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2D遊戲,人物走動時,感覺周圍景物很微小的高頻抖動,玩3D遊戲沒有任何問題,怎樣解決這個問題

2022-10-10 18:20:07 字數 4723 閱讀 5841

1樓: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你把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開啟或者關閉都試試看能不能解決問題你玩的時候感覺滑鼠有沒有飄的感覺

你用的是液晶顯示器吧,你去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裡面設定一下,把垂直同步強制關閉試試

在桌面上點右鍵,如果你是n卡就進nvidia控制面板,是a卡就進控制檯

具體怎麼設定的我在這裡也講不清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或者問一下身邊懂電腦的

那個匿名回答的瞎說

那個是調節重新整理率的,以前的crt顯示器才這麼調,現在都lcd了你調那東西有個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遊戲裡一般都有設定 你看下,關掉點或調底點,比如場景遠近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在「執行」中輸入「dxdiag」

執行了 directx 診斷工具,找到「其他幫助」,在「替代」中輸入85或更高的數值

確定後推出,看有沒有改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液晶顯示器吧,你去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裡面設定一下,把垂直同步強制關閉試試

在桌面上點右鍵,如果你是n卡就進nvidia控制面板,是a卡就進控制檯

具體怎麼設定的我在這裡也講不清

你可以上網搜一下或者問一下身邊懂電腦的

遊戲中的人物是怎麼弄的,怎樣就可以弄到遊戲中,是**麼,程式設計充當什麼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動就是人眼視覺暫留原理,每次顯示微小不同,以很快速度顯示出來,每秒30-60幀左右,24幀基本是下限了,再低就感覺畫面十分卡頓跳躍。

3d遊戲多數是由3d建模動畫軟體做好人物的模型,做出動作的動畫,然後匯入引擎。自己開發引擎的話最好也一樣。起初3d肯定是超出能力了,建議可從俄羅斯方塊或是吃豆之類的2d開始。

拿槍是一樣的道理,做好**的模型匯入,人物有紙娃娃系統的話,**裝備模型直接拿到手上身上,沒有的話,整個角色換一個拿了裝備的模型。

發子彈在遊戲中多數說穿了就很無聊,扔一堆三角形(2d則是扔精靈)過去,判斷打中則是碰撞檢測,3d可以從發子彈的角色向目標做一個圓錐體,之間沒有阻擋物且目標撞到圓錐體就算是命中了。2d更簡單,子彈一個圓,目標一個圓,兩圓不相交就是不命中,相交就命中。

3d和2.5d和2d各是怎樣,有什麼區別?

6樓:可愛的

一、類別不同

3d是從維數上面說的,2.5d是從螢幕大小上面講的。2d是採用比普通螢幕稍大一些的螢幕(wall-to-wall screen),是一種新型的觀影體驗。

二、效果不同

2d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2.5d則能感受到一個空間的存在。而3d,那麼就會有一個超大螢幕、超豪華的視覺享受。

三、含義不同

3d是英文「three dimensions」的簡稱,中文是指三維、三個維度、三個座標,即有長、寬、高。今天的3d,主要特指是基於電腦/網際網路的數字化的3d/三維/立體技術,也就是三維數字化。

將2d與3d結合起來運用的技術早已得到實現。而這種技術取名為2d或3d顯得沒有新意,如果是在2d之前,則顯得技術落後,如果是在3d之後,因其本身是2d+3d的技術,所以根本沒有超過3d的技術,也就是2.5d。

7樓:樑丘凝安

2d就是,

你所操作的角色總是站在電腦螢幕的最中間,而且人物的大小也不能改變,很難在遊戲裡看清楚人物的臉,當人物總動的時候是地圖在動,不管你去到什麼地方,如何走動,或者換另個地圖,人物都是站中間.而且在遊戲裡,你也不能放大或者縮小遊戲裡的景物或人物.也就是不能改變遊戲裡任何東西的大小

《遊戲代表;

征途天驕

>2.5d

就是,你所操空的人物角色總是站在電腦螢幕的最中間,但是你可以放大縮小你所操空的人物角色還有遊戲螢幕的地圖

(比如,你把人物角色固定在一個位置不動,前面是一條路,路旁有2朵花,然後轉動滑鼠中間的滑輪,可以去縮小遊戲畫面,你就可以看到更遠的路和更遠路上的其他的花以及你縮小螢幕後變小了的人物角色,如果你放大遊戲畫面,那麼你可能連最初的兩朵花都看不到,只能看到你所操空的人物變大,只能看到離人物最近的路有可能連最處的2朵花都看不到,但是2.5d的放大或者縮小都是有限度的,在怎麼放大或者縮小遊戲裡的人物角色還是會讓你清楚看見)

(這就是2d和2.5d的區別)

《遊戲代表;

魔域預言

風雲》目前2.5d的遊戲很火,很多人在2d膩了

3d又不習慣都來2.5d了

2.8d

可能有人瞭解2d,2.5d或者3d,但是這個,估計瞭解的人比較少,玩過的人應該瞭解,但是他們也不一定知道

那,就是2.8d.

2.8d比起2.5d在畫面上又高階了一層,因為它的遊戲畫面,在整體度上比2.5d多點,

所謂(2.8d=2.5d的所有功能在加上能旋轉視角)

當然我說旋轉視角可能有些人還不明白,

拿剛才那個2.5d的例子說

(把你所操空的角色固定一個地方不動遊戲畫面能讓你看到前面有條路,路邊有2朵花,你可以放大畫面,放大後你能看到角色變大了其他東西也變大了,還可嫩個看不到花了,當你縮小畫面後,會看到角色小了,花也小了,能看到的遊戲畫面可以在你操空的角色不走動的情況下,路比最開始的更長了,除了這些外,你可以按住滑鼠右鍵不鬆手然後左右移動滑鼠,然後還可以清楚看到路以外的東西,這時,你會看到

你所操空的角色的角度改變了,你能看到角色的

側面背面

)《遊戲代表;

天龍八部

>很多人都說它不是3d的,又有人說是3d的,也有人說不是純3d,也不是2.5d,其實是2.8d,這個詞不是我發明的,只是他確實是2.8d

3d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在這裡解釋就簡單點了.3d就是在2.8d的基礎上能夠俯視和仰視,簡單說,這種遊戲能看天,能看地,如果說2.

8d的遊戲能180度旋轉的話那麼3d就可以360度旋轉.任何除了3d以外的遊戲裡都不能做到.能左右旋轉以及上下旋轉.

《遊戲代表;

完美國際

神泣》2d----2.5d----2.8d----3d

的簡單區分;

進入遊戲後,右鍵按住滑鼠不鬆,先上下移動,然後在左右移動,最後放開按著的滑鼠,只按旋轉下滑鼠中間的滑輪,好結果出來了

上下移動後

畫面被改變的

是3d也就是能看天的

上下移動畫面沒改變

但左右移動畫面改變

是2.8d

只有滑輪能改變畫面的

是2.5d

上面方法都改變不了畫面的是2d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2d就是純平面繪畫技術製作完成,3d呢就是可以自由旋轉,至於2.5d就是假3d似可旋轉不能旋轉

9樓:匿名使用者

2d代表作,冒險島2.5d代表作,網頁遊戲3d代表作魔獸世界

什麼是3d遊戲?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3d遊戲是使用空間立體計算技術實現操作的遊戲。從程式設計實現角度來說遊戲基礎模型(遊戲的人物,場景,基礎地形)是使用三維立體模型實現的,遊戲的人物角色控制是使用空間立體程式設計演算法實現的,那麼就把這種遊戲稱作3d遊戲。

3d中的d是dimension(維)的縮寫。三維遊戲中的點的位置由三個座標決定的(x,y,z)。客觀存在的現實空間就是三維空間,具有長、寬、高三種度量。

三維遊戲(3d遊戲又稱立體遊戲)是相對於二維遊戲(2d遊戲又稱平面遊戲)而言的,因其採用了立體空間座標的概念,所以更顯真實,而且對空間操作的隨意性也較強。也更容易吸引人。

11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3d遊戲就是三維遊戲,既是在遊戲中使用3d模型來製作人物、場景等物體。使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體會到長寬高三種度量,讓玩家可以360度旋轉視角,從各個角度來進行遊戲。

原理:三維遊戲是相對於二維遊戲(2d遊戲又稱平面遊戲)而言的,因其採用了立體空間座標的概念,所以更顯真實,而且對空間操作的隨意性也較強。從程式設計實現角度來說遊戲基礎模型(遊戲的人物,場景,基礎地形)是使用三維立體模型實現的,遊戲的人物角色控制是使用空間立體程式設計演算法實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曲燜香蒸汽閥,在烹飪完成前採用微壓燜飯,鎖住米飯原香蒸汽,讓香氣留在鍋底,配合上蓋加熱實現高溫蒸汽補炊,完成米飯二次補水增香的過程,讓米飯更加香糯可口;而普通蒸汽補炊則是在烹飪結束前通過鍋外蒸汽對米飯進行補炊,米飯吸水過多,易泡飯,口感下降,同樣是補炊,但細節處的稍稍變化,卻有大不同。 除此之外,九曲燜香電飯煲還解決了生活中常遇到的一個問題:泡多溢鍋。

傳統烹飪為了防止溢鍋,只能採取間斷加熱方式,米飯受熱不均勻,熱效率低;而九曲燜香電飯煲採用的破泡柵格的技術,更加完美地實現了防溢效果,保證了米飯的持續均勻受熱,味道更香醇濃郁。

13樓:匿名使用者

3d遊戲就是三維遊戲,3d 中的d是dimensional(維)的縮寫。三維遊戲中的點的位置由三個座標決定的。客觀存在的現實空間就是三維空間,具有長、寬、高三種度量。

三維遊戲(3d遊戲)是相對於二維遊戲(2d遊戲)而言的,因其採用了立體空間的概念,所以更顯真實,而且對空間操作的隨意性也較強。也更容易吸引人。

3d遊戲對顯示卡的運算速度和記憶體容量比2d遊戲有更高的要求,如果硬體不能達到要求,遊戲時就會執行緩慢甚至是宕機。

電腦的獨立顯示卡是相對於整合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來說的,獨立顯示卡具有相對於整合顯示卡更好的gpu,最主要的獨立顯示卡有自己獨立的記憶體,而整合顯示卡則要分享系統的記憶體,因此獨立顯示卡比整合顯示卡具有更好的遊戲效能,使得遊戲的流暢性和精彩性有了更大的提高。

14樓:駱德暢

3d遊戲比較真實,

立體感很強

幾個經典的2D單機遊戲,推薦幾個經典的2D單機遊戲

雙星物語 q版動作角色扮演 2d的 比較可愛的遊戲 你玩膩了仙劍和暗黑系列,說明愛好和我差不多。我玩過的認為值得 玩的一專般是老遊戲,介屬 地牢圍攻抄 微軟出品,配置要求極低,畫面相當不錯的3d 博得之門 不朽的經典,ad d系統,對普通玩家有難度,必須清理出1個月的時間慢慢體會劇情。無冬之夜 dn...

現在什麼2d網路遊戲最好玩,現在什麼2D網路遊戲最好玩

夢幻西遊我玩了2年多。感覺現在不怎麼喜歡了.還可以的。如果沒玩過可以去玩下。不想說它的不好。畢竟在裡面還有我很多的美好的回憶。再介紹幾個給你 1.冒險島 世界首款2d橫版卷軸式網路遊戲 冒險島online 是盛大網路繼引進泡泡堂後又一款超人氣家庭休閒網遊.2.永久免費的2d新網遊 征途 在公測期間受...

求好玩的2D網路遊戲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2d網遊

西遊q記 仿夢幻 但比夢幻好看 比夢幻好玩 比夢幻所有任務好做 不浪費點卡 總只西遊q記的優點就是夢幻的缺點。神界不錯,是光宇出的一款回合制遊戲,耐玩幾乎不用花錢!看看夢想世界吧 一定是你想要的 免費。有沒有什麼好玩的2d網遊 mhol這遊戲是個技術活,就是打怪的,但都沒那麼容易打死,你要耗上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