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鼻子上青春痘的疤痕 怎麼去除青春痘疤痕

2023-04-27 19:35:05 字數 2123 閱讀 8885

1樓:匿名使用者

1長了痘痘,通常體內的肝火都會過於旺盛,所以平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降火。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擠,不然是很容易留下疤痕的。

3對於一些較為嚴重已經化膿的痘痘,可以適量地用玫汐顏,這樣有助於發炎化膿的痘痘慢慢消退。

4多吃清淡的食物以及蔬果瓜類,日常要堅持多運動。

怎麼去除青春痘疤痕

怎樣去除青春痘疤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

3樓:網友

痘疤的話相較而言比痘痘會難一些,因為痘疤是因為之前痘痘消了後留下的印記,是黑素色的沉積導致的。**痘疤千萬不能著急,而且不要用偏方,我之前就是聽說這個方法就用這個方法,那個方法好就用那個方法,但是有一次,就過敏了,臉上又紅又腫,太背了,幸好,後來在網上無意間看見了惠惠姐的,瞭解到她那裡是針對個人情況配置的,才放下心來,現在我痘印已經淡化的基本看不見了,非常感謝惠姐,你也可以去看看的。

4樓:莉君漂泊

偏方,我之前就是聽說這個方。

青春痘的痘疤怎麼消除? 5

5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當初擠壓不當傷及真皮層,形成的**凹洞實際上是一種輕微的疤痕。通常痘痘平復了以後都會有深紅或者淡紅色的痘印,幾天以後你發現顏色越來越深成了黑色或者深褐色才驚慌起來,這時候色素已經沉著到真皮層了。青春痘印跡、疤痕是青春痘的產物,這就明確了它的產生原因。

而很多朋友在痘痘不斷叢生的前提下,忙著尋找各種清除痘印的絕招秘方,在臉上不斷演練,這樣對本來就脆弱的面部環境更是有害無益。有時還會引發更多痘痘新生或是造成**損傷。

怎麼去除鼻子上痘痘的疤痕

7樓:杭淑蘭時妝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怎樣去除青春痘留下的疤痕?

鼻子上的痘疤怎麼消

青春痘疤痕如何消除?

8樓:網友

朋友好!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少吃辛辣,油膩等食物。

多喝水,按時作息,一定不要熬夜。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

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形成的那個印就是需要一點世間德,自己時不會回覆的哦。

青春痘在鼻子上留下了疤痕能去掉嗎

這是疤痕體質所致。你可以用32p或90鍶敷貼 這是目前唯一可 的辦法。其他中西藥外用劑如疤痕止癢軟化膏 疤痕靈 區域性用藥如激素類。可減輕症狀或一過性見效。另外,手術無效。這是一名醫生的建議!維生素e能預防衰老,營養肌膚.延緩 細胞衰老,恢復 彈性,減少皺皮.維生素e使得水分固定在 的表層,因此能夠...

臉上的青春痘怎麼去掉,青春痘如何去除?

1.方法一 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少吃些辛辣和油膩的食物,海鮮食品更不可以多食用,容易誘發炎症擴大化,從而使青春痘 更加囂張。所以在長痘的時候一定要清淡飲食,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b類的食物,清涼解毒的蔬菜也要多多食用,像綠豆 芹菜 2.方法二 生活作息保持規律。經常熬夜或者加班的時候,由於壓力過大 注意...

如何有效去除青春痘,如何有效去除青春痘的方法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阻塞的毛囊內很容易滋生細菌,其中一種叫痤瘡桿菌 propionibacterium acnes 簡稱p菌,它專吃皮脂維生,正常存在於 中,當皮脂阻塞毛囊時,p菌即快速繁殖,它們所產生的化學物質,會使毛囊及其周圍發炎。經常有這樣做 經常用白醋洗臉可使肌膚變得光澤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