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我一款數碼相機,大家給我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2022-10-15 15:20:28 字數 639 閱讀 12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還不錯啊,畫素還可以。不過最好去國美去買

2樓:

佳能品質雖然最好,但2000元以內,沒有帶有手動功能的產品。

1500元左右,有全手動功能的,富士的最好。

富士數碼相機,在業界的排名,低於佳能,但高於柯達、尼康、索尼,三星這種不入流的品牌就不用提了。

富士的f60, f100, f75, f200, 都有全手動功能。

其中,f75是10倍光學變焦的卡片長焦機,它的ccd是1/2英寸的,面積比其它品牌長焦機所用的1/2.3大30%,畫質上要好一些。它的**目前在1700元左右。

f60,f100,f200,都是用的1/1.6英寸的大ccd,面積比1/2.3英寸的大一倍多,畫質都非常好。

它們都有手動功能。區別是f60是3倍光學變焦,**不到1400元。f100和f200都是5倍光學變焦,有28mm廣角,**在1700到2000元之間。

3樓:迷死她王

有三款好機,**兩千以下

富士f200exr

松下fx180

富士f75exr

哈哈,都不在你選的品牌之列。

不過,你說的品牌中,沒一款在這個價位能比的上它們三個的。

請大家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普通的單反相機也比不上他,只是 有點貴。松下lx3gk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10.1百萬畫素的1 1.63英寸ccd,這也使得lx3gk與其它精巧型相機都有所不同。panasonic勇於挑戰業界潮流,不再一味追求高畫素,而是把lx3gk的1 1.63英寸大尺寸ccd的解析度限制在了10.1百萬...

幫忙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1 鏡頭相機的靈魂,品質很關鍵 2 感光元件ccd的大小,ccd越大,成像效果越好!3 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前提下,拉近遠景的能力,越大越好!4 畫素決定畫質的一項指標,儘量大!另外,購買相機,還應考慮液晶屏的大小,顯示品質 解析度 相機待電等等因素 畫素只是一個相機指標,不能完全代表拍成 的品質!建...

幫助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你好!建議選擇佳能ixus 245 hs。佳能ixus245hs是一款外觀時尚靚麗 機身小巧輕薄,便攜性很不錯的機子,並帶有多種無需繁瑣設定的場景模式和全自動拍攝功能。三星 samsung mv900f 數碼相機 白色。1630萬畫素 英寸可翻轉觸控式螢幕 5倍光學變焦 25mm廣角。佳能s110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