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電腦高手們問題,請教電腦高手們一個問題

2022-10-15 19:25:30 字數 827 閱讀 2976

1樓:蕝懟頖縌

如果是系統工具裡面的,那就是系統自帶的系統恢復工具。

如果是其他工具裡面的,就是別人給你裝系統的盤裡面的ghost恢復工具,在電腦執行速度慢的時候或者中毒...的時候可以用他還原到你之前備份時候的系統狀態。

記住,是你備份之後才可以用這個工具來恢復啊!~

2樓:

系統備份&恢復

可以幫你係統做備份和恢復,

備份:相當於給系統做個保障,萬一系統有問題,可以把電腦恢復到正常情況,

3樓:

給你的系統做備份,或者說映象。當你電腦出問題時可以用「恢復」選項恢復到做備份的時候。

一般在你電腦處於良好狀態時做個備份,以後有毒什麼的也不怕,恢復就ok了。比你重灌系統要省事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系統帶的,是別人裝的東西,沒有ghost好用

5樓:

你的系統是ghost版的,《系統備份&恢復》就是系統出問題時用來恢復系統的。但前提是你要先用ghost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系統以及恢復系統用的

7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個別人做系統時給你裝的吧,不是系統xp自帶的工具.可能是ghost工具

8樓:嘰哩咕嚕貓

顧名思義 就是恢復系統用的

不過這個功能是個雞肋,用起來很麻煩

基本上都禁用了

一般來說系統出問題了就go一下了事

實在不行大不了重灌系統

請教電腦高手,請教電腦高手?

軟關機是指用軟體來結束掉正在進行的程序,從而退出作業系統,併傳送電流脈衝使電源關閉來達到關機或重新啟動的目的。關於軟關機和硬關機,本質上不一樣,得到的結果卻一樣的。按open和reset鍵開機或從新啟動是使電流短路來達到目的,而軟關機是通過軟體和blos的配合來完成的。軟關機是指系統在執行狀態下,由...

請教電腦高手

我早上看到 現在有好多人在 聲討電信你不仿看看 你就會知道你那裡是什麼會事了 一早 2007年5月22日6點 我在上海一個賓館上網 adsl寬頻 打算登陸自己的部落格專欄發表一篇新文章,但是,但我在收藏夾中開啟 http fxd.vip.bokee.com 的地址,居然出席的不是我的專欄,而是一個 ...

電腦高手們,快來幫幫忙,請教電腦高手們來幫幫我,萬分感謝!

拆開機箱,摸下cpu的散熱片,看是不是很燙!一般這種情況是cpu溫度過高!可能是cpu風扇壞了!1 先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cpu 2 開啟機箱,看下cpu的風扇,看看是不是髒了或者不轉了,現在天熱3 防毒 這樣的話是中毒可能性大點 記憶體太小 建議你換臺好電腦 不一定的 也可能是記憶體小的事情 還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