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我的配置

2022-10-15 08:05:07 字數 751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機器

不過影馳8600gt 魔靈256m 最好換成hd2600的 因為ati的卡和amd的平臺組合更好

n卡和amd組合容易有問題

其他沒什麼 記憶體最好再來一條

現在1g 已經是基本配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不錯,應該在4500元左右可以拿下

記憶體為什麼不用ddr2 800的呢?這樣與cpu搭配效能才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good,都是時下的價效比產品,記憶體可以考慮雙通道,資金充足可以再加1g,並且雙硬碟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的差不多,後來給相信酷睿了~

我們班同學用的是amd4800,他說感覺還是有些卡(桌面上)。

所以我改成了酷睿e4400.目前還沒有能讓它卡住的遊戲了……而且,在windows環境下操作非常迅速。

我知道amd很擅長遊戲,但是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感到e4400讓我有一點點失望。除了那個盒裝的風扇噪聲真的不小以外……

當然,要是選酷睿的話,就要換主機板了。我的是945pla3.0精英的。

另外,咱們的顯示卡一樣。影馳真是好用~哎,英雄所見略同啊

5樓:

建議用ddr2 800的記憶體,這樣與cpu搭配效能才會更好!

6樓:

均衡,無瓶頸,不錯。

大家來看看我和男友誰錯了,大家來看看 我和男友誰錯了

你不該說這些真真假假的玩笑話,尤其是在網上。如果你當面說,你男友可能能聽出是開玩笑,但是寫在網上的就不一定知道是開玩笑。你首先道個歉,然後告訴他事情。厄。都有錯,開玩笑就要給他說清楚啊 他估計也小心眼 解釋一下就好了,不至於為一點小事傷了和氣 你男友對你還不賴啊沒劈頭蓋腦的罵你就好了。你那麼說,雖然...

大家來看看我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處理器 小於200元 已經停產。記憶體按170元。硬碟是西捷160吉按260元已經停產 320吉的才280元。主機板最多300元已經停產。顯示器按19寸的算760元 小於19寸也是已經停產。顯示卡是整合0元。電源機箱按功耗算品牌按230元 雜牌180元。光碟機你沒說有沒有按120元算。整體來說這是0...

大家來看看我長得醜嗎?5分,大家來看看我長得醜嗎?5分

哦也 有這自知之明 好要我門大家幫幫你說什麼啊 自己回家體驗把 我一開始覺得提這個問題總應該是個女生吧 雖然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一個男人對這方面在意到這種程度也實在太不男人了吧 雖然可能現在你還在青春期 是人總要成熟起來的不要因為這事而自卑 不要為之固步自封 如果你覺得自己丑那你就是世界上最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