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學習計劃

2022-10-17 08:05:41 字數 580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加學習加娛樂 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時間吧,就是都要顧及到

2樓:盧嘯天

一學習時間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19:30-21:30。既不要睡懶覺,也不要開夜車。

三、制定自己的學習計劃,但主要是以保證每科的學習時間為主。例如:你數學定的是2個小時,但2小時過後任務還沒有完成,建議你趕快根據計劃更換到其他的複習科目。

千萬不要出現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的局面。

四、晚上學習的最後一個小時建議把安排設定為機動,目的是把白天沒有解決的問題或沒有完成的任務再補一下。

五、每天至少進行三科的複習,文理分開,擅長/喜歡和厭惡的科目交叉進行。

六、不要前趕或後補作業。記住,完成作業不是目的,根據作業查缺補漏,或翻書再複習一下薄弱環節才是根本。

七、有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千萬不要死摳或置之不理,打**請教一下老師或同學吧!

八、每天晚飯前後和父母散散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學習,中午睡一會再學習,傍晚鍛鍊身體,晚上看一會兒電視,睡覺前看一會兒書再睡覺

假期學習計劃怎麼安排,如何制定假期學習計劃

大哥,你的先確定是寫給 自己的,還是應付老師的 寫給自己的話,就給自 回己每天安排的小資一點,早答上8 00多起床就行,寫上兩三個小時的作業,然後喝點茶水,練練琴什麼的,下午大可以給自己放假,寫寫生,讀讀書什麼的,晚上再玩個電腦,打打遊戲什麼的就挺好 不過,如果是寫給森森們的你就不能晚於7 30起床...

oo假期英語學習計劃,暑期可以安排什麼學習計劃啊(初一升初二)

高三結束了,那要上大學了咯!我是一名大學英語專業的學生,如果你想在假期學習英語,我建議你 1.積累詞彙。如果你大學不讀英語專業 要選英語專業,就看專業四級詞彙 那你在暑假可以看看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為將來大學必須要通過的這一英語四級考試做準備,同時也可以擴大詞彙量,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石!2.雕琢口語。...

高一第一個寒假學習計劃,新高一假期學習計劃

大量做數學和物理必修一練習 如果有時間 然後每天預習下學期的數學和物理知識。做題吧。我當年基本上每天20道物理題以上,這東西做多了就慣性了。還有就是做完之後記得總結,千萬別以為做了就好了,重要是你在做的時候發現的問題。新高一假期學習計劃 30 制定,英語是重要的學科。給你個建議 好好玩玩,以後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