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2022-10-14 04:35:12 字數 5124 閱讀 1189

1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900人公告

統一招聘的筆試

1.筆試科目。報考統一招聘綜合類崗位的考生參加統一招聘綜合類科目筆試;報考統一招聘醫學類崗位的考生參加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報考統一招聘教育類崗位的考生參加教育類(中小學教師)專業科目筆試;報考統一招聘教育類崗位(幼兒園教師)的考生參加教育類(幼兒園教師)專業科目筆試。

統一招聘綜合類科目筆試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職業能力測驗》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考試範圍參考《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工作人員綜合類科目考試大綱》。

統一招聘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包括《醫學專業能力測驗》、《公共基礎知識》兩科。《醫學專業能力測驗》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考試範圍參考《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醫學類專業科目考試大綱(試行)》。

統一招聘教育類專業科目筆試包括《教育專業能力測驗》(分中小學教師、幼兒園教師)、《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教育專業能力測驗》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考試範圍參考《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教育類專業科目考試大綱(試行)》。

2015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2樓:御魔的春天

點此檢視》2015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1477人公告

筆試筆試地點:本次考試在石家莊市區設定考場。

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考試地點、考場參加考試。

參加考試時,必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證》。缺少證件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

考試範圍檢視《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

2、筆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生要依據報名時所設定的崗位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筆試。

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滿分為100分。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報考定向招聘崗位的考生,與相應崗位類別考試內容相同。

2015吉林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3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吉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4號公告已經發布請登入吉林事業單位招聘網檢視

**上包括很多的歷年真題、模擬題、練習題等你可以直接點選吉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模擬題

還有很多其他地市的歷年真題和練習題

建議您加一下吉林事業單位備考平臺

因為及時的瞭解報名、列印准考證時間等相關的情況。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愛蓮說歲月

2023年吉林省直事業單位招聘公告筆試資訊吉林事業單位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6月02日-06月04日

招考人數115 人

筆試時間見准考證

點此檢視》2015吉林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專業知識筆試

筆試採取閉卷的方式,主要測試應聘人員的相關專業知識。

招聘條件為碩士研究生及以下學歷的衛生專業崗位,考試科目為相關科目專業知識,滿分 100分,不設及格分數線。

具體考試科目詳見附件1。

筆試的具體時間、地點和有關要求詳見准考證。

筆試成績在吉林省衛生計生委**進行查詢。

2015江蘇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5樓:上海華圖網校

(一)考試方式

考試採取筆試和麵試(專業測試、技能操作)相結合的辦法進行。

筆試由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統一組織。面試(專業測試、技能操作)原則上由主管部門組織。

(二)統一筆試

1、科目

管理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

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法律類、英語類、計算機類、經濟類、高校輔導員類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其他類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經濟類中的會計、審計為同一套試卷,統計與其他經濟為同一套試卷。

工勤技能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

各招聘崗位的類別見《江蘇省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崗位表》中「崗位類別」。

2015山東省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6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省省屬事業單位招聘1213人公告

筆試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

》2015山東省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及解析

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

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

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崗位招聘人數和筆試情況確定。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

綜合類:上午 9:00—11:30

教育類、衛生類:下午 14:00—16:30

7樓:中公教育小丸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歷年真題

點選詳詢

2015河北石家莊辛集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8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河北石家莊辛集市事業單位招聘380人公告

筆試資料:2015河北石家莊辛集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筆試科目:筆試採取閉卷的方式進行,按3類崗位分別出題考試。

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參加教育類專業科目筆試;

報考醫學類崗位的考生參加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報考其他崗位的考生參加綜合類科目筆試。

教育類專業科目筆試包括《教育專業能力測驗》(分中小學教師、幼兒教師)、《公共基礎知識》兩科。

《教育專業能力測驗》考試限時90分鐘,滿分為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考試限時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包括《醫學專業能力測驗》、《公共基礎知識》兩科。

《醫學專業能力測驗》考試限時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限時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綜合類科目筆試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公共基礎知識》兩科。

《職業能力測驗》考試限時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限時 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2015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9樓:化告吃

點此檢視》2015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2023年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公告(249名)

筆試(一)筆試科目及內容。

此次招聘的筆試分為一般類、醫療類、護理類和教育類,具體參見《招聘崗位表》。其中:

1.一般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及能力知識;

2.醫療類和護理類均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均為所從事崗位的專業知識。醫療類按崗位需求細化筆試科目,具體筆試科目見《招聘崗位表》,各科目的筆試內容範圍見考試大綱;

3.教育類考兩科,一科為客觀題,一科為主觀題,最終筆試成績=(客觀題成績×50%)+(主觀題成績×50%);筆試內容為教育政策法規、教育基礎理論、教師職業素養和教學實施要求。考題按3個不同學段的招聘崗位命制:

分別為高中與職校、初中、小學。

筆試內容範圍及考試大綱檢視《2023年深圳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

(二)筆試時間。

統一安排在2023年5月24日(週日)上午。

1.一般類、醫療類、護理類的筆試時間為8:30—10:00;

2.教育類分2場,第1場為客觀題,筆試時間為8:30—10:00;第2場為主觀題,筆試時間為10:45—12:15。

(三)筆試地點。

在准考證上註明。

10樓:fj小王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11樓:化告吃

2023年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1392人

筆試筆試科目詳見《2023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其條件一覽表》。

科目考試內容複習範圍請參見《2023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通用知識考試大綱》

》2015吉林省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及解析

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筆試單科卷面分值為100分,筆試成績不設及格分數線。筆試科目為兩科的,《通用知識a卷》或《通用知識b卷》以50%計入筆試成績;

《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幼兒園)》或教育理論基礎知識(小學)》或教育理論基礎知識(中學)》或《衛生專業知識》或《護理學》以50%計入筆試成筆試科目僅考《通用知識c卷》的,以100%計入筆試成績。

筆試時間定為2023年5月30日。

各招聘崗位具體考試時間詳見《准考證》,各招聘崗位具體考試科目詳見《2023年吉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其條件一覽表》「考試科目」一欄。

筆試試卷全部採用客觀題形式,採用機讀標準化答題卡,考生統一使用2b鉛筆塗卡作答,讀卡機閱卷。

12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果是瞭解吉林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模擬題

建議時刻關注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上包括很多歷年真題、模擬題、練習題

這些資料對於你備考都是很有好處的

如果想買紙質版的資料

可以到吉林中公教育各個地市的分校來購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考試行測大綱解讀

1.筆試科目。報考統一招聘綜合類崗位 附件1 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015年統一招聘崗位資訊表 無填充顏色部分 的考生參加統一招聘綜合類科目筆試 報考統一招聘醫學類崗位 附件1 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015年統一招聘崗位資訊表 填充淺黃色部分 的考生參加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 報考統一招聘教...

2019河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根據相關公告來看,拿2019秦皇 島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295人公告舉例 筆試內容。包括 公共基礎知識 職業能力測驗 或 醫學類專業能力測驗 兩科。具體考試科目以 秦皇島市2019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 第二批 崗位資訊表 為準。考試範圍參考 秦皇島市事業單位2019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 第二批 ...

2023年河北各個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都主要考什麼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同學 一 職業能力測驗 職業能力測驗主要考察適應事業單位崗位要求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試題包括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四個部分,一般情況為單項選擇題,題量為125題左右,答題時限90分鐘,滿分100分。二 公共基礎知識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