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辭職的我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工作

2022-10-19 02:10:39 字數 702 閱讀 4237

1樓:東林吉

不要感情用事,去、留還得依照你們籤的勞動合同或聘書。如啥都沒簽,就要依勞動合同法辦了。

2樓:

如果你只考慮自己的利益的話,你可以走!但是你如果考慮現在公司所在的處境,你應該考慮留下!幫他們一起共度難關!其實看你說了這麼多,是挺難的...

3樓:殘玉潭秋

建議去新的公司

可以用swot分析法分析,偶分析了一下。

呆在原來的公司:

優勢:做了4年,人很熟了,相應地配合度較好。做生不如做熟。

劣勢:1.工作量大,天天要加班,長此以往,出錯的機率也很大。人非聖賢,做得多,自然錯的也多。間接也會導致身體情況變糟,心情抑鬱。

2.直接領導對你也不是很重視

3.這公司根本就是一個家族型的公司,不值得長期持有4.這公司有倒閉的可能性,會導致失業。

機會:無(有正經理在的一天,就沒有你晉升的機會)挑戰:幫助公司實施erp的過程中,自已可以有更大的挑戰。

去新的公司:

優勢:1.新公司有實力,有長期持有的可能性。

2.工資高

3.工作會比原來的公司輕鬆點

劣勢:1.進入新公司,工作要有一段適應期。

2.對新公司的人脈也不是很熟。

機會:有實力的公司,做個幾年,再找工作會容易點。

挑戰:1.需要熟悉新的環境。

好糾結要不要換工作,我到底要不要換掉這份工作?真的很糾結,

如果bai你厭煩了這個工作,做du 的一點激情興趣都沒有,zhi甚至都影響你的 dao生活心情了,版那麼可以果斷換權,工資是一個標準,但不是唯一標準,有時候不能只因為錢而放棄其他機會,失之桑榆收之東隅,還有句大俗話,樹挪死人挪活。祝你事業順利,生活開心!我到底要不要換掉這份工作?真的很糾結,個人看法...

不要不要離開我是哪首歌裡的歌詞呀

歌詞 你不要不要離開我 原歌詞應該是 請你不要不要不要離開我 出自蔡峰的歌曲 請你不要離開我 歌曲 請你不要離開我。作曲 vanzhao 蔡峰。作詞 馬英。演唱 蔡峰。請你不要不要不要離開我。這是一團永遠熄不滅的火。就讓我做你心中那隻飛蛾。為了你就算遍體鱗傷。也不會躲。忽然間。下起雪。我怎麼會沒有感...

我對女朋友很好,她現在猶豫要不要離開我,捨不得我對她的好,又嫌我窮

現在的女孩子都很現實,都想膀一個大款,一步到位就得了,當然,也有好女孩願意與男朋友一起奮鬥的,窮只是暫時的,只要努力,這段困難期就會過去的。我和你的經歷相似,只不過我們兩家都不怎麼有錢,她父母說和我在專一起就和她斷絕關係,屬她當時說不想分,可我懦弱了最後我放棄了,三個月後她和別人結婚了,現在後悔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