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公孫離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公孫離技能

2021-03-19 18:25:59 字數 417 閱讀 7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孫離帶什麼召喚師技能?

1.閃現

有人說公孫離技能很6,而且控制效果很足,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大部分玩家可能忘了一個事情吧,公孫離是位移技能距離很短,被刺客近身的話還是不能保證自己的安全,而且被動附帶真實傷害,有時候要利用位移技能追擊敵人,所以閃現留著保命吧。

2.疾跑

支援能力更強,如果對面位移能力不強的話公孫離帶疾跑會優於閃現。

3.淨化

上面說了公孫離是位移距離比較短,如果對面切入型英雄比較多,比如趙雲之類的,用淨化會比較好,這樣可以解除自身所有負面和控制效果並免疫控制持續1.5秒,不過這個用的時間還是要好好把握的,而且對面有多段控制依然可能跑不出來。

好了,上面就是公孫離召喚師技能推薦啦,希望玩家會滿意哦,關注琵琶網專區,精彩攻略為你一一分享。

王者榮耀周瑜帶什麼技能周瑜召喚師技能

引燃 周瑜技能將引燃目標,造成2 最大生命值傷害,持續四秒。不死鳥之炎 周瑜召喚不死鳥衝擊前方,命中引燃敵人造成眩暈效果。七月流火 周瑜召喚流火墜落到指定地點,命中引燃敵人造成眩暈效果。烽火赤壁 周瑜在指定地點製造法陣,對帶引燃效果的敵人造成額外傷害。技能連招 二技能 一技能 三技能。玩法思路 在現...

王者榮耀曹操帶什麼技能 曹操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厲害

曹操現在主流的玩法是半肉半輸出,最大的特點是高吸血高機動性玩法主要是打野或者是上單 技能連招 1a3a2a1a1a 3技能要早開,技能也能回血 核心輸出裝 暗影戰斧 減cd加攻擊力 破軍 加大量面板攻擊力,增強爆發 可選裝備 寒冰之握 反甲 不死鳥 復活甲 技能 打野 毫無疑問是懲戒,打野效率決定了...

《王者榮耀》趙雲帶什麼召喚師技能比較好

建議帶斬殺。斬殺 90秒cd 立即對身邊敵軍英雄造成其已損失生命值16 的真實傷害。斬殺對於趙雲來說是一個很強力的召喚師技能,基本80 的趙雲都帶斬殺,因為斬殺是個殘血反殺和越塔強殺的神技。同樣我基本局局都帶斬殺的,畢竟人頭很重要,一個人頭200g多,多殺幾個人就發育起來了。趙雲是個順風超神 逆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