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什麼感覺如題謝謝了

2022-10-14 02:10:09 字數 3499 閱讀 9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或者你愛上那個女的了在一起的時候有種什麼感覺呢,看不到她的時候什麼感覺呢,一起玩的時候什麼感覺呢,分開好遠好遠又是什麼感覺,你有體會那種感覺呢,戀愛的感覺戀愛,讓你摸不著頭腦,愛是互相彼此關心,照顧,相信!最重要的是相信對方,相信啊!!!只有先戀愛了才會先走到結婚,結婚是什麼呢,不說也知道了,不戀愛怎麼談結婚呢,戀愛是愛情的基礎,不相戀怎麼相愛呢,這就戀愛,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大家都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所以戀愛什麼時候,沒有人能告訴你,只有你自己才能去體會這些東西,所以我想對你說的是自己好好把握機會,別讓機會從你身邊溜走,不要輕言放棄,祝你成功!

2樓:野小子

戀愛,這個詞語對於現在的人們已經不再是傳統,是屬於那種開放的自由戀愛,戀愛有甜蜜,有哭泣,有喜悅,有傷心,總之喜怒哀樂吧!那種感覺很奇妙,喜的時候你會覺得很幸福,你心裡只有他,傷的時候你會很傷心,痛的快要死掉了,那就代表你更在乎他了,所以說,戀愛的感覺有好也有壞,就看自己怎麼去拴住他的心,讓他知道只有你才是他的幸福,是他的未來…是他的全部

3樓:魚衲

都說戀愛的人iq為零,我想應該是很白的感覺吧,比如:時不時傻笑;經常發呆;偶爾失眠!當然了這些也都是幸福的感覺哦

4樓:渴侯秋華

戀愛的就像啃骨頭,啃起來很香,但又不好啃,丟了覺得可惜,啃起又費力,搞不好把牙都啃掉,

5樓:樓傲南

戀愛以笑開始,以吻轉濃,以淚結束。愛就是這個樣。

記得采納啊

真正的愛情j究竟是什麼樣子?如題 謝謝了

6樓:賣萌自重

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是一種思緒,是一汪情懷,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是一切,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 愛是愉快的, 是難過的, 是陶醉的, 是情緒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愛就是當你想到一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時,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

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7樓:花男人

愛情的看不到的.. 真正的愛情是自己用心感受到的.. 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不同啊..

比如你女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你自己就能感受到愛.. 你女朋友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啦..也可以感受到啊..

很多,還是要自己去感受的..

8樓:阿遲

真正的愛情就像是鬼魂一樣,看不見,卻能感受到。

什麼才是愛情 ,愛情是什麼東西 ,愛情就是買賣如題 謝謝了

9樓:晴空

愛情分為四個層次。第一個是(小學,初中,高中)朦朧時期。那時的愛情最單純,不會有什麼雜質。

(小時候戀愛一下其實也是有必要的。沒有遺憾。)第二個是(大學,22—25)對愛情有了輪廓。

這時的愛情,已經像一杯白開水裡被放入了果汁粉。第三個是(25—30,中年時期)這時的他們,已經對愛情沒有什麼期望了,只要以後的日子有保障就行了。第三個是(55以後)能生活到這個歲數,要分開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了。

這說明他們的愛情經歷過風風雨雨,他們願意把自己真正的託付給對方。這時的愛情是美好的。

10樓:慕桖谷夢

錯 愛情是兩個人共有 的 如果彼此不喜歡 **來的愛情 自己慢慢體驗吧

11樓:小乖

小孩子那來的愛情啊 好好的上學

12樓:退潮實瓜

那只有你的愛情是買賣

一大把年紀了為什麼我對愛情沒感覺?如題 謝謝了

13樓:亞麻嗲

不是的,只是你沒有用心去觀察你身邊的其他人,因為你對身邊其他人都是 一種無所謂的心態。你得多敞開你的愛情心扉,讓別人多瞭解你。也或許你比較適合邂逅的感情。

14樓:小情歌6戩漃

我也是這樣子 覺得戀愛太麻煩 但是一看到別的情侶 我也會羨慕 我們要做的是敞開心扉 不要把別人拒之門外 勇敢收穫愛情

在談戀愛的時候你更看重哪一點?是外在美還是內在美!!!如題 謝謝了

15樓:寧願子

什麼是美?這個問題在常人眼裡很普通的問題,但又有誰能真正的回答上來!在少男少女們眼裡,「美」就是有模特一樣的身材,明星般好看的臉。

所以,對於那些身材長相稍差的人敬而遠之,有甚者像看見怪物一樣的躲著,生怕自己沾了晦氣。這種現象並不少見,也不僅僅存在於不懂事的他們之間。現在社會上追求的「美」僅僅是外表上的漂亮,而忽略了我們內心深處真正的美。

相傳,嫫毋形同夜叉,醜陋無比,被看成四大丑女之首。而嫫毋的德行,則是當時女人們的楷模。詩人屈原曾給予嫫毋極高的評價:

「妒佳冶之芬芳,嫫毋姣而自好」。嫫毋的智慧也非比尋常,她這些優良的內在素質,我們的始祖---黃帝也很是讚賞,並娶了嫫毋作為自己的妻子。嫫毋果然不負黃帝厚望,除對其他女人實施德化,又協助黃帝擊敗了炎帝,殺死了蚩尤。

話說回來,一個女人未必要有漂亮的臉蛋兒和苗條的身材才會討人喜歡。英國文豪莎士比亞曾說,「贏我愛情者,在乎於婦人的誠而不在容貌之美」。這表示莎士比亞更重於女人的心靈美較之外表美。

不錯,外表美固然重要。一個美貌、身材苗條的女人或是身材高大,長相俊朗男人在社交上、業務上、尤其在擇偶上都能佔上風,因為外表美容易隱藏內在的缺陷。但我們必須要知道,外表再怎麼美也有逝去的一天,時間一過,青春消逝,哪還有什麼 「美」的存在?

換一個角度說,一個人有的高挺鼻子,但嗅不出世間的冷暖,並不是美;一個人有漂亮的單鳳眼,但看不透世間的善惡,亦不算美;一個人有圓潤細滑的臉頰,但領悟不出人生的意義,那更不是美。

內心美是潛在內心深處的美,不是任何化妝技術能修飾出來的。古人說「純潔的心是人的最高財產」。培根也說「形容表現不出的部份,正是美中的最美之處」。

外表就像學歷,內涵就像能力。沒有好學歷的話,開始就不容易找到好工作,但是沒有能力,好工作很快就會離你而去。反之,能力強的話,通過努力,終究會得到更好的工作,並且會天長日久。

讓我們領會美的真諦,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最美最美的……

當代大學生應如何面對與處理性與戀愛的關係如題 謝謝了

在戀愛時瞭解一個人的性格要多久的時間?如題 謝謝了

16樓:七情★軍團

真正的愛情也許都是在一瞬間產生的,我還是覺得愛情需要時間,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生不停的談戀愛,在每一段愛情開始的時候如果兩個人互相都是真心的愛,而兩個人品質又都不錯,那可以一輩子。如果一方真愛,另一方不行,那就很難說了。這個要因人而異。

有些人忠誠,有些人多變,人和人不一樣,不能一棍打死。不過建義那些受傷的人,找個合適自己的吧,別在一棵樹上吊死,那些讓你心疼,不懂珍惜你的愛的人,不值得你為他(她)心疼。

17樓:冰雪

去了解一個人,就要看他對你開放有多少,他把自己關房間裡你怎麼了解

傳奇怎么玩?如題謝謝了,傳奇怎麼玩?如題 謝謝了

1 每天接王城任務,做完一組任務可以領到經驗和靈石以及神佑 2 每天11點組隊闖關,級別低可以跟著人家一起去,如果你們區有經常闖關的人,速度快的話可以闖至少6關,多的達8關,每關給經驗15w 35w不等,隨機給,每關給個寶石箱子,運氣好還會給裝備 我們闖關最好給過裁決,還有法手,聖戰戒指之類的 可以...

怎樣學習如題謝謝了

提高學習效率。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當一個人進入社會之後,還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這時候,一個人學習效率的高低則會影響他 或她 的工作成績,繼而影響他的事業和前途。可見,在中學階段就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擁有較高的學習...

CATENA是什麼牌子如題謝謝了

celsior 在浪漫之都法國,時裝設計師henri rene albert先生憑著幾款簡潔而又高雅的celsior時裝參加了1980年巴黎時裝週獲得時裝奧斯卡獎,從此celsior的品牌時裝受到了上流社會的推崇。在次年的3月份,henri rene albert先生應著名瑞士品牌catena手錶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