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什麼意思啊?大家幫我分析下啊,他什麼意思啊?大家幫我分析下啊

2022-10-14 03:55:06 字數 5024 閱讀 6627

1樓:她姓張我心慌

人家又沒離婚,並且還知道你是喜歡他的,就算做了兄妹有意思嗎?對自己好點,別被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和你曖昧唄 這樣拉扯不清 並不是什麼好感

3樓:我歐我

你願意嗎?不願意不做

4樓:

兩種可能,一種他是個好人,覺得你們當兄妹會關係更好一些

另一種他想把你當備胎

5樓:是燒烤活

跟你講,我覺得他是個渣男┐( ̄ー ̄)┌

他什麼意思啊?大家幫我分析下 30

6樓:無觀點vs不青春

第一放在心裡想,說明他不是那麼喜歡你。

第二不要老是放在嘴邊,說明他想你去找他。

你很喜歡他嗎?他這樣你得小心了。

7樓:

恭喜你,成為了一個不會被拋棄的備胎

8樓:

感覺態度上已經不在意或重視了

他是什麼意思啊?大家幫我分析下,採納回答的好的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聯絡了。已經是普通朋友了他還感覺到壓力,要麼是你還有男女朋友的語氣和他說。要麼就是他還有非份之想,可能兩個都想要,言外之意就是直接做他情人,只不過他用這種所謂的 你給他壓力,他是故意這麼說,他想聽聽你真實的想法,如果你不顧一切說,你只要能和他保持聯絡,什麼都不顧及,那麼他就可以同時兩個得到。

反正他不吃虧。但希望是第一種,是你和他說話語氣還像以前一樣,像男女友的語氣。

10樓:匿名好友之八

你喜歡他還答應他做妹妹,就會讓他誤以為你想做他女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也喜歡你,因為有一些原因不敢跟你說,一直在剋制自己,現在覺得要崩潰了

12樓:晴晴晴晴晴晴楓

你還年輕吧,遠離他吧,有家庭的人你跟他接觸幹嘛?他給你買東西買禮品?找個物件好好的正常談戀愛

大家幫我分析下他這樣對我什麼意思呢? 30

13樓:南城懷瑾坊

建議你,跟抄

他保持距離。你

襲不發**是對的。即使你愛他,也只是你的事情。

這種感情,你要放下,理智告訴你,他並不愛你,如果你湊上去,最多跟你發生婚外情,而你會揹負小三的罵名。他為什麼要你的**呢?想你了?

還是愛你?或者是,或者都不是。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該向你要**,更不會親近你,在他有婚姻的狀況下。

真正愛你的人,會解決好自己的事,在有資格愛你的時候,會盡全力去愛你,珍惜你,疼你,不讓人受一點點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一點回答

bai,他這是想撩你,

du男人都是大豬蹄zhi子。我們分析一dao下,他知道你喜歡內他以後認你做妹妹

15樓:house壞男人

首先你得這樣bai做是不du對的,請遠離已婚人zhi

士,有句話dao

說得好常在河邊回走哪有不溼鞋,出來混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對你是什麼意思,他畢竟是結了婚的人,將來對你都是有傷害的,他還生氣不理你,我勸你就此打住,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祝你開心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結婚了抄剛開始他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對他有感情上的寄託,他是有家庭的人,你的插足,傷害的可是好多人,他,他老婆,還有他的孩子。你應該中止這段情,和他做一個普通朋友,茫茫人海,好男人多的是,何愁找不到一個心怡的人。

19樓:緣來719是你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還在執迷不悟,不管他什麼意思,現在要明白的你,他有家庭了,你為什麼要介入到他的家庭裡,換個角度如果你是他老婆,有個女人介入了你們的生活,你會怎樣?

20樓:江山

你自己有問題,意識不到麼,還有心思管人家,唉,明知是不可以的人,還在這找罵,他對你什麼意思,想跟你有點啥又不用負責任的那種,明白了吧。還是自己好好的工作生活,遠離這種人吧。

21樓:foever青春

你不要再考慮他什麼意思,你要為自已著想,他是有家庭的,他根本沒把你放眼裡,你要果斷地與他分手,給自己留點自尊。

22樓:小姐姐受

你得明白,不管他怎麼對你,你怎麼喜歡他,也必須忘了他,不要去破壞他人的婚姻,你也不要只看他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糊塗了,他是有家庭的人,請你終止與他的曖昧,再發展下去,會害人害己,尤其是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不要進行下一步了,太危險了,有的人遠遠看著就好

25樓:我要我我救我

我希望你朋友自己不分男女老少。這要說的話有道理都是好朋友希望你不要胡思亂想如果你要胡思亂想那不要說兄妹就連朋友都不原意和你來望。做人做事一定要光正大做那麼你的朋友姐妹兄弟滿天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想想吧,美女。要做個睿智的女人,而不是小三。他不會離婚的,他在撩你。明白不美女。三思啊美女。

27樓:鑺卞疂餜尲

人品不咋滴,而且他是有家庭的人,你要遠離。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壞想法了,趕緊避而遠之吧

他這麼說什麼意思呢?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了 20

29樓:沒有新的沙漠

只憑這聊天說明不了什麼問題,關鍵是你得憑你內心的感覺,才能決定他是怎樣的一個人。淺淺的接觸一下,看看他是真心實意的愛你,還是隻是嘴巴里說說。(真心的愛你就繼續交往)

30樓:張羲會計

意思很明顯,這就是在向你表決心,會按照你的要求來改變自己。同時也有乞求你給他機會的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懶得搭理你。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很平常的朋友普通對待。有些是你自己想多了

32樓:

他就是那種虛心接受,壘教不改的人,還是斷了吧為好。

33樓:藏祕

會改 改的了嗎?人性難改啊,每次吵架都是說改改改看,你覺得改的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相信了,以前有過這樣的情況

大家幫我分析下他什麼意思?

35樓:就當不存在不存在

是啊,我也很奇怪,他要保持這種若即若離藕斷絲連的關係,你為什麼要配合?她為什麼會感覺到壓力?因為對他來說你的存在就是一種壓力。

他的潛意識會提醒他。他跟一個明知道喜歡自己的女生保持著比較親密的關係。他明知道這樣做不對但還是這樣做了。

所以內心的不安會造成一種壓力。在明知道一個男人有家室的情況下,還喜歡著他,願意待在他的身邊,你覺得他會怎麼想?自然而然理所當然就會這麼想覺得你是想成為他女人。

除了真正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其他名義上喊著的,都一定代表著雙方的另一層意思。

36樓:葉落荒山

你應該離開了,對你對他都好

37樓:想法敲可愛吖

把你當備胎或者出氣筒了吧。或者讓你在身邊,讓他虛榮心膨脹

他是什麼意思呢? 他還愛我麼?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啦啊!!!

38樓:秀英

他愛不愛你還有重要嗎?你不是看出來他跟你不適合了假如他還愛你也沒改變什麼,他的性格也是這樣,你們結合一段時間一定又分手!,何況已經分手了就是過去的事,別想到這問題,給自己機會找別的適合你吧!

39樓:簡雨瀟

像他復這種要面子的人會由

制於一些原因把bai

愛放在心裡,心底深處一定會有du你的位置,zhi就像你說的愛有很多種dao,所以他還有些愛你,只是不很確定出於哪種形式的愛了,所以你可以跟他保持朋友的聯絡,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呵呵有時交個知心朋友也是一種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如你說的那種性格的話

想必他還是愛你的

你可以問問他朋友最近他的生活,情緒等方面再綜合考慮

41樓:風願晴

汗~~她喜歡你但是這不愛~你的明吧~~喜歡

他這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了

42樓:蓬念

對你們倆個人都有感覺 既不讓你離開 也不想離婚 而且做妹妹 是為了給逾越的關係 找一個藉口

43樓:糊塗乃智慧

你把青春給了誰,

有沒有後悔?

愛他痛徹你心扉,

心一點點的碎。

44樓:來自仙島湖給力的孫策

你們兩個人好應保持距離,不要太接近,長此一旺就會出事的,到那時候就沒有補救措施了。

45樓:k佔士邦

勸你還是離開他吧 他都知道自己有老婆的人還來找你 說朙他只貪新鮮 說的難聽點你是在當小三 你這是害你自己一生 還破壞人家家庭 喜歡一個人是沒錯 但要看值不值得去愛

46樓:求獻血證

你喜歡他的表面,不能承擔他的裡面。他喜歡你的表面,不願意負責你的期望。

47樓:斂長鉞

這還用得著分析嗎?我勸你現在就離開他,不然的話早晚把你一生毀了,對,沒錯,會毀了你一生的,我這麼說你肯定不會理解的,我還是那句話,你最正確的選擇是離開他忘記他,離開你和他交往的城市,去一個陌生的城市過新的生活,不然你會後悔的,你真的好傻,既然愛上一個已婚男人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喜歡你,但是不夠深

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大家幫我分析下吧

說明他心裡還是放不下你的,心裡有你的。如果不在乎了,他也沒有必要再撿回那塊手錶的。他的意思應該是想跟你和好。他覺得這是緣份 覺得上天眷顧,應該和好 所以,你要是還喜歡他就不妨主動點 他母親那不是事,關鍵在你和他 恩,看樣bai子你還是對他有 du些不捨啊 其實我感zhi覺dao男孩子的嫉妒心內都是有...

求求大家幫我分析一下看看他是什麼意思啊?他為什麼說瘋了

不是。是你太多心了,人與人相處沒有那麼複雜,如果有恨複雜的話那也不是一般人了。每個人說話和個人性格也有關係的。要多瞭解多寬容 也許在他的心裡有什麼難處,他在做著選擇 不要問他,他想說的時候就說給你了 你不要老是問他,那樣只會讓他更煩你,你應該多關心他,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愛有多深!為什麼他跟你說什麼你...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我覺的沒意思,當個普通朋友算了,他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大家幫我分析下他這樣對我什麼意思呢?30 建議你,跟抄 他保持距離。你 襲不發 是對的。即使你愛他,也只是你的事情。這種感情,你要放下,理智告訴你,他並不愛你,如果你湊上去,最多跟你發生婚外情,而你會揹負小三的罵名。他為什麼要你的 呢?想你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