____目標程式__。

0100 關於計算機語言的描述,正確的是_機器語言的語句全部由0和1組成,指令**短,執行速度快_____。

0010 關於計算機語言的描述,正確的是___組合語言經過彙編以後,方可執行___。

0001 關於計算機語言的描述,正確的是___對於編譯類計算機語言,源程式不能被執行,必須產生目標程式才能被執行 ___。

1000 ____ 編譯程式__軟體是系統軟體。

0010 visual basic語言是___高階語言 ___。

0100 計算機工作過程中,___控制器 ___從儲存器中取出指令,進行分析,然後發出控制訊號。

愁死了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愁死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其實這種事,勉強不來的.慢慢來就好,多和你家裡人談談自己的想法.終有一天,你家裡人會理解你的.如果可以,也可以讓你妹妹和你家裡人一起住,但條件不可以的話,就和你家裡人說清楚吧,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們也有你們將來的生活的.加油,願你倆幸福 說要怎麼辦都是空的.最根本的辦法是讓你家裡人喜歡你女朋友,讓...

愁死了,沒衣服穿怎麼回

找個工作掙錢,有了錢就不愁沒衣服穿了!買衣服啊,如果覺得錢不夠,先跟家裡人借錢,自己去打工,打工掙錢吧。裸奔啊?掙錢自己買。去買唄,喜歡什麼就買什麼。所有女生都會有這種感覺,如果是女朋友就回陪你去買吧,如果是普通朋友,直接來一句自己掙錢買 吃了沒?衣服穿怎麼辦?看來你說初一畫的你是女人,女人女人櫃子...

怎麼追女孩子,我快愁死了,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對待這種女孩最好的方法就是日久生情 放手去追啊,天天黏在一起時間一長就ok了 呵呵,對你好不能說明所有的問題,男女之事沒有絕對的把握最好不要先提出,先提出你就輸了。追女孩子辦法 膽大執著 窮追不捨 死纏爛打 別。窮追猛打的。人家會怕醜的。還是像以前一樣對她回好就好了。默默的那種答 你太誇張她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