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鬱悶啊,好鬱悶啊,我該怎麼辦

2022-10-15 19:50:23 字數 3142 閱讀 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偷偷的給她買一個然後弄舊一點,高興的和他說找到了,說是在自己在上班的路上看見路邊有一輛一模一樣的車,你那鑰匙一開,就是丟的那輛自行車!開回來了。不就行了嗎?記得給好評!

好鬱悶啊,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精神焦慮症的自救》,別擔心你該怎麼辦,順著你的心意就好了

3樓:紫情殤雪

不說原因,誰知道你要幹什麼

4樓:

你都不說為什麼鬱悶誰知道你該怎麼辦

鬱悶啊?怎麼辦?

5樓:青埂峰

鬱悶了就跑跑步,流流汗吧,然後你會覺得一切鬱悶會煙消雲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點其他你喜歡的事,總之,把心不要放在煩心事上,待會,再去看看,也許就好多了呢?

7樓:手機使用者

聽聽**,散散步,做做運動,

8樓:蕊勇了仙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啊

不開心啊,鬱悶啊,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逛一圈 回來心情就會好 滿意請採納

10樓:成美之愛

首先你要找到鬱悶的原因,然後去尋找開心的事情來做,只要開啟了心結,你就會開心啦

11樓:

到外面散步,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心情自然會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罵自己兩句就好了

我非常非常的鬱悶啊,怎麼辦

13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也非常非常的鬱悶、、人家是女孩子,天生就不太主動。你一個大老爺們就不能主動一點啊?如果說你怕她拒絕你的話,不妨先在qq裡多和她交流交流唄。

試試她對你是啥感覺啊,如果感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的話就上啊!!青春max!!!

很鬱悶啊,愛請怎麼辦啊

14樓:梟十八郎

你好,各自的價值,並不斷提升的價值,產生互相之間的吸引力,並不斷地產生互相之間的吸引力,於是這樣基礎上的愛情就堅實了。

好鬱悶啊,怎麼辦

15樓:胡勇

消除煩躁鬱悶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凡事多往好處想,助人為樂,廣交益友,做事不要太認真,凡事要想得開,不被完美所累,享受生活帶給你的樂趣,發現生活的美,享受眼下的幸福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信上帝,得永生。

尋找不到生活的意義,可以試一下宗教。

有時宗教的安慰,還是蠻有效果的。

17樓:正好你要確幸我有

人生只是一種態度,你要不傷害別人,你怎麼活和別人無關!

18樓:

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有自己的夢想,這樣活著才有意義。

19樓:深意淺吟

希望你能找到幾個興趣愛好,平時多和人溝通,多出去玩

20樓:歪歪吖

為自己尋找一個目標,並且做好計劃,然後按計劃實行。等到你完成你既定的目標之時,你就會有成就感。你就會感覺到自己的價值了

21樓:co椰子

總有一些快樂的事情,把快樂用放大鏡看,把不高興的事縮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但相信什麼事是都可以解決的,實在解決不了的也會過去,我也曾受過感情的重創,一度感覺自己如行屍走肉般活著,但一切終究歸於平淡,包括那些傷痛,所以只要勇敢的面對以後的生活,心中有對美好的憧憬,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有時候都是和你一樣。不過有時候活著並不是為了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用腳彈鋼琴的人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得了抑鬱症,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是不提倡 那就去健身房發洩下吧!

27樓:彰子萱

想想那些受病痛折磨的人,想想那些無家可歸手貧困折磨的人,你是不是太富有了,好好生活。zixunfannao

28樓:

青春期抑鬱症,沒事,乾點事,有事幹就好了

29樓:小山田心子

試著去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去嘗試一些新事物

30樓:

你說了一大通,也沒說為什麼「鬱悶」我故意打引號,是因為你沒什麼事,只是「鬱悶」而已。

31樓:唐河又一春

人來到這個世界,要遭受很多的磨難,看開一點,所有的難題其實都是無所謂的。

32樓:明顏鬱

放寬心,去發現生活的美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變不了環境 你可以改變自己心情

34樓:妖仙丫丫

這世道能有不鬱悶的人嗎?把它當成生活調料品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汗...都十多年了。你應該慶幸你的生活態度還沒生病就不錯了。健健康康的活著就是最好了的幸福基本了...你該認識到 你很幸福!

我該怎麼辦啊?好鬱悶!我該怎麼辦啊,好難啊!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處理的,跟他明說就好,你越是這樣不理他,他的誤會就越大。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等著別人理解,說出來會好解決的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清楚你的想法的。已經發生了的,那就解釋清楚啊。不要在老了以後去後悔。心裡鬱悶,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

很鬱悶,我該怎麼辦啊,我很鬱悶 怎麼辦!!!

不想互相等待,那隻能互相傷害,若是等不起那就趁早說明白,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拒絕了,或許你就不會很難過了。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告訴他,因為只有這樣,他才發現你原來還愛著他,而他也會更加珍惜你,珍惜你們的愛。誰人背後不說誰人壞話!不要在乎別人的!如果這樣你是或給別人看!你不是給自己活!你會很累的!忽視他們...

我該怎麼辦呢 好鬱悶啊

都說了再想想了還鬱悶什麼 女孩子希望你能大膽些 再打,找個好點的地方 不過打 解決不了根本,差不多了就約出來,這樣才能更好的交往嘛!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不要失去機會,如果愛她就說出口,如果是喜歡就說出口,如果老這樣下去沒話可說,那結果就是她也會認為沒有共同語言,最後會遠離你,如果你不想放手的話,就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