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放假的時候去大連玩誰給設計個路線在那住一晚

2022-10-18 02:20:45 字數 791 閱讀 4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去大連,除了進館(老虎灘極地館\聖亞海洋世界)就是滑雪洗溫泉。

不過還是建議你這個季節不要去大連。沒什麼特色。

你可以選擇在5月至10間去,旅遊旺季,景色宜人,服務也周到。這個季節實在不比你的家鄉強多少的,搭著路費和時間,實在沒必要。

這個季節要麼往北走上哈爾濱,要麼去南方,真的。我是大連導遊,相信我,別浪費金錢和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銘湖可以考慮一下,吃農家菜等

3樓:

冬天來大連,溫泉滑雪啊。市區外有很多滑雪場,都很不錯的,也有住的地方。

如果你想在市內的話,勞動公園和辛寨子(歡樂雪世界)也有,白天即可滑雪,也能欣賞到大連的風光,晚上可以在浪淘沙(洗浴)住,新開路和港灣廣場兩家,門票59,晚上還有節目,之後有免費的自助餐,住宿當然也是免費的啦。許多來大連玩的人都會選擇在那住,一舉好幾得呢。記得帶身份證哦

還有剛開業的大連游泳館,在星海那邊。不光是游泳,也有很多別的專案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定要去大連重要景點,比如老虎灘海洋極地館,聖亞海洋世界,森林動物園,選一個來一趟大連才有意義,另外,抽出時間來商場買點東西,一定去大商買點吃的,有名的,買衣服什麼的要去麥凱樂或友誼**.晚上可以在浪淘沙(洗浴)住,新開路和港灣廣場兩家,或是金百合,門票幾十元,晚上還有節目,之後有免費的自助餐,住宿也免費,還有消費的包房.

還可住在川王府酒店,三星的,不貴,一百多元吧,雙標,單標還便宜,條件很好,在市內.很想得你的分,謝謝!!!

急急急我想今年去當兵那麼我什麼時候能考軍校

首先你是女孩子想當兵就已經很困難了!因為女兵招的非常特別以及及其的少!除非你特別優秀!要不你家裡有人而且門子特別硬!假如你當上兵以後你家裡有人或者給上級送禮的話一般一年以後就會讓你參加考試的!要不可能沒有機會!因為有的是人在排號!除非你很優秀!以你的情況只能考軍醫或者通訊等!試試看吧!在部隊一定要幹...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去我物件家本來打算訂婚的,可是吃完飯,他告訴我說,他家不讓定,說我擋不住事,哪有

分了吧,一個男人沒有主見,跟著他也不會幸福的。他家不讓訂就不訂。結婚後,他告訴你他家讓離婚,你不是更慘?早點分手早點給自己和別人機會,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他父母要的是有主見強勢女,你溫柔型完全可以嫁個更好的疼你愛你 分了吧,二逼青年對老丈人言聽計從 看你喜歡不喜歡,值得不值得 幸福的夫妻往往心頭都藏...

我今年上大學,想買個巨集基的筆記本,誰給介紹個最好不超過4500,謝謝

4500可以買個主流本,巨集基的就推薦4750g基本配置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 768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i5 2410m 處理器主頻 2.3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硬碟容量 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作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