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點東西就肚子脹,為什麼吃一點東西肚子就脹得鼓鼓的?

2022-10-14 07:25:10 字數 3315 閱讀 5308

1樓:卞利葉芮雨

人老了腸胃的任何問題都能引起肚子脹,你先檢查一下,早上起來(不要吃飯)用手按按奶奶的胃部和腸道部(多按幾次),如果痛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上醫院吧。如果不痛你可以用我的方法試試,不管用還是需要上醫院檢查。

老人家只要沒有胃酸的情況下:可以每天吃上3個大點的山楂、飯後5分鐘咀嚼3片健胃消食片、飯後半小時後喝點綠茶(不是飲料,是茶葉)

用西紅柿炒雞蛋(用1個雞蛋,西紅柿用2個)任何東西不要多吃!

2樓:依若谷莊衣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你也可以加q.q她

8859

4384,她q.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我也是聽人說的,她2個月都減掉了30多斤了.

為什麼吃一點東西肚子就脹得鼓鼓的?

3樓:憶楓絮

吃一bai

點東西,肚子du就鼓很大,首先zhi

需要自查下,你的胃難

dao受嗎,肚子哪邊痛內不痛,沒容吃東西前是什麼狀況,這些細節都要說了,尤其是出現現在這種 情況,建議你去看醫生,把具體情況說一遍,會幫助你有效解決肚脹的問題。其次,是不是氣在作怪或者消化不良等因素有沒有,這個也要多方面的,不能就靠單方面,單方面是查不出原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消化不良,這個肚子脹的情況我之前就經常有,暴飲暴食比較多,把胃搞壞了,後來用江中的健胃消食片調理了一段時間才正常

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吃一點東西肚子就會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可以吃油膩的,要儘量不要吃,這是夏天,所以才會這樣,上次,我半夜起來還拉肚子呢!記住喲!!!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完飯不怎麼運動就會消化不良,也就是樓主所說的肚子脹,可以在吃完飯後嚼兩片江中的健胃消食片,然後出門散散步,等消化的差不多再睡覺

為什麼一吃完飯就肚子脹

7樓:醫者榮耀

當脾胃虛寒的時候,就容易出現一吃飯就肚子脹的原因。但是除了脾胃虛寒之外,這2點原因也會引起肚子發脹的現象,最好不要忽視。

為什麼一吃東西肚子就脹

8樓:勇者無敵

考慮脾胃功能下降,一般情況是消化不良,也有慢性胃炎,或者膽囊炎。可以口服一些健胃消食片試試。

9樓:人道酬善

腸胃問題,可以去買點消失健胃藥,也可買點益生菌喝喝,對懦動腸胃,保證消化有幫助。

10樓:

如果腹部持續膨脹不癟,且腹壁有張力,即可認為腹脹。引起腹部膨隆有下列原因: (1)消化道內積有大量氣體或液體。 ( 2)腹腔內積有過多氣體或液體

11樓:琦育掌靈波

做個彩超保險一點,很多事肉眼是看不出來的。你的肚子左邊比右邊明顯脹的多,可能左邊問題多一點。

12樓:523從頭再來

你多大年齡?這種情況出現多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促進腸胃蠕動的藥吃一下

吃完東西后,肚子很脹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於血液的血糖,血糖**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也就是吃東西),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糖元(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感覺餓過去了,反爾不餓了。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

第一種: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遺傳)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

(去做血檢)

第二種: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剛吃完飯不久就餓了。(去做腸胃檢查,甚至包括口腔,食道,膽,等等)

第三種:還有可能是甲狀腺激素分泌比較多造成的,會很瘦弱,而且脾氣暴躁(俗稱甲亢,建議去醫院測試甲狀腺)。

第四種:如果餓起來會受不了,是「煩心的餓」,有可能是肝功能不正常,當血糖濃度降低時,肝不能做出正確的生理反應,來分解肝糖元來維持正常的活動能量,於是繼續消耗血液中不多的糖元,造成越來越重的生理反應。(餓,煩心的餓)。

[建議去檢查肝膽功能,膽的作用也很大,即使肝功能正常,膽功能不正常的話,脂肪也不能正常的轉化成能量物質,也會導致相同的後果,但是人會發胖,吃不了油膩的東西]

第五種:有可能是腎的問題,營養物質都要經過腎的過濾,腎出了問題的話營養物質就不能正常進入血液迴圈。導致機體一直處於營養不量的狀態,對外表現為餓。

(建議檢查腎功能,腎小管和 filter,有可能導致糖尿病。人會比較瘦弱,**不好,有紅疹等,尿液顏色不正常)

第六種: 有可能是上述的幾種原因的綜合表現。人是很精密高階的儀器,往往在比較小的損害的時候,它能靠自身的生理反應來調節,來提示。

所以當你感覺很不舒適的時候,身體機能已經下降了比較多的程度了,所以有時候造成一種病症的原因往往是幾種混雜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是吃難以消化的食物

肚子脹平時多是點平淡的食物

還有是不是有點便祕呢?

如果有便祕的情況 每次吃完東西肚子自然會有脹的感覺啊我每次便祕不管吃什麼,吃完也和你一樣肚子脹的感覺喝點紅糖水我相信你會好的 吃完東西不要坐著 多走走看看祝你健康快樂-.-

16樓:資默空覓

不消化吃點山楂類

或者豆類的助消化的食物

吃完別馬上躺著

在屋裡走動走動

別積食可以自己輕輕按摩一下

幫助消化

別吃的太飽

我怎麼吃點東西就覺得肚子脹啊??

為什麼我一吃東西就肚子漲,為什麼吃一點東西肚子就脹得鼓鼓的?

每個人的消化功能都不一樣的,可以選擇一些比較酸性的食物來吃!我也有過和你差不多的症狀,我建議你用番瀉葉沖水和,漲肚就會排洩出去,不過不能喝的太頻繁,會有依賴性的,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最好是看中醫,我覺得比西醫好,我就吃過中藥,是丸藥,現在就好很多,只是偶爾還會有哪麼一兩次。可以選用 消脹片...

為什麼只是吃了個桃子就覺得肚子很脹

平常都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是胃的問題 因為你的腸子,塞不下桃子,這麼簡單的問題,笨 桃子好,吃多了就不好了 吃一點飯就覺得肚子脹是怎麼回事?你好,腹脹是一種常見的消化 系統症狀引 起腹脹的原因主要見於胃腸道脹氣 各種原因所致的腹水 腹腔腫 瘤等,建議積極去醫院詳細診治,祝健康 那是因為消化不良,...

每天都肚子悶脹怎麼回事啊,為什麼肚子經常脹氣

去醫院做個胃鏡檢查吧,免得在這兒瞎擔心。經常放屁 肚子脹,是怎麼回事?或是肝臟在向你求救,別忽視了 可能因為腸道蠕動緩慢,腸道內的產氣桿菌增多,造成了脹氣的表現的。可以適當活動,增加運動量,能幫助排氣和促進胃蠕動,另外排排便,也能幫助消除脹氣。需要積極地腹部保暖,然後在口服增加腸蠕動的藥物,抑制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