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看看我的八字昂 大家來看看我的八字怎麼樣?

2023-04-17 18:15:04 字數 2465 閱讀 1773

1樓:汗安卉

一生悶悶不樂,比較鬱悶,有點懷才不遇的感覺,

求高手來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癸酉 甲子 戊寅 戊午。

高手來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9900 年 11月 1日 20點20 即農曆2023年九月十五日。

庚午年 天干金 地支火 訥諳 路傍土。

丙戌月 天干火 地支土 訥諳 屋上土。

庚午日 天干金 地支火 訥諳 路傍土。

丙戌時 天干火 地支土 訥諳 松柏木。

八字:金火 火土 金火 火土。

五行:缺 水,木 弱。

誰來看看我的八字 30

4樓:陳畏因

才30分想知道這麼多,哈哈,你真貪心啊!

雖然我天天給人算命,不過我自己是不太信啦哈哈不過,我相信運氣,每個人都會有好運跟倒黴的時候關鍵是你在機會來的時候懂不懂,跟有沒有能力去把握!

求八字高手來看看我的八字幫我算算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死 絕 胎 墓。

正印 劫財 日主 食神。

坤造: 辛卯 癸巳 壬午 甲辰 (申酉空)

乙傷官 庚梟神 丁正財 戊七殺。

丙偏財 己正官 乙傷官。

戊七殺 癸劫財。

[松柏木] [長流水] [楊柳木] [覆燈火]

神煞:[年幹] 流霞 國印貴人 天乙貴人。

福星貴人。[年支] 驛馬 絞煞。

孤辰[月支] 天德貴人 天醫。

[日干] 天乙貴人 太極貴人 福星貴人。

天乙貴人。[日支] 桃花 亡神。

胎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砂中金][砂中金][山下火][山下火][平地木][平地木][壁上土][壁上土]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梟神 正印。

大運: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4歲 14歲 24歲 34歲 44歲 54歲 64歲 74歲。

始於: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2074 2084

流年: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止於: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73 2083 2093

胎元:甲申[泉中水] 驛馬 學堂 太極貴人 空亡 劫煞 羊刃。

命宮:丙申[山下火] 驛馬 學堂 太極貴人 空亡 劫煞 羊刃。

絕 胎 養 長生。

小運: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死 墓 絕 胎。

流年: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虛歲:1歲 2歲 3歲 4歲。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懸賞,看什麼啊?此女孩將來能力不錯,其父今年的工作壓力較大,領導有調整。

大師來看看我的八字

7樓:興遐思森甲

二十四日出生之人。

1、二十四日出生之人,個性開朗親切、樂於助人,因而受到他人的擁護與愛戴。

2、個人特質方面,除了深具才能之外,行事專一的態度也使二十四日出生之人能夠貫徹始終,直到達成目標為止。

3、整體大運方面:生性喜好積存財富的你,天生具備理財觀念,除了能夠開源之外,也相當懂得節流,因此一生財務豐足,少有匱乏的疑慮。

4、事業方面,出外發展容易逢遇貴人相助,若有機會赴外地工作,應把握機會。

5、婚姻方面,由於命中有刑剋妻子之害,因此最好婚配命格強硬的物件。

6、大體說來是屬於昌盛繁榮的命格。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若想求得好婚姻,儘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請大師來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八字喜用神。

\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看那個五行少就補那個。而是要綜合命局看用神是什麼才補什麼的。

起名 \ 算命。

諮詢 \ q \

\ q 號。

大家來看看我和男友誰錯了,大家來看看 我和男友誰錯了

你不該說這些真真假假的玩笑話,尤其是在網上。如果你當面說,你男友可能能聽出是開玩笑,但是寫在網上的就不一定知道是開玩笑。你首先道個歉,然後告訴他事情。厄。都有錯,開玩笑就要給他說清楚啊 他估計也小心眼 解釋一下就好了,不至於為一點小事傷了和氣 你男友對你還不賴啊沒劈頭蓋腦的罵你就好了。你那麼說,雖然...

高手來看看我的主機板

不需要升級bios,我的主機板是聯想815的 現在裝的是3根sd128記憶體 系統是xp sp2 優化大師檢測 啟動48 bit lba 以便系統支援超過137g的硬碟 everestultimate檢測 48 bit lba 也沒打對號 但是我用的是希捷250g 7200.10的硬碟,沒有問題的!...

大家來看看我的配置

不錯的機器 不過影馳8600gt 魔靈256m 最好換成hd2600的 因為ati的卡和amd的平臺組合更好 n卡和amd組合容易有問題 其他沒什麼 記憶體最好再來一條 現在1g 已經是基本配置了 機子不錯,應該在4500元左右可以拿下 記憶體為什麼不用ddr2 800的呢?這樣與cpu搭配效能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