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孟瑞貿易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孟瑞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0-15 15:20:22 字數 1749 閱讀 5759

1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資料**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 公司簡介:

上海孟瑞******成立於thu apr 13 00:00:00 cst 2017,註冊資本200.

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孟思玉,公司地址是上海市楊浦區國偉路135號4幢540室,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310110ma1g8dly4u,行業是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登記機關是楊浦區市場監管局,經營業務範圍是針紡織品、服裝鞋帽、文化體育用品、健身器材及用品、塑料製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通訊裝置(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辦公用品、數碼產品、化妝品、皮革製品的銷售,商務諮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上海孟瑞******工商註冊號是310110000890147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孟思玉,出資比例100.00%,認繳出資額是200.000000萬• 高管人員:

孟思玉在公司任職執行董事

汪曉平在公司任職監事

2樓:夢谷幽藍

我 幫 你

常州市瑞悅車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常州市瑞悅車業****是1995-08-28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孟河鎮小河。

常州市瑞悅車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250830285j,企業法人孟瑞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市瑞悅車業****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燈具、汽車座椅、汽車車橋的製造;模具的設計、製造、加工;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企業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484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0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常州市瑞悅車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莘陣鮮于醉卉

這就是一個垃圾公司,各種剋扣和算計,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不要上當,這個爛公司在本地是招不到工人的,基本是通過勞務異地招聘忽悠。希望要進這個廠的兄弟姐妹多看看,你一進來就和你籤一年的勞動合同,話不多說,希望大家多看看

貴州神州合一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貴州神州合一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12-04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瑞金北路68號裕輝商業中心15層。

貴州神州合一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3ma6djt3013,企業法人孟瑞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神州合一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生物技術開發及技術轉讓、醫療技術諮詢服務;中草藥種植、生產、加工(限取得許可的分支機構經營);進出口**;銷售:

食品。(以下空白))。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瑞康醫藥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廣州瑞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料 以下資訊來自企業 徵信機構,更多詳細企業風險資料,公專司官網,公司簡介屬,可在釘釘企典 上進行查詢,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公司簡介 山東瑞康醫藥股份 德州分公司成立於2007 11 01,註冊資本萬,法定代表人是閻明濤,公司地址是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經濟開發區東區18號,統一社會信用 與...

上海電氣集團置業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電氣集團置業有限公司怎

公司簡介 上海電氣集團置業 成立於1998 04 29,註冊資本65800.00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黃德浩,公司地址是上海市靜安區恆豐路600號 1 5 幢301 18室,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3101066318985159,行業是租賃和商務服務業,登記機關是靜安區市場監管局,經營...

上海忠義實業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忠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忠義實業 成立於2017 07 03,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蘇中義,公司地址是上海市黃浦區打浦路459 2號商鋪,統一社會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