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左下角有個感嘆號,怎麼去掉?我在百度有啊,點選提交網頁沒有任何反應

2022-10-20 04:25:36 字數 2847 閱讀 7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電腦本身問題。比如瀏覽器的版本。或是他的頁面需要某些外掛或元件。而你的電腦上沒有安裝或是被遮蔽。也可能造成這個現象!

碰到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是不管他.重新整理一下看看.如果不行.就不看這個網頁了.或者把ie關了.重新開啟.

如果一直都不行那就是網頁本身的問題,如果開始可以,後來出問題那就是瀏覽器禁止了某些控制元件安裝或者js執行.

工具---internet選項---還原預設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指令碼執行錯誤就會有感嘆號!工具---internet選項---還原預設設定 ---把禁用指令碼除錯的勾去掉,你會看到感嘆號的除錯情況,*********記得把它改回來!!!!

而你換一臺電腦就可以正常,說明ie瀏覽器有問題,或是版本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列建議:重灌系統,系統中毒了。病毒,我前幾天也這樣 做系統就好了。

害人啊。、。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病毒

網頁左下角有個感嘆號 網頁上有錯誤 怎麼回事

4樓:

桌面ie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屬性——高階——還原高階設定,試試看

其實沒有什麼關係的,這一般是你禁用了ie的某些功能和網頁的源**衝突,不會造成什麼瀏覽問題

5樓:知識百科王

這很正常啊。不妨礙的。

我在點選某些網頁的選項時,左下角總顯示「j**ascript:;」,然後沒有響應,這是怎麼回事?求解釋,謝謝

6樓:

說明你的網速很慢,連不上那個**,可以試下重新整理或者重啟下再開,會好點。

開啟瀏覽器瀏覽任何網頁,為何在左下角總提示網頁有錯誤?

百度左下角顯示網頁上有錯誤

7樓:小磊磊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清除一下瀏覽器的cookies和快取(開啟ie瀏覽器-上方的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cookies,還有臨時檔案也刪除。(也可以用金山衛士/360安全衛士進行清理)還可以試下強制重新整理 ctrl +f5

2、不行的話請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點選「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開啟選項後,選擇「安全」將 「安全」下的internet、本地internet、受信任的站點、受限制的站點都選擇為「預設級別」然後確定。(工具-選項-高階-還原預設)開始選單 執行裡輸入regsvr32 jscript.

dll後選擇「確定」。 出現提示後,點選確定。

3、再次輸入regsvr32 vbscript.dll選擇「確定」。 再一次出現提示後,確定。

4、經過以上兩次成功提示,說明已成功修復ie元件 還是不行的話換瀏覽器,防毒,清理外掛。

8樓:

1、點選ie瀏覽器中的「工具」,選擇「internet選項」。

2、在「常規」頁面點選「刪除檔案」。

3、然後勾上「同時刪除離線內容」,點選確定。

二、開啟「internet選項」後,進入「安全」頁面,點選「自定義級別」。

將「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的activex控制元件執行指令碼」設定為「啟用」。

4 點開始-執行 輸入regsvr32 jscript.dll後選擇「確定」

再次輸入regsvr32 vbscript.dll選擇「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啊。是瀏覽器的問題。不過沒有影響的。重啟一下搞定。

網頁左下角有感嘆號提示網頁上有錯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js或者其它的什麼指令碼語言有語法錯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瀏覽器試試,推薦傲遊經典版!

12樓:

**錯碼(濱v旅遊)濱v綦江

手機螢幕左下角有個安全模式怎麼取消

若手機螢幕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如需退出,建議您 1.將手 手機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尊敬的三抄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襲的描述,若手機螢幕左下角bai顯du示 安全模式 如需zhi退出,建議您 1.將手機dao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早上一開電腦就看到右下角有個黃色感嘆號在電腦連線的圖示上,看了下是本地連線3受限制或無連線。改了

進裝置管理器看看網絡卡驅動是好的不,如果出現了黃色感嘆號就代表沒裝好,你右鍵它更新網絡卡驅動,應該會裝好的。看你申請的網路使用者是否有限制,你最好先單機上網,ip和dns修改為自動獲取後,重新啟動下電腦。看是否可以上網。如果需要連線多臺電腦最好採用路由。因為你說 網線有被人連去的。所以很可能跟是以下...

手機左上角的兩個感嘆號什麼意思怎麼去掉它

應該是推廣信心吧?按住滑動就可以了!那是網路軟體廣告資訊!重啟手機自動刪除!華為手機左上方有感嘆號是什麼意思?若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sim卡的圖示,且上面有一個感嘆號,表示sim卡不識別。建議進行以下排查 1 請勿使用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 sim 卡無法被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