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趙雲帶什麼召喚師技能比較好

2022-10-14 06:45:08 字數 2489 閱讀 3325

1樓:巫師祭司

建議帶斬殺。

斬殺—90秒cd:立即對身邊敵軍英雄造成其已損失生命值16%的真實傷害。 斬殺對於趙雲來說是一個很強力的召喚師技能,基本80%的趙雲都帶斬殺,因為斬殺是個殘血反殺和越塔強殺的神技。

同樣我基本局局都帶斬殺的,畢竟人頭很重要,一個人頭200g多,多殺幾個人就發育起來了。趙雲是個順風超神、逆風超鬼的英雄了。

注:斬殺對小兵和野怪是沒有效果的,所以別妄想用斬殺搶大龍或者小龍,再或者搶雙buff。

補充裝備推薦: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不祥徵兆、魔女斗篷

裝備解析:在出門的時候買打野刀,走打野路線,然後合成巡守利斧,趙雲主要還是衝鋒陷陣,通過技能打出傷害,用普攻傷害不如技能的傷害高,所以對於攻速沒有太大的需求,巡守利斧能夠通過野怪疊加最大生命。抵抗之靴面對控制比較多的陣容,有比較好的反制能力,可以在受到控制後,快速的恢復,然後做出反擊或者撤退,可以很好的保護趙雲,暗影戰斧的屬性對於趙雲來說都很適合,對於血量和攻擊都有增加,並且還附帶冷卻縮減和減甲效果,能夠提供不少的輸出能力,冰痕之握是件半防禦的裝備,它的減速效果是選擇這件裝備的主要原因,可以在使用技能之後用普攻造成減速效果,趙雲的輸出手法一般是大招先手,接二技能,再接普攻,這次普攻剛好可以享受到冰痕之握的加成,增加抓人的追擊能力,不詳徵兆可以讓攻擊者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都受到減少,整體的輸出就會下降,魔女斗篷對付一些poke法師特別厲害,並且增加了不少法術防禦,還提供一層法術護盾,等於間接的增加了自身的生命上限。

王者榮耀的趙雲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斬殺、眩暈,打野懲戒。干擾,可以塔下秒人,斬殺,可以增加傷害,懲戒,趙雲打野也挺好的。

王者榮耀中趙雲的最強出裝和玩法:

2、前期利用暗影戰斧保證自身輸出,減少技能冷去時間。泣血後拿下野區小龍。冰脈護手出現後趙雲的粘人能力就極限了,搭配自身兩段位移,做到進可攻退可走。

團戰後要從側面直接切入後排,斬殺敵方脆皮英雄。

3、趙雲的被動技能在血量越低的時候受傷害越小。不論前期或者後期被動技能的存在都能大大提高趙雲的生存能力。驚雷之龍作為位移技能持續時間非常快,還能造成傷害。

後期擁有減cd的時候可以在人群中來回穿梭,擾亂敵人,此技能也可用於逃脫迅速撤離戰場。

4、驚雲之龍是趙雲的只要輸出手段之一,傷害高,小範圍輸出型技能,再有裝備的支援下二技能可以打出成噸的傷害。二技能很容易被敵人躲過,所以最好在控制住敵人後再使用。

5、趙雲的控制技能是大招,而且是範圍性控制,雖然傷害並不高,但是命中敵人基本會受到二技能的全額傷害,後期大招cd很短,運用的好團一波可以放好幾次大招。

6、召喚師技能推薦斬殺,斬殺是殘血反殺和越塔強殺的神技,幾乎80%的趙雲都會帶斬殺。

3樓:喜迎喜迎吉祥來

打野帶懲戒不打野帶斬殺或者淨化也行。閃現就不用了,趙雲三個技能兩個都有位移。而且趙雲的被動可以減速,也不用帶眩暈。

4樓:陳偉洋

上單斬殺、眩暈,打野懲戒

《王者榮耀》趙雲帶什麼召喚師技能?

5樓:公子沈苒嘉

帶干擾,可以塔下秒人,帶斬殺可以增加傷害,帶懲戒趙雲可以打野。

干擾技能:

干擾—60秒cd:沉默機關5秒。 如何滿血進塔滿血出塔?

越塔強殺必備,不管是自己強殺還是幫助隊友強殺,干擾都是個很可怕的技能。而且趙雲的瞬間傷害很高基本在3秒內就能完成整套強殺,剩下的2秒走出塔或者利用1技能出塔。

配套6神裝:標準神裝、輸出神裝。沒有瞬間的**傷害,怎麼能完成擊殺塔下半血脆皮?

使用技巧 之前說了一大堆的技能、配裝、銘文的內容,現在我們就需要談談趙雲的使用技巧了。 說到技巧趙雲最關鍵的技巧就是:如何讓大招不落空!

只要能保證80%以上的機率都能砸中敵人,你的趙雲就基本算是爐火純青了。

斬殺技能:

懲戒技能:

懲戒—30秒cd:對身邊的野怪和小兵造成800點真實傷害並眩暈1秒。 作為擁有最短技能cd的召喚師技能,懲戒一局是能用很多次的——1個斬殺=3個懲戒。

而且寒冰懲戒傷害也是很高的,並帶有減速效果,可謂是留人必備,而且趙雲的1技能後的重製平a也有減速效果,兩者配套使用基本抓誰誰死。(注:懲戒的傷害隨著英雄等級的增長而增加,最高有1000+的傷害。

還有寒冰懲戒會釋放到小兵或者野怪身上,所以不要沒瞄準就釋放,這很容易打錯目標的。)

搭配的神裝:打野神裝。寒冰懲戒有留人效果,所以它不僅能追殺,也能用來逃跑。

王者榮耀趙雲召喚師技能帶什麼好 召喚師技能推薦

6樓:小花

干擾,可以塔下秒人,斬殺,可以增加傷害,懲戒,趙雲打野也挺好的,11月11日~11月13日活動期間參與5v5匹配或排位,完成任務得「汪星人的食物」禮包!開啟鑽石好禮;每個「每個汪星人的食物」開啟可得8~12鑽石。

王者榮耀趙雲帶什麼技能好

7樓:無敵戰士

建議帶斬殺。因為趙雲不是專門打野的英雄。

王者榮耀周瑜帶什麼技能周瑜召喚師技能

引燃 周瑜技能將引燃目標,造成2 最大生命值傷害,持續四秒。不死鳥之炎 周瑜召喚不死鳥衝擊前方,命中引燃敵人造成眩暈效果。七月流火 周瑜召喚流火墜落到指定地點,命中引燃敵人造成眩暈效果。烽火赤壁 周瑜在指定地點製造法陣,對帶引燃效果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技能連招 二技能 一技能 三技能。玩法思路 在現...

王者榮耀公孫離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公孫離技能

公孫離帶什麼召喚師技能?1.閃現 有人說公孫離技能很6,而且控制效果很足,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大部分玩家可能忘了一個事情吧,公孫離是位移技能距離很短,被刺客近身的話還是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而且被動附帶真實傷害,有時候要利用位移技能追擊敵人,所以閃現留著保命吧。2.疾跑 支援能力更強,如果對面位移能...

王者榮耀曹操帶什麼技能 曹操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厲害

曹操現在主流的玩法是半肉半輸出,最大的特點是高吸血高機動性玩法主要是打野或者是上單 技能連招 1a3a2a1a1a 3技能要早開,技能也能回血 核心輸出裝 暗影戰斧 減cd加攻擊力 破軍 加大量面板攻擊力,增強爆發 可選裝備 寒冰之握 反甲 不死鳥 復活甲 技能 打野 毫無疑問是懲戒,打野效率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