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誰能告訴我,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和苦惱。

2022-10-19 06:10:18 字數 6146 閱讀 307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這樣的,什麼都喜歡男的遷就她,有時候也愛無理取鬧,反正你哄她就好,也不要那麼容易放棄吧,有時候她會說一下分手不奇怪,只是想你更愛她,看你有多愛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但.和好之後務必要和她交談一次,叫她以後都不許在一有小矛盾就嚷分手什麼的...

小禮物的問題....我也覺得沒經常送的必要...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也不是全的不好拉,像我從來沒有吵過架,倒是說我,不夠愛她,的讓著她,但是也不吵太多了,男孩子能忍就忍,不要太沖動了~`

誰能告訴我,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和苦惱。 60

4樓:小~行家

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還是要看你們之間是怎麼處理的。我覺得你可以去他家裡過年,離婚對於小孩子來說確實是一種傷害,但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事情的原委大人們是清楚的,對小孩子可以隨便說一下,比如說是朋友啊什麼的,後面孩子長大一點了就可以說明情況了,當然你和孩子能相處的很好那是最好的了,如果說你男朋友真介意這件事,就是不想讓你去,那你也不可以理解一下的話,那就很難繼續下去了。兩個人相處,遇到問題或分歧,總是要有一個人去包容和讓步的。

5樓:yy紅紅的太陽

沒必要和他在一起了吧,即便你們在一起了,因為這個孩子你和他也不會幸福,關心在意自己的孩子是人之常情,他如果真的在乎你,一定會正式介紹你給他的孩子認識,並且在孩子面前說你的好話,便於你和孩子以後的相處,你都想到了,他都沒考慮這件事,證明他沒想你融入他和孩子之間,沒有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想法,離開這個只想要你犧牲的男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傷心是有道理的,但你的男朋友並沒有提出跟你分手,估計你們平時過的也不錯,只是在過年是否帶你回家這個問題上產生了分歧,你們關係的主流是好的,還應該繼續下去。你男朋友說的那些難處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只是他所說的這種難處,不能一直持續下去,他的孩子終究要面對這件事,你的地位也應該通過回家這種方式,在今後的一兩年內進行確認,跟你男朋友要在這個問題上進行談判,明確一個具體時間表,如果一直拖著,那就不能繼續你們的關係了。

7樓:

既然你是知道他離婚有小孩的前提下跟他交往的話,你當時就應該要預知未來跟他生活會碰到的問題,雖然小孩是跟前妻過,但畢竟是他的小孩,他就算跟你結婚了以後也不會對他前妻的小孩不管不問的,現在只是過年回家見面的問題你就心裡不舒服了,以後涉及到經濟等其他問題你是否能承受的住,未來跟他在一起生活因為這個孩子可能會發生的事你自己心裡需要考量清楚,如果你不能接受就趁早離開他吧

8樓:

為啥一開始找一個離婚的男人?

他既然在乎孩子,為什麼要離婚?兩個人離婚,不是一個人的錯。一個巴掌拍不響。

在他心裡,你比不過孩子。孩子有血緣關係,你是外人,換成其他人當女朋友,同樣是外人。血緣是很重要的。

勸你放棄這段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繼續了,看清現實,要為自己考慮下,在這段感情中你真的快樂嗎

10樓:來自白金漢宮苗條的黑荊樹

我感覺還是不要好了,既然已經離婚三年,和你己交往了一年,還有什麼不能面對的,我覺著他心裡跟本就沒有你,和你只是逢場作戲,如果有你的話,孩子就不是問題所在了。也不用拿孩子當藉口,只能正明他是在玩能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我告訴你還是不要繼續了。

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吧!祝你幸福。

11樓:維國寵物秀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糾纏往往更痛苦

直接離開再無聯絡也許是一種解脫

12樓:來自金字塔有信心的合歡花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會駐足為你停留一陣子,有的人會匆匆與你擦身而過,這些人無論是帶給了你歡樂還是傷悲,最終他們只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13樓:普工

他要在乎小孩,並沒有錯,從另一個角度說明人品可以。

我想你應該跟他說你的感受,告訴他你的傷心,當然是好好溝通。

相處了一年,你提出來回家過年,他也應該有所迴應吧。談談以後怎麼計劃的。

14樓:

他這麼做,也有他的苦衷,兩個人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你既然知道他的情況,當初和他在一起就應該作好心裡準備,當然對著你來說,是沒有錯的,但是不要和一個小孩去爭,如果想在一起,就接受他的一切。

15樓:lq千尋

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不然自己以後會更痛苦。離婚了,還有孩子,肯定以後還是會跟前妻有聯絡,說不定還會因為孩子而復婚,到時候真的都不知道自己會何去何從。

16樓:

這樣子就不要在繼續了,沒有繼續的必要啦!這說明他只在乎他自己比較自私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你們繼續只能徒增痛苦!不想告訴孩子離婚這不是理由,越大越沒辦法說了!

17樓:

不應該在一起了,既然他不能把你介紹給他家人,只能說明他不是真心誠意的想和你在一起,說怕孩子接受不了,只是藉口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讓孩子難過就不該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決定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就要面對並化解一切困難,躲躲藏藏的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也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19樓:

我感覺你沒必要浪費時間了,為什麼非要找這種有小孩的,我告訴你,後媽不好當,一不小心就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再說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本身男方他就沒有做好準備,他有孩子了,你又沒有,他能耗起,你耗不起呀,果斷放棄吧!

20樓:鬥魚網魄魂飛破損

想什麼那。你真偉大。趕緊放棄,必須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emmm,我覺得吧,他還是不夠愛你,他既然交了你,更何況一年多,那總歸想過他孩子的吧,不可能在你提出帶你回家過年就說不想孩子難過,不管怎麼說,他這麼對你就是錯的,孩子如果小,更應該讓他知道,孩子如果大了,那麼你簡單跟他說清楚,孩子會明白的

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情都到了盡頭,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很多人都有一種捨不得的心態,這種心態即使自己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他們也會自我暗示,認為還有救,還可以好起來。要知道感情如果到了盡頭,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因為當感情到了盡頭的時候,無論你付出再多的努力,基本上已經不能挽回了,因為那個時候,感情已經變質了,兩個人中,至少有一個人的心已經變了,你讓他再變回來的可能性小之又小了。

而有些人當感情走到了盡頭,自己卻渾然不知,那麼感情到了盡頭是不是有些徵兆呢,其實還是有的,只是可能自己還在沉迷於自己理想的感情中,未能及時發現。當兩個人的感情走到盡頭的徵兆可能是,兩個人的話題越來越少,你給他(她)發訊息總是不能及時得到回覆,溝通越來越少了,自己卻沒有什麼感覺,反而可能是感覺對方很忙,自我欺騙自己,當你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也未能及時出現,總而言之很多事情讓兩個人感覺越來越陌生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兩個人的感情基本上已經走到了盡頭。

23樓:弛晟

很明顯她這是忽悠你的,她如果真的想你她都會提前過來找你的,你說過去找她,她委婉拒絕了,說明她說想你的是假話,不想讓你去找她還是她已經另有新歡都說不好,你最好跟她聊聊,就算上班再忙,下班她總有時間吧,希望樓主去跟你女朋友談談,我們都是過來人

24樓:k良許

好好生活,不辜負現在,不辜負自己。愛情既要懂得適當,又要跟進彼此的步伐。生活每天都有新的變化,所以愛情更需要維持與更新。

只有同步的愛情才能讓你走的更長遠。共同發展,共同進步,才不會讓你在愛情中感到自卑,只有平等的愛情才會讓你在相處中找到正確的位置。

25樓:伱昰莪專屬陽光

說明女朋友是顧大局的人,有可能就是工作挺忙的,如果只是為了見一面而請假,會給領導留下不重視工作的印象,有重要事必須請假,沒有就過段時間閒下來再見唄,還有新鮮感。慢熱的人能長久,是過日子的人

如果對方不愛你 那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26樓:燕526愛你

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有一種最愚蠢的人就是放不開那個不愛你的人,放開那個不愛你的人,才會有機會讓那個深愛你的人走近你…………阿門!!!!

27樓:做自己

你真的愛他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先努力一下,看能不能挽回你們的愛情,實在不能挽回,你強求也沒的作用,世上這麼多男人,再找一個不就對老,努力吧

28樓:百科不倦

絕對沒有除非他腳踏兩隻船,而又真的不知道喜歡誰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啊,既然不愛,在一起便是相互折磨。

30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一下,交流交流,如果彼此可以理解對方,那就繼續,溝通不了,沒必要繼續,他沒感覺你苦惱。

31樓:匿名使用者

常理是沒必要可如果你太愛對方捨不得放棄,經過自己的努力也有成功的希望

3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了,單方面的付出,最後得到的只有傷害。看開點。他(她)不珍惜,何必去挽留,留著等著他(她)後悔去吧。

33樓:林黛玉

你覺得呢,既然你很清楚對方不愛你了,你還會有心情粘著他她嗎?

34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繼續,從今天開始,傾你所有的對他(她)好,不要怕浪費時間,不要心疼錢,等他/她離不開你的時候,果斷的甩了他/她。

3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也能繼續,如果兩個都不愛就結束

36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兩相情願的事情,如果有一方不愛了,早點離開會比較好,不然以後兩個人都會痛苦

37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要是挽回不了就分了。長疼不如短疼。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那樣顯得特別賤

39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不要、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愛?是一直沒愛過,還是有什麼原因導致不愛了?

41樓:愛拼才會贏

太沒有必要了 為什麼不能找個愛你的呢

42樓:心在哭泣,卻笑靨如花

你們還有繼續下去的籌碼沒有,比如小孩

43樓:舞者

不可勉強的,灑脫一點吧

44樓:狂少丶天之子

不要繼續,否則會很痛苦的

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您講一個故事吧。多年以後,你也許偶爾的,還是會想起曾經那段對一個人馬拉松般的追逐.當看到人群中那些稚嫩的情侶,當和老朋友聊到共同的過去,當不經意間又路過我們曾經去過的小巷,或者不明所以地,就是忽然想到那個你.

那個你,好像早已不再記得,有時也會想,還喜歡你嗎?我想大概還喜歡吧,只是喜歡當年的你,這份喜歡,已經無需證明,也無需表達.你已經和我青春的記憶緊緊地綁在一起,一想到你,我就會想到那些日子,那時天空的顏色,那時稜角分明的價值觀和奮不顧身的執著,你總是能牽扯出一長串的回憶,牽動我那些年的青春.

所以,我想感謝你,所有的美好,所有的不愉快的經歷都已經過去,並且祭奠成美好而獨一無二的回憶.寫下這些話給你,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你.就讓你永遠停留在你的位置上吧,那個張揚,瘋狂,不顧一切的年齡,已成為過去.

我只是想告訴你,謝謝你,謝謝你用一次又一次的呼吸刻畫了我青春的印記.我現在在這裡,雖敗猶榮,你就留在過去,讓我們用一種奇特的方式不斷產生交集.多年以後,靜靜回憶,但願我能夠說:

我曾用雙手擁抱過生命裡的高低起跌,也在知道要放手的時候放開了手.最後,就讓我再說一次喜歡你吧,這種愛,是對過去的尊重,是對青春的緬懷,是對曾經執著的我們的敬意.心願已了,記住也好,忘了也罷,生命本是場輪迴,來來去去,何曾有過絲毫的停歇.

我想,你都會理解的.放手,是為了去到更廣闊的天空.時間讓自己懂得,重要的不是你失去過什麼,而是自己始終擁有一顆敞開的的心。

現在的你就像我當年的朋友,感情上的事情,當斷不斷的話,對自己沒好處。人無完人,若沒有互相包容,那就沒有繼續在一起的必要了。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

男朋友不過節日,不懂浪漫,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覺得有點委屈 才在一起沒有什麼表示 就連聖誕節都是提起來 然後他就說忘了 後面說補個禮物 哪個禮物還是以前送給前女友的 看看能不能調教下,如果不能,就算了。不是過節型的,應該是過日子型的。情人節男朋友沒有送禮物,不懂浪漫,沒情趣,不會哄人,這樣的男人還要嗎 真心愛你的就好。比如父母,不給你禮物,也不...

不講道理的女人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不講理的女人能要嗎?很多男人覺得女人太奇怪,戀愛的時候對自己總是不講理,反倒是對別人卻很有禮貌,其實女人不講理是愛你的表現。你不管在家裡還是在街上,不管是生人還是熟人,只要你是和女人講理,大家都會勸你 唉,和女人講什麼理,大男人,還不讓讓她。不要和女人講道理是當今社會總結出來的最好經驗,現在的女人和...

這樣的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還要等嗎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他是很在乎你的,對你有好感,你在他心裡很重要,每天回都會答 找你聊天,你生氣他也很在意,看樣子你們相處時間不是很長,彼此還都有些顧慮,男孩子也是愛面子的,也會害羞的,這些表現說明他是一個純情本分的人,也說明他不善於表達,他因為在意你而尊重你,顧忌你的感受。男孩子也可能是性格比較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