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事業單位考試都考哪幾科?

2023-05-28 15:20:07 字數 2594 閱讀 5683

1樓:衡水中公教育

河北事業單位筆試總共考2科。筆試一般會考《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部分崗位還會考專業課知識。

1、筆試時間。

此次筆試分上、下午兩場。4月27日上午9:00—11:

00,《公共基礎知識》,下午14:00—16:00,《專業科目》,筆試地點:

石家莊市區設定考場。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考試地點、考場參加考試。參加考試時,必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證》。

2、筆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全部為客觀題,上午考試均為公共科目,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下午,按三類崗位分別筆試,考生要依據報名時所設定的崗位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筆試。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專業科目為《教育基礎理論》,筆試內容為:

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等,滿分為100分。報考衛生類崗位的考生,專業科目為《衛生基礎理論》,筆試內容為:醫療衛生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相關法律法規等,滿分為100分。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專業科目為《職業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報考定向招聘崗位的考生,與相應崗位類別考試內容相同。

2016河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2樓:河北中公教育

(一)統一招聘的筆試。

1.筆試科目。報考統一招聘綜合類崗位(附件1:

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023年統一招聘崗位資訊表》無填充顏色部分)的考生參加統一招聘綜合類科目筆試;報考統一招聘醫學類崗位(附件1:《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023年統一招聘崗位資訊表》填充淺黃色部分)的考生參加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報考統一招聘教育類崗位(中小學教師)(附件1:《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023年統一招聘崗位資訊表》填充淺綠色部分)的考生參加教育類(中小學教師)專業科目筆試;報考統一招聘教育類崗位(幼兒園教師)(附件1:

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2023年統一招聘崗位資訊表》填充天藍色部分)的考生參加教育類(幼兒園教師)專業科目筆試。

統一招聘綜合類科目筆試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職業能力測驗》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考試範圍參考《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工作人員綜合類科目考試大綱》。

統一招聘醫學類專業科目筆試包括《醫學專業能力測驗》、《公共基礎知識》兩科。《醫學專業能力測驗》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考試範圍參考《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醫學類專業科目考試大綱(試行)》。

統一招聘教育類專業科目筆試包括《教育專業能力測驗》(分中小學教師、幼兒園教師)、《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教育專業能力測驗》考試時限90分鐘,滿分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考試範圍參考《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一招聘)教育類專業科目考試大綱(試行)》。

每科滿分均為100分,筆試總成績為以上兩科考試成績之和,滿分為200分。

詳細可以參照:

您的位置:事業單位首頁 > 河北事業單位 > 報考指南 >

2023年河北省直事業單位考試招聘筆試內容。

2013河北省事業單位考試時間,考試科目?

3樓:河北中公

2023年河北省直事業單位將於4月份進行報名,5月份進行筆試。

考試科目為: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

河北省直事業單位固定在每年4月進行報名,每年5月份進行筆試,這一點是確定的。

河北事業單位考試網:中公教育河北分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測和公共基礎知識兩門。

邯鄲華圖官網:邯鄲公務員夢想1群:203250425

邯鄲公務員夢想2群:288659756

河北事業單位考試交流:180856583

邯鄲教師資格證交流:289386432

5樓:網友

我就知道4月15號就要報名了,你瞭解點什麼沒,可以告訴我一下謝謝了。

石家莊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

6樓:路過蜻蜓

您好,您是參加石家莊事業單位的筆試還是面試呢?

筆試的話也有三種:綜合類(職測和公基),教育類(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和衛生醫療類(醫療衛生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相關法律法規等(參加縣(市)鄉鎮衛生院定向招聘的考試內容與此相同))。三種型別滿分均為100分。

面試也是分為三類的:綜合類(結構化面試),教育類(說課/試講、結構化問答和答辯)和衛生醫療類(醫學、結構化面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您可以登入河北 華 圖**,上面有詳細公告介紹,以及海量備考資料,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同學石家莊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0河北省事業單位考試都考哪幾科?

8樓:匿名使用者

考政治經濟學和申論這兩本書是必考的。

9樓:瑬氺流

職業能力測驗+公共基礎知識。

2019河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都考哪些內容

根據相關公告來看,拿2019秦皇 島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295人公告舉例 筆試內容。包括 公共基礎知識 職業能力測驗 或 醫學類專業能力測驗 兩科。具體考試科目以 秦皇島市2019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 第二批 崗位資訊表 為準。考試範圍參考 秦皇島市事業單位2019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 第二批 ...

山西事業單位考行測嗎,山西省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

一 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考試科目為綜合知識 專業測試 筆試 和麵試,採取百分制形式。綜合成績 綜合知識成績 30 專業測試成績 30 面試成績 40 不進行筆試形式專業測試的崗位,專業測試與面試合併進行按百分計算,綜合成績 綜合知識成績 60 專業測試與面試成績 40 擬聘用人員綜合成績最低合格分數...

2019上半年遼寧省事業單位考試都考啥

一 考試內容 同步考試的考試科目為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考生使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考試時限為90分鐘,滿分為100分。本次考試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二 考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