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多久消失,青春痘一般多久會消失

2022-10-17 20:00:40 字數 5970 閱讀 8728

1樓:儲大嬸

很多姐妹一看到痘、粉刺就忍不住手癢去擠壓,殊不知擠壓的同時不僅傷害毛孔周圍的毛細血管、損傷細胞,留下煩人的痘印和痘坑,而且在擠壓的過程中很容易引起發炎、擴散、引發更多的痘痘。正確的護理應該是根據痘痘情況,安排合理的方案、調理膚質、消炎殺菌、疏通毛孔、清潔毛孔、修復毛孔、排除腸胃毒素、調節內分泌、調節飲食、安排合理的作息時間表等,改善成因,才能抑制痘痘不反覆!

青春痘一般多久會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因人而異,每個人都不一樣

經常用溫水洗臉,才能保持毛孔的暢通,最好早晚都洗一回經常鍛鍊,讓身體排汗,把體內不好的排除出去往臉上抹七金坊,保證足夠的睡眠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調養,永遠不會消失,只會越來越嚴重

4樓:**科李**

可以用滿婷的神皁洗下 比較快 最怕就是留下痘印

5樓:

那就要看你平時的作息及飲食情況如何了。截了個圖圖希望能對君有所help。

6樓:

到了27歲以後一般會慢慢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主要分為以下四型:

(1)肺經蘊熱怔:

主要表現為粉刺初起,紅腫疼痛,面部瘙癢,可有口乾,小便黃,大便乾燥,舌紅苔黃,脈象浮數。

**以清肺涼血為主,常用的方劑是枇粑清肺飲,主要藥物有:枇粑葉,桑白皮,知母,黃芩,銀花,赤勺,生地,生石膏,生甘草等。

(2)脾胃溼熱證:

主要表現為粉刺此起彼伏,連綿不斷,可以擠出黃白色碎米粒樣脂栓,或有膿液,顏面出油光亮,拌口臭口苦,食慾時好時壞,大便粘滯不爽,舌紅苔黃膩,脈弦數**以清利溼熱為主,常用的方劑是芩連平胃散,主要藥物有:黃連,黃芩,白朮,厚朴,蛇舌草,茵陳,六一散,生甘草等。

(3)血瘀痰凝證:

主要表現為青春痘日久,質地堅硬難消,觸壓有疼痛感,或者顏面凹凸如橘子皮,女性可有月經量少,痛經,經期青春痘加重等症狀,舌暗苔薄,脈澀.。型多見於長期的慢性青春痘患者。

**以活血化痰,軟堅散結為主,常用的方劑是大黃蟄蟲散,主要的藥物有:大黃,蟄蟲,水蛭,蛇舌草,桃仁,紅花,益母草,陳皮,白朮,生甘草等。

(4)衝任不調證:

主要表現為月經不調,小腹脹痛,或經來皮疹增多和加重,舌紅、脈弦。偏陰虛者,常伴腰痠痛,五心煩熱、口乾渴等。偏陽虛者常見四肢不溫,平素畏冷,面色白,脣淡,經行小腹冷痛,得熱則減,舌暗淡,苔白,有齒印,脈沉。

**以調和衝任為主,陰虛者常用成藥為知柏地黃丸,陽虛者以龜鹿補腎丸。膳食:生地麥冬大骨湯,當歸生薑羊肉湯。

8樓:広島夢寒

看你用什麼了。我現在用的洗面奶10點就下去

青春痘一般過幾天會消失?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短的半個月會消失,很多都是反**作。

痤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長在咱們臉上很影響美觀和形象,老擠壓痘痘的話,很容易傷到真皮層,容易留下 痘坑 痘印 毛孔粗大等現象

痘痘要長多久才會自動消失啊!~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痘要一個月以後會消失,與內分泌失調,皮脂腺分泌旺盛淤積有關係,需要時間**,是很常見的毛囊皮脂腺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的**病。

保持保暖,不要受涼、受潮,不要讓腰部受涼,避免長久乾重力活。

11樓:**管理師麗姐

這樣問題,問得最多的還是學生們,由於青春痘的出現。自己不知道怎麼辦。想改善,會遭受到家長的反對。

很多家長都會說,青春期過了痘痘就好了別瞎折騰的。我還遇到過有些男生過來諮詢,痘痘是不是結婚後就會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時一定不要用營養性的乳液,那樣會加快痘痘生長,用一些控油的爽膚水,保持水油平衡自然不長痘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最懶的方法 經濟又實惠 每天用白醋洗臉 去痘又美白 斑都能洗掉 很有效 但是很難聞!這是我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用法:

每天睡覺前 在臉盆裡滴上幾滴白醋(食用醋) 用十倍以上的水稀釋 洗一次再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14樓:

起痘痘原因很多,出現不同位置,代表你最近身體狀況 哪方面出現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四農莊茶樹祛痘凝膠

這款一直很火很好用的茶樹凝膠,和蘆薈膠差不多,溫和也好吸收。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黛珂紫蘇水

特別針對容易內分泌失調的**,換季時,暗沉,都可以用它來調理。堅持使用會改善成不易長痘的**,紫蘇水一直在歐美挺受歡迎,但是歐美人肌膚是粗糙,長痘還是比較少的。

舒真海藻**

最溫和的一款**!這款是泰國最高階別優質海藻顆粒,做完後**真的很水很嫩滑滑的,很多護膚雜誌都把這款舒真海藻**列為最天然的,因為他只有海藻提取物這一個成分,無新增無激素無化學無激素。真的很放心,這款是我這幾年來每星期都要用的,**真的白皙細嫩好多,良心國貨值得推薦!

高絲純肌粹祛痘美容液

新增水楊酸、甘草、異丙醇三種有效成分,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新增有牡丹根提取液和白花芍藥根提取液,能促進毛孔中殘留的皮脂以及老化角質的代謝,並能使痘痕淡化。新增薏苡仁水、無患子提取液,有效調理肌膚水油平衡,防禦痘痘,強健角質屏障機能。

蘭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產品主要針對油性、有粉刺痘皰問題的肌膚,是此類肌膚的一款保溼聖品,控油保溼雙管齊下,能有效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此產品含多種植物萃取,具有抗菌、抑制發炎、鎮靜舒緩及淨化肌膚,改善毛孔問題等功效,也可作為日晒後鎮靜肌膚及補充水份的保溼產品。

16樓:湘天華茶油

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和囊腫。痘痘不能擠,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作息時間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青春痘什麼時候會消失?難道真的是結婚後才消失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

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自己生活和睡眠習慣好了,痘痘就會慢慢消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跟內分泌有關係的,什麼時候內分泌正常了 痘痘就消失了。而內分泌是跟你的飲食,心情有關係的。

請問青春痘一般要多久才會消失?

19樓:琥珀色的優傷眸

這個要給它自然而然的消失 不要太在意這個 平常不要老是用手了擠壓 很多人就因為這個臉上有了痘印 記得多喝水 少吃辛辣食物 多注意衛生飲食習慣

20樓:

男生13--16歲,女生12--16歲

青春痘要幾年多久才會消失

21樓:我是笑水月

二十歲左右,然後平時對熬夜飲食辛辣油膩不愛喝水不愛運動經常長時間玩電腦手機這些要調整,再做好**的日常清潔補水消炎護理,青春痘也是可以痊癒的

22樓:巴黎聖日耳曼

成年後就慢慢不見了,也有晚兩年的。要是特別嚴重建議去醫院看看

青春痘要過多久才會消失

23樓:為________你

痘痘,太陽穴長痘痘是因為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痘痘,太陽穴長痘痘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用產品時要用純中藥的,一次性包裝的,大包裝的護膚品都是新增了很多化學制劑的,會對**和身體帶來損傷。

24樓:董蘇芮

過了青春期自然就會消失啦

青春痘一般到幾歲才會消失?

25樓:風翼殘念

大多數人的青春痘都是在年少青春時初發,到了青春期結束後,青春痘也會逐漸消失,這個時間通常是25歲左右。但是青春痘生長的原因十分複雜,過了青春期後,其它的一些原因也會導致青春痘的生長,因此青春痘是沒有具體停止時間的。

青春期長痘就是因為生長髮育的性激素分泌紊亂造成的,所以青春期才會成為長痘高峰期,所以學生中長痘的人群才會這麼廣,不要以為只有自己長痘,其實只不過長痘有早有晚而已。

人體的正常激素分泌,肯定是干預不了的,所以,長痘只一定程度上,也是避免不了的,該長就得長。

既然青春期長痘是因為激素分泌紊亂,那麼等到過了青春期,激素分泌穩定了,痘痘其實是有可能自然消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僥倖青春痘會自己消除。 最好還是護理下! 青春痘不管他並不代表他會自己消除 有可能在這個階段引起別的我不好說 還有即使自己好了 後期的痘印痘坑也是很惹人煩了。

所以建議採用**方案

27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青春痘主要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平時我們要保證充足睡眠。飲食宜清淡。青春痘**時間較長,容易**,一般過青春期後會慢慢好轉,癒合後可遺留色素沉著或疤痕。

28樓:我是排骨湯

這個主要是**的問題 一般長青春痘的 都是油性的** 所以最主要還是從**下手 多為**補點水 飲食清淡點 這就會好多啦 你可以試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好難的,but近一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主業有分享。

30樓:動漫達人啊

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好發於青少年,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青春痘長得時間有長有短,30歲之後也可以長,但比較少見。

3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長得時間有長有短,30歲之後也可以長,但比較少見。長青春痘大多是生長旺盛/激素分泌過多所致。體質弱者生長得較少,精力旺盛者則較多。

中醫則認為是熱盛所致。熱盛就是火,火盛便是毒。**則是清熱/瀉火/解毒。

32樓:孤昧梓

結婚就好了 內分泌失調

33樓:重慶迪邦

青春痘已經不再是青年人的專利,現在有些成年人也長痘痘。現在不少25歲以後,甚至40多歲的人都還在不停地長痘痘。

非熱效應光動力痤瘡**系統是一種全新的痤瘡**裝置,具有快速消除痤瘡,不留疤痕等作用。

34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很多患者成年以後還在長痘痘。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青春痘煩惱,青春痘的煩惱

青春痘不是什麼大問題,青春痘可以很快治好,不是什麼難題。青春痘主要是生理方面的問題,和體質和生理狀況有關的。中藥治青春痘需要的時間長,但是可以徹底 無論怎樣 青春痘從生理上調整都是最根本的辦法。青春痘的祕方內容如下 需要的配料 八角250克 白砂糖250克 綠翅葉茶250克 桂皮500克 綠豆125...

青春痘長在哪裡,青春痘一般長在哪些地方

青春痘最常見的位置是面部,其次是前胸後背,少數人會波及上臂 當然上臂的痘一般稱為毛囊炎了 青春痘長在 青春痘一般會長在臉上,但是有些人脖子和後背上也可能會有青春痘!你好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描述,來月經或是月經期前可能會出現青春痘,一般在嘴巴周圍,下巴等地方。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保持心情舒暢。祝健康。...

青春痘如何去掉,怎樣去除青春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去除方法 青春痘及青春痘疤是 青春痘時需要兼顧的兩大方面,一套完善的青春痘 方案必須是 內外科合併的完整醫療,包括在病症發作時及時找尋專業的 外科醫師,針對未來可能形成的痘疤作早期預防工作。對正在發作的青春痘給予有效 並針對已經形成的青春痘疤作外科矯正,才能盡最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