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和女友鬧矛盾,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2022-09-03 02:15:19 字數 5220 閱讀 7312

1樓:那顆藍的心

你媽 還不是怕你女朋友搶走了你唄, 你可以跟你媽媽好好溝通溝通。多說說你女朋友的好,當然在女朋友面前也說你媽媽的好。 老人家都是要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你的母親,自然是處處為你著想的,況且你頂你母親了當然你母親覺得是你女友不好了,作為這點你應該兩邊都勸著都不要發脾氣的。你母親也吃醋的哦,有時間靜下來談一下才好。

3樓:大鑰匙星

不要分手。讓你女友和你媽媽少在一起,她倆說不一起去。你媽媽也真是的,身為長輩,怎麼像個小孩子一樣不懂事。這樣無理取鬧,我們局外人都受不了,何況你女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處不下去,就要看看怎麼解決了。具體要看看你女友能否接受你的家庭啊。因為以後受傷的肯定是她居多的。你也要好好的與你媽進行好交流。

5樓:手機使用者

媽媽可能對你太在乎了,儘量減少女友與媽媽之間的矛盾。做好對方的思想工作。

6樓:將微隨千天

生存時代和環境不同,當然存在代溝。

女朋友和媽媽鬧矛盾,我該怎麼辦,糾結死了

7樓:蘇城

媽只有一個,媳婦可以再找,我覺得,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的話,應該能夠對男朋友的母親忍讓些,再說,她頂撞母親不管從什麼方面講,都是不合適的舉動。她其實可以私下跟你說明情況,也可以從你對待這個問題的態度裡看出真心。以前我哥帶個女朋友回家,媳婦和婆婆的關係本來就很微妙,還沒結婚都這樣了,可想結婚以後是怎樣…

8樓:浩瀚天之澤

頂你媽 女朋友怎麼可以這樣 畢竟是老人 怎麼可以那樣對待,從你的隻言片語就能看出你女朋友不孝順, 回頭是岸吧 老媽只有一個養育你那麼多年 怎麼能讓母親傷心!!!

9樓:qqqa寶貝

這個矛盾需要你來處理,看過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嗎,夾在中間是難受,但是沒辦法,這種關係之間是沒有誰對誰錯的,唯一的辦法就是就是學學金太郎誰都不得罪,兩邊討好,兩邊哄

10樓:木子望海

呵呵,媽媽,女友,哪個重要?媽媽是自己的。要多和媽媽交流,懂嗎?

你把自己的苦悶和媽媽說說,他能不會理解你嗎?它會讓你難做嗎?你對媽媽說女友的好處,對你好,你媽媽也不會說什麼了,女友感情基礎是一點,更多的是,每個人都是個個體,有自己的思想有句話叫人不為己,天誅地滅,自私本是人本來的。

你不能要求別人做什麼,但是你要看她做的一切是否只是為了自己。現在的我們都太自私,被家人愛,被老一輩的人疼,人活得不本應該這麼自我。三年耗費的是青春,看清的是一個人,不要糾結,迷茫,事已願為,人啊,順其自然,無為而治。

最重要的是放下。把它們都各自的叫去談一談,有時候交流很重要,把父母當做朋友,這不是一句標語,你走過的路他們也曾走過,聽他們的話,不一定要跟著做,我們有著獨立的思維,但是他們的話不一定錯。這都不算什麼,你要好好處理,以後的難題比這來得更多,更大,至少,她們是因為你有了牽連,你們只管自己,而不顧他們的想法,好好想想。

11樓:戲而已

女朋友太小氣,老媽只有一個!自己看著辦

和女友天天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狀況額,我也和我女朋友經常吵架,3天一小吵,7天一大吵。一開始,每次吵完架,和好後總歸感覺更加珍惜對方了,可後來感覺就變了,變的無所謂了。感覺自己都懶得和她煩了,甚至想過分手。

可只要冷戰了幾天,幾天不和她煩,我又會感覺很不舒服,感覺很想念她。其實兩個人相處,難免有不和,總歸要有人肯退步。這次是她妥協,下次就換你妥協。

你們既然都在一起了4年,真的很不容易,不要在氣頭上就說分手。讓自己冷靜一下,時間會讓你知道你到底要不要分。分手不要那麼輕易說出口。

every jack has his jill.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天吵架,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如果說,你還很愛她。那麼你好好想想為什麼要吵,男生總要學會大度一些,女孩子都很矯情的,很多事情不需要和她們爭辯。

有時候,你退讓一下,其實她自己心裡清楚自己的沒道理的,但就是不好意思開口說自己錯了,做為她的男朋友,讓讓女生是最紳士的。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那麼就分手吧,不要互相折麼了。

14樓:電信網上營銷

你們有敞開心扉的交談過嗎,你們只是生活在一起,有思想上的溝通和交流嗎?或者你可以坐下來抱抱她,問問她,親愛的,你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可以跟我說說嗎?女孩子很多時候的吵鬧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是因為她感受不到你對她的愛了,是想通過吵鬧的方式來引起你的關注,得到你的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不吵架的,生活太多瑣事會讓人有分歧,但只要你們能多為對方想一些,多些思想和心裡的溝通,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人生在世,人海茫茫,你們能在這麼多人中相識,相知,相愛,這就是緣分,希望大家都能多些珍惜!

我女朋友什麼都聽她媽媽的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以前有個女朋友也是,什麼都聽她媽媽的。後來她媽看不上我,她媽告訴她和我分手,結果她果斷的和我分了。我笑了。

對付這種女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果斷和她分手,你那麼喜歡你媽,和你媽過去!如果男人什麼都聽他媽的,有幾個女人有好下場,你的結果也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也不好…

這樣的女生很乖嘛,現在聽媽媽的,說不定結婚後就都聽你的了…可能比較依賴別人,沒什麼自己主見或害怕做決定吧…我想,你應該儘可能成為她的最大的依賴支柱…這樣就什麼都聽你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自己沒主見,他媽說讓跟你分了,你女朋友也點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好,告訴她長大了,該有自己的想法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對你很冷淡,你還會選擇繼續嗎?

19樓:積雪銀狐

可能會真的分開了,理智的去想如今甚至以後,在一起不快樂大於開心,沒必要勉強多於強求,最後,可能就離開的很徹底,忘記的很乾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了人家啊,應該多去反省一下人家需要什麼。

不是你以為什麼好就以自己以為好的方式去對待一個人。

21樓:超級請問

時間長了,總歸會冷淡的

她這樣對你是想離開你又不知道怎麼跟你提分手

冷淡的對你是希望你來提分手

22樓:木雕流金廢了愛

看是什麼樣的冷淡了。

希望你多關照她的冷淡那就繼續

希望你不要再糾纏的冷淡,是我會選擇離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們性格不合在一起也是折磨。

24樓:脆皮

有緣多珍惜,無緣莫強求

25樓:**一生

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靜下來好好談談,人的相處都是要慢慢磨合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跟他特殊說明一下你心裡的想法及感受,說出來並不會導致雙方家庭的破壞,並不代表情延時昏你們就會在一起,或者導致你跟謎加你老公離婚。你們現在是朋友,說出你的心裡話,

說不定就是說知己話的朋友

了,我是覺得活著的時候,想做什麼,想說什麼就大膽的去實行,

別到了來不及說的時候就什麼什麼了。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裡。

天天吵架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27樓:aaa小艾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了,有時候你們倆吵架是因為你們兩還愛對方。要是有一天你們兩不吵架了,那就說明你們之間都對各方沒有愛了。也就沒有吵架的理由了,也就散了!

28樓:巧金蘭嵇嫣

你愛她麼、為何不往好的方向想、她和你吵架說明她是在乎你的、她要是面對你的時候一句都不說就一個淡然的眼神、難不成你願意這樣麼、當然你也可以理解為她是因為厭倦了兩個人的交往、最後還是要說一句、祝你會幸福

29樓:燁軒

你應該明白,兩個人相處應該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30樓:冠興有瑞棋

莎士比亞說.不太熱烈的愛情.才能持續永久.。你多讓下你女朋友吧.但太過無理取弄就可以分手

31樓:幸運兒

那就分開一段時間,時間過後如果還有感情那就繼續,如果沒有就不要繼續

32樓:奇葩老拽

沒法溝通的感情,建議放棄吧,分手彼此還會幸福的。

33樓:感恩有你

彼此冷靜的坐下來,找出爭吵的原因,為啥!有意義嗎?

34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否還在乎對方,還愛對方不?

35樓:

學會多容忍對方,走到一起不易!

3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沒 沒結婚直接放棄吧

跟女友相處很不開心很累,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再下去了 如果你結束了現在的感情 以後你就會懂得 什麼才是愛 好好想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有必要開誠佈公的談一下,如果雙方不能達成一致,那就分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媽媽談談心唄,我就不信你媽不會給你撐腰。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象這樣,是真的沒有必要繼續了。

這樣的女友值不值繼續下去

只要你還愛 就不要說甚麼值得不值得 既然牽手了就不要那麼輕易說分手啊 希望你們早日合好 呵呵,為你感到悲哀.我也有個同學取回家的比你的這個還厲害.簡直就是取回家一個姑奶奶,說一句話就是聖旨,不服從馬上回孃家 還惡言攻擊.你好好跟你女朋友談談吧,女人不應該這樣的 如果是偶爾的可以諒解,如果經常性的就應...

你覺得你現在的婚姻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如果覺得壓抑了,就出去走走,旅旅遊,從外面轉一圈回來,心境放寬了,連著想法也會變哦。之前讓你壓抑讓你生氣的事情,之後想想,沒準都不是事了呢。不管是家庭還是工作上,總有那麼些事情讓你感到壓抑,憤慨,生氣,可是如果每次你抑鬱了,就離婚,就辭職,那麼你就不適合擁有家庭,不會適應這個社會。個人建議 每年一到...

如果工作整天無所事事,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想法 是不是自己沒有找對方向 只看浪費時間對你有無意義了,也證明你在這崗位沒啥作用。除非你是老闆咯。看你自己還需要這個工作嗎 看你的年齡,還年輕就沒必要可以闖哈,大了就可以將就 如果一份工作讓人做的身心疲憊,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10 沒必要了,工作的目的就是想掙錢,掙錢的目的就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