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以前有個經典的2D遊戲 時空幻境

2022-10-18 09:30:13 字數 1034 閱讀 3355

1樓:

神作啊

《braid時空幻境》是一款曾在igf獨立遊戲節上榮獲最佳設計的獎項,並在各大**中獲得高評,被稱為「神作」的遊戲。它將傳統的2d卷軸式動作冒險遊戲,與神奇的時間逆轉模式相結合。從表層來看,遊戲的劇情設定為老套的「拯救公主」路線,但整個故事又滲透著深層的意識!

它隱晦的劇情只有你親自玩過才能有所感悟!

遊戲評測

畫 面:

遊戲畫面採用了q版的2d影象,光鮮亮麗的色調,可愛的人設造型,油畫風格的手繪場景夢幻而飄渺,表現出幻境主題,和細膩且充滿質感的前景平臺形成反差,凸顯層次感。整體效果給人唯美而大氣的感受。

聲 音:

各式各樣的**時而如流水一樣細膩,時而猶如史詩一般恢弘。無論是前進路程中詼諧動聽的旋律,配合序言介紹時的悠揚樂曲,又或是關底時的激昂節奏都具有優質的表現,會隨遊戲的程序而不斷變化,極好的渲染了遊戲氛圍。

上手度:

遊戲為鍵盤操作,上手相當容易,依舊是用4個方向鍵控制人物行動,空格鍵跳躍。遊戲中不會出現生命的限制,或儲存讀取檔案的麻煩。本作的一大特色便在你失利的情況下,只需要按住shift鍵就可以使時光倒流去重塑時空。

創 意:

一款看似普通的橫板過關動作遊戲中充滿了謎題,以倒敘和插敘的手法劇情吸引玩家進行冒險。每一個世界和關卡都設計十分巧妙,具有不同的時間能力,比如讓時間倒退,減慢,時間平行世界等等,你需要靈活運用時間上的物理效應來突破。

可玩性:

在遊戲過程中享受華麗的畫面和**,傳神的翻譯讓我們看到了充滿詩意和哲理性的序言對話。不僅收集拼圖和摘星的道路十分艱辛且充滿挑戰性,當你穿越了全部世界完成遊戲後,充滿深度的劇情更會發人深思,使你對遊戲具有深刻的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幻境~是2023年出的~~怎麼是以前呢??

幾個經典的2D單機遊戲,推薦幾個經典的2D單機遊戲

雙星物語 q版動作角色扮演 2d的 比較可愛的遊戲 你玩膩了仙劍和暗黑系列,說明愛好和我差不多。我玩過的認為值得 玩的一專般是老遊戲,介屬 地牢圍攻抄 微軟出品,配置要求極低,畫面相當不錯的3d 博得之門 不朽的經典,ad d系統,對普通玩家有難度,必須清理出1個月的時間慢慢體會劇情。無冬之夜 dn...

玩2D遊戲,人物走動時,感覺周圍景物很微小的高頻抖動,玩3D遊戲沒有任何問題,怎樣解決這個問題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你把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開啟或者關閉都試試看能不能解決問題你玩的時候感覺滑鼠有沒有飄的感覺 你用的是液晶顯示器吧,你去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裡面設定一下,把垂直同步強制關閉試試 在桌面上點右鍵,如果你是n卡就進nvidia控制面板,是a卡就進控制檯 具體怎麼設定的我在這裡也講不清 你可以上...

求單機遊戲全英文的2d平面遊戲,求一個單機遊戲,全英文的,2D平面遊戲

神聖紀事也叫聖域英文名叫sacred整個遊戲畫面比較明亮,也很細緻,人物連換一枚戒指都能看到模型上的細微變化樓主我說的可對?一款2d橫版單機遊戲,以前玩過,全英文 好像在遊戲碟裡,但找不到了 射擊,有許多模式。閃客1或2 2d橫版遊戲 可以換飛刀 手槍 霰彈等 滑鼠鍵盤操作 可以撿地上的東西 通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