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早安女朋友說好我要怎麼回覆,女朋友對我說早上好怎麼回答

2022-10-14 18:20:26 字數 4984 閱讀 3753

1樓:晴天便好

你說早安女朋友,說好,你回覆他就說 ,一定要好好吃早餐,開開心心就好。

我很想你哦,你也要想我,再給他發一個表情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早安,女朋友說好,你可以這樣回覆她。親愛的,吃早點了嗎?準備吃些什麼。

實際上就是一個溝通的話題而已。

女朋友對我說早上好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連這個都不會回覆,說明你和女友交流時,心裡緊張,建議心態放鬆,你怎麼想就怎麼回答,回答沒有固定的模式。

4樓:錦語良言

連最簡單的對話都不會,怎麼戀啊!

5樓:太宗招手

你可回答:早上好!再發一個獻花表情圖。

6樓:莉澤藐曉

你可以直接說,有你的一天,一切都美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淡雲霞飛

好好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8樓:不需要問我

你也跟她說,早上好,吃早餐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早上好再送束鮮花

10樓:夏木任曦

資訊的話,早上好啊親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女朋友,早上好!在擁抱一下,親吻一下!邀一下女朋友,一起吃早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早上問好,正常的回早上好就好啊

13樓:經理不行

這還要回答,一個熊抱完事,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回她啊。不然呢。你在逗?

15樓:猊痳比

如果是在身邊,抱一下然後親一下額頭,早上好!親愛的,稍等一會早餐馬上就好

16樓:

「寶貝兒,我想你了。」哈哈,儘量用你們平時交流的語言方式,有的人喊小可愛,有的人叫小壞,那是你們情感的見證。

女朋友向我說早上好,我該怎麼回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愛的,一定要記著吃早餐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說,親愛的,

早上好!我怎麼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想的什麼就說什麼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goodmorning dear !

21樓:只看伯賢那裡

.....我沒看錯吧,女朋友向你發早安,你連這都不會回!?

22樓:飄不盡的葉

「早上」 好!ok,來吧

23樓:笨牛想好書

那就回「親愛的,早上好!」

我對女朋友說早安 她對我說你好 我該怎麼回答她啊

24樓:皋鬆蘭蹉鳥

你好,我就好咯

哄一下唄。肯定心裡有點小別扭了,才會說對你說「你好」的。

女生說早上好我該怎麼回覆?

25樓:晴天便好

如果女生說問候你早上好,當然你也應該回復他,早上好,天天開心,天天都有好心情,這些問候語啊!

26樓:time善良的文文

女生說早上好,你該怎麼回覆,這要看這個女生是和你什麼關係。如果是女朋友的話,你可以回覆一些甜甜的話,或者發一個表示喜歡的表情包。

27樓:呆笨笨傻

女生說早上好,說明這個女生是很有活力的,就是說你他給你發早安,然後你又要跟他回覆一句早上好啊,吃早飯了嗎?之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不知道你在幹嘛?可以這樣回覆的,這是交流的必要條件

29樓:ok就可

你說對你說早上好,你可以同樣的回覆,早上好,也可以送給他鮮花,問他吃沒吃,沒吃早餐,關心她,或者說天氣比較好,出去玩邀請一下

30樓:happy樂之者

女生說早上好你可以這樣回覆他:親愛的今天天氣特別好要不出去玩一下吧或者說吃早飯了沒!

31樓:張愚頑

女生說早上好,讓你最好的回答也是回覆他,早上好,然後再問一下合適的問候語就可以

32樓:奮鬥啟程

女人說一個早上好,你都不知道怎麼回答,那你也說早上好唄,互相道問候,或者是問他吃沒有吃早餐啊,或者是今天有什麼安排都可以啊

33樓:飛翔的紅膏熗蟹

女生說早上好我該怎麼回覆,你也可以回個早上好,或者評價一下天氣什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主動跟他打招呼,約她一起去爬山。

3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從早晨開始。小妞你吃過了沒?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早上好,我該怎麼回覆?你回覆他早上好,你吃早飯了沒有?

37樓:小市白片糕

你也可以說早上好,可以問她昨天有沒有睡好啊,今天有什麼計劃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恢復他早上好呀,祝你今天有一個好心情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39樓:ch綵鳳

女生說早上好,你可以也問候一下哦,別忘記了說謝謝哈。

40樓:健康快樂一

來回答這個問題,女生說早上好,你應該回復,你也早上好就可以了。

41樓:天涯咫尺

他說早上好,你也可以回覆他,早上好。然後可以簡單的問候問候他,例如說你吃起床了嗎?吃飯了嗎?今天的日程是什麼?上**去玩?

42樓:心情小站臺

正常的問候語回覆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糾結那麼太多,一切順其自然。

43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他跟你說早上好的話,你可以用相同的口吻去問他或者是說一些關心的話。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回答早上好,看她怎麼說的,你就怎麼回答。

45樓:染墨花香

女生說早上好,你也可以回覆早上好,然後問問吃飯了沒有,吃了什麼,沒話找話說吧。

女朋友對我說早安怎麼回答?

4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相親相愛的兩個,相互早晚問候一下,就可以增時感情要是對方說:早安

你只要用回:早安,開始想你新的一天

以後要自己主動一些,不要老是讓女人主動,這樣沒有禮貌

47樓:死豬皮販賣機

對你說早的時候,千萬不能直接回個早。你應該說,一醒來就能看到你的訊息感覺真幸福,或者說我夢到你了,你就在我身邊沒想到醒來你就給我說話了。 還有其他的事情也是,千萬不能直男式回答,即使帶一點調侃的語氣也比這個強。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女朋友說,早安,該怎樣回答,幽默煽情點的 10

48樓:4兆

你可以說:早上好,我聽到了一句很好的話。

49樓:匿名使用者

早,我的女孩,有你在的每天我都安心度過。

早上好,真希望醒來的那刻,睜眼看到的就是你。

50樓:不打烊的追星館

你的每一句早安,都像是在索吻

51樓:開玩笑的

唉,早上了麼,我一直想你想得睡不著

52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兒,這麼早就想我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早安寶貝,真希望以後一直可以和你互道早安

54樓:糧食使用方法

有你的早晨總是那麼開心

5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寶貝,麼麼噠。

56樓:遊遊

早安親愛的!我昨天夢到你了

我對女朋友說早安女朋友回早安,我怎麼回答?

57樓:yi葉孤舟

然後就開始談今天接下來的事情了,比如今天你幾點上班,你吃早餐了嗎?要不要幫你買呀,等等很多話題聊哦。

5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刻意做什麼回答,想怎麼回答都行,不回答也行

女生說早安怎麼回覆?

59樓:所三春

、晚一點回復女生

這裡是針對女生給自己發訊息但是沒有及時看到的情況,那麼就不要著急去解釋什麼了,可以選擇晚一點再回復她,這樣做的好處是把自己打造成一個更加有魅力的男人。

這裡有的兄弟會擔心女生會不會生氣,我們要知道女生能夠給你發早安,那就說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所以不要擔心,可以回覆她:「終於忙完了,老闆給我一個派了一個活,好累啊」。

這樣的回覆方式就是告訴女生,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男生,並且被領導看到有能力的人,側面展示自己的價值,增加女生的安全感。

60樓:奇聞怪異

在面對女生的謝謝時,可以用天馬行空的想象,效果就是讓你看起來有趣又沒有那麼生硬,從而逗樂女生。

61樓:505q了

女生這是非常禮貌的一種問候,你也可以回答她早餐愉快,一天快樂等等,這樣回答比較禮貌大度

62樓:藍山的愛

啊你也回覆早安。

太陽為你生起。加油,小姐姐。

和女朋友說早安的話,對女朋友說早安,晚安的句子

難為你有這心bai了,你女朋友du很幸福啊。給你zhi提供點吧 早dao安!夜裡的內星星有沒有我啊?晚安!夜裡的容星星一定要有我啊!晚安!看著夜空中的月亮圓了一輪有一輪,希望你的夢境也想月亮一樣圓滿 早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早安!天上的雲好潔白,希望你...

我女朋友說天氣好熱怎麼回,我女朋友說天氣好熱怎麼回

看看說話的語氣,是隨意的?是撒嬌的?你這麼認真,只能說明你掉坑裡了.其實有時候也許是你朋友隨口一說,因為你很在意她,反而擔心這擔心那.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很隨意的手裡有什麼東西,或者拿個東西給她扇扇.再或者你是可以找點飲料給她.朋友交往,貴在交心,貴在平等,貴在相知.希望你幸福如意.熱了就脫唄,暗示...

女朋友和我說早安說晚安,然後我要用什麼幽默的話回她

這種話是既禮貌也很溫暖的,我覺得沒必要去想用什麼幽默的話去回她,而也是真心的每天跟她道一聲早安晚安就很好了!就說,你不在的時候,早也安不了,晚也安不了。女朋友說早安晚安,你應該回復他是謝謝你的關心,謝謝你的,你的愛護 希望你每天在我耳邊說 到了晚上就說祝你晚上做了好夢夢見儉很多錢早上說願你一天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