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歲,愛足球都瘋了,如何成長成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

2022-10-19 13:15:45 字數 5638 閱讀 4584

1樓:

1、如果正常的路子來說,晚了;

2、總有人不一樣,如德羅巴等等,20來歲還沒怎麼打職業聯賽,但現在成了職業球員的典範;

3、沒人培養,就要全靠自己;始終有一個信念:至少可以強身健體;

4、很多時候,謀生、家庭、社會責任等等,或許應該放到前面;

5、機會總會給有準備的人,包括各種準備,比如現在你打職業聯賽,你能打下來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完了,15週歲差不多是出料的時候了!教練也應該看出來端倪了,哈哈 說句實話還有「年齡」問題(你明白的),要是有錢可能跟少年梯隊去看看,要是一般家庭算了吧!

1,首先要愛足球

2,不怕苦,c羅就是每天數小時的刻苦訓練出來的,天賦雖然需要,但更要勤奮。

3,愛思考,足球是要有聰明的腦袋的,這也是巨星和中超球員的差別,多看比賽,邊看邊想人家這一腳為什麼這麼踢。

3樓:哈哈熊

練習練習再練習,把自己不足的蒂法糾正改錯,儘量把自己提高就行啦

4樓:青梅苦酒

15歲之後才接觸足球,我印象之中好像沒有哪個球員可以成為一流球星的,達到二流球星的倒是有幾個。大器晚成的球員就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國爭光有點晚了,但是強身健體什麼時候都不算晚。先看基本的規則和技術說明,年輕就是練技術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足球學校學習,找專業教練看過應該有準確的答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家裡有錢嗎? 有錢就有點希望 沒錢就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職業運動員都很辛苦的

9樓:軒阿陳

15歲還有機會麼,踢幾年了?

我今年15歲,剛上高一,想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具體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長跑,足球需要體力,有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重要的是要有位教練,團隊。

我今年15歲,我很想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

11樓:阿德里亞諾

15歲有點偏大了 你要麼去跟一些大學生隊提提款 如果有的踢那還可以考慮 如果大學生都踢不過 趁早轉吧

12樓:神祕之星

有夢想就要堅持,加油

我現在15歲,想要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請問有什麼辦法?

13樓:無與倫比的尤文

你的身材符合足球選材嗎?如果符合足球選材,智商一定得超過120,因為頂尖球員的智商,都在140到150,梅西高達170,比愛因斯坦還高十個百分點。如果上述條件你都符合,可以到足球學校去報名。

我今年15歲,初三,在校足球隊,技術一般,我很想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些途徑

14樓:中國射擊隊

我兒子在廣州恆大踢球 今年也是15 如果你要想走專業隊的話可以問問你們的教練 至少也要進市隊吧

15樓:超級

那你幫幫我,可以麼?今天15

我現在15歲,個人喜歡足球,想成為一名職業足球員,可是個人又很懶,有時不願去練足球,我該怎麼辦??

16樓:手機使用者

當職業球員可不容易,別說不練,就是練,你不努力也成不了職業的,不加油努力堅持,最後就只剩「想」了

17樓:好像君

理智一點吧,你不是那塊料,早點放棄吧,人要有自知之明

如何成為職業足球員本人15歲

18樓:可愛的大頭鬼

足球區越來越垃圾了..好不容易看到條值得我認真去回答的問題..

我是足球學校出來的.我可以告訴你.你去讀的話.可是可以.但只能是去混時間.要想成為職業球員是不可能的.不是我打擊你.真的.

1.年齡.你今年已經15歲了.

看你的意思.還只是想去讀足球學校.意思就是還沒有接受過正規的訓練.

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一般職業球員都是7.8歲開始就訓練的.

到了16歲都是一道分水嶺了.能不能踢職業足球會在那時顯現出來.而且要想達到職業球員的水平.

十年的訓練是必需的.這還要看天賦.我以前很多足校的同學都是7.

8歲開始訓練的.可是卻都不能達到職業足球的高度.當然這也跟中國的足球氛圍足球訓練水平有關.

但關鍵還得靠個人.說句洩氣點的話就是.中國人不適合踢足球.

2.規則.這裡所說的規則.

是潛規則.中國的潛規則.很可悲的一件事就是.

以前我們體校有兩個小女孩.踢球都很厲害.但一個家裡有錢.

一個沒錢.當時省裡只有一個名額.結果家裡有錢的給那些人塞了30萬.

於是名額到手.這其中的關係不用我說大家都明白.中國也就是這樣鳥樣.

沒辦法.

唉.算了.足球也只能玩玩.要想踢職業是不可能的.中國足球這麼垃圾.我早就不關注了.米勁.自己玩了開心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兄弟自己想做的就去做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我8歲開始踢球 10歲的時侯就能完成你說的那些基本技術 13歲參加全國希望杯 73支球隊結果我和我的隊友拿了第4名 那年我13歲在裁判的紅牌下 我在55分鐘時被罰下 是在半決賽和南京雨花臺的比賽

呵呵 那時年少的我 第一次知道什麼時不公平 什麼叫做黑哨 也知道了什麼叫做傷心 在南京的體育館一個13歲的足球天才在夕陽下揹著10多斤的旅行包一邊擦拭著眼淚一邊前行 我們隊沒有參加第三名的爭奪 沒有參加頒獎儀式 也沒有和前來關心中國足球發展的朱廣滬合影 雖然拿著第四的獎牌我們回到了徐州 但是我們和冠軍南京雨花臺的那場比賽卻讓所有去看比賽的觀眾看到了足球精神 看到了中國足球缺少的野性 很可惜我是被罰下的 但是我不後悔

後來回到了徐州後 我們隊被顯野看中我和其餘的6名隊友被選中 我沒有去 現在想起仍後悔不以 因為那時我傷心於中國足球的黑暗 和我本身成績十分優秀 所以我選擇了學業

不過我並沒有放棄足球 我也不害怕自己在這裡說自己提野球 是 我是提野球的但是最起碼 和我一起踢野球的都是對足球懷著最純真感情的人 他們和我一樣熱愛題足球 喜歡大家一起看足球賽 喜歡中國輸了在一起對罵 喜歡自己崇拜的球星進球之後瘋狂 雖然會受傷但我們快樂 這樣就好

20樓:亂亂華麗

足球,是提的,曉得就行

努力把:

實戰:獨練: 自己想過人技術,盤帶,在磨練中的靈感,創造自己的過人技術完善

觀察:他人的技術特點

總結:自己球技的馬虎(例如:帶球的習慣性《習慣從他人防守的右路突破》)

提球的壞習慣要改掉

練習: 提足球 首要特點 腳力 , 《高人(足球運動員)指點我的》

總之提足球,靠靈感,靠信心,

沒信心,足球就會 提的很差

21樓:xiaobei723麒

我在中國足球學校讀過書!一星期用了7千多,讀不起,回來了,呵呵!

但小朋友別灰心,有這樣的願望很好!希望你能成功!

如果感覺困難的話!我建議你從現在起開始練花哨足球!我是專門玩花哨足球的!有點點經驗!如需幫助**qq86295520!如不相信我技術,呵呵!沒事!

總之,祝你成功!因為以前我也有這樣的夢想,但沒實現!很傷感,真的!!!

22樓:燕姿vs伊布

同學,我也15歲,告訴你吧,還是安心讀書吧!不是打擊你,我的狀況和你差不多,我長沙的,中考想考足球,去了才知道人家有多厲害,厲害不是體現在個人技術,而是足球意識,跑位,傳球上。別人都是從1年級開始練的,差不多快10年了,而我根本沒專業練過,就寒暑假練練(當然我我不差的,不要小看我啊)。

湖南湘濤,可能沒人知道,中乙的,今年招人,學生裡只招了3個,都是雅禮和一中最厲害的。你願意打中乙嗎??估計都養不活自己。

就幾個來月的時間,我明白了很多事,雖然人的路由很多條可以走,但對百分之99。9的人來說,努力讀書,考上好大學才是最可靠的路。自己屬於哪類有時候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但與其冒險賭那個0.

1,不如安心的歸入99.9。所以同學,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好好讀書~

23樓:小樂超人

好好學習

努力上大學

找了好老婆

中國足球沒希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錢就沒戲,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他認識省隊退下來的小孩。

25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好好學習吧,中國足球很黑暗。

你這個年齡比賽經驗太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回答者:可愛的大頭鬼 - 魔法師 五級 7

27樓:

不是吧,我從小學5年級就踢,現在踢了10年,僅僅顛球不過10個而已。可能踢球當中我顛的最少了。我覺得那種技術沒太大用處的,關鍵是意識啊。建議還是別想了,安心學習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的,相信自己,至少心中有夢,

荷蘭教父克魯依夫16歲才開始踢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好好學習吧 踢什麼足球 看看中國隊 你好意思踢足球嗎

30樓:cech忒厲害

踢踢業餘就行了 省得捱罵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價值觀還沒形成。而且現在也晚了,別人16歲開始打二線三線比賽了

32樓:

做個業餘愛好者也不錯,各地都有業餘足球俱樂部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太晚了!希望十分的渺茫!15歲還沒進梯隊的話,你的足球生涯基本可以停留在業餘這個層面了,職業的話,我看還是下輩子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家裡如果沒錢的話就好好學習吧~!要進俱樂部能砸錢就行~~如果你進了4線隊~就從4線開始往上砸錢~~3線~2線~1線~

就算你進了1線要想打主力~你不賄賂點怎麼行?~這一趟下來~少說百八十萬~~除非你是天才!

自己掂量掂量~~~~~

35樓:tod_王子

足球沒有前途...當健身就可以了,其實踢足球好的球員的是..不是打擊你..

你的 想法很天真...你要是真想從事這項運動.. 首先喜歡這個運動+個人天賦+經濟實力..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祝你成功(說實話,你別看男足這麼垃圾.. 但是中國絕對有天賦很好的球員...)

36樓:鄧哥哥

但是如果你是哦中國人~~

那就別再t足球了~~

因為中國足球太黑了~~永遠沒有光明~~

換 成 日本 或者 韓國 國籍 再去吧~~~

37樓:綱夢鑲

兄弟 我原來是專業球員 曾經也有和你一樣的夢想 說真話 在中國足球可以當做一份愛好 但是不可以當作職業` 否則你會後悔的

38樓:狂飆d蝸牛

象你這樣的人太多了,再德國每1000個踢足球的人(專門學踢足球的)中只有一個可能會成為職業球員,中國靠的是關係和金錢,等你大了就明白了

我今年15歲,要不要穿文胸啊,我今年15歲,應不應該穿胸罩

最好還是等你完全發育好了再穿文胸吧,因為,你還在發育期,別給你的發育做索縛。我今年15歲,應不應該穿 應該穿戴正常成年人的文胸,對塑造胸型防止下垂或運動時肌肉撕裂有好處。放假就不要穿啦。看你上下胸圍多大,有10釐米就還是穿的好 胸小或一般就不用穿,胸大的話就要穿。直接去好的內衣店跟跟售貨員說,她會幫...

我今年15歲,想學鋼琴

嘿嘿,我剛開始也學電子琴,學了3年,後來轉到鋼琴,又學了3年就考了10級。現在有好多小孩很厲害,四年級就考了10級的。吉他和鋼琴一起學是沒問題,就是怕兩者會混在一起,注意區分感覺就好啦 個人愛好,想學就學唄,懂的東西多很好啊 學多久能教出業務十級,那就要看自己能力了 僅僅想考業餘10級嗎?那很容易啊...

我今年15歲,學什麼武術防身好,我今年16歲,高一想學一點防身的技能,什麼武術用了防身比較好?

女孩練散打就毀了,很痛苦的,我們練的時候拿擀麵杖擀自己小腿的迎面骨,天天用拳頭捶牆練到快破了為止,女孩其實練什麼武啊,好好的哪有那麼多閒的沒事的人找小孩子的麻煩啊,你要是真想練就當做健身好了,打倒打暈一個人的力量要多大知道麼?我一拳的力量是80公斤,打人身上只能說是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除非打要害不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