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狸出自那裡,阿狸的作者是誰?

2022-10-20 19:00:41 字數 1376 閱讀 3691

1樓:絕版|灬公子

最先是清華大學一在校生在課餘時間想象出來的童話。書名《阿里永遠鎮》

2樓:舞約天

動畫片!《阿狸》,沒看過嗎?

請問,關於阿狸 它是出自電影,還是書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選的話,是書籍好了。阿狸是有hans在高中時期創作的一個動漫形象.最早出現在貓撲、qq表情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徐瀚的《阿狸 夢之城堡》,不過也有相關動漫

阿狸的作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阿狸,國內當紅原創動漫形象,性格可愛溫暖,孩子氣,一直相信童話,2023年由hans創作。

hans,本名徐瀚,知名動漫形象「阿狸」的原創作者。畢業於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獲得視覺傳達專業碩士學位,現任**民族大學美術學院講師。2023年開始,陸續推出阿狸繪本《阿狸·夢之城堡》、《阿狸·永遠站》,2023年10月第三本繪本《阿狸·尾巴》上市,迅速佔領繪本市場,躍居噹噹網、卓越網動漫繪本銷量冠軍,總發行量高達200萬冊,重新整理行業內籤售紀錄。

2023年4月,hans建立北京夢之城文化****,開始了阿狸的產業化發力。

6樓:匿名使用者

hans,本名徐瀚。阿狸的創造者。畢業於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獲視覺傳達專業碩士學位,就讀期間正式開始創作阿狸。

阿狸夢之城的首席設計師,獨立完成阿狸童話、指令碼、阿狸四格,表情、**等設計創作。 習慣手繪童話,常用的軟體是photoshop,flash。 喜歡做的事情:

看電影和看漫畫。 喜歡的**:法文歌曲。

喜歡的話:做夢吧,好像未曾醒來。 理想之一:

建立阿狸的夢之王國。 先後在貓撲,天涯等**發表阿狸的童話和四格漫畫,帖子的點選總量達到三百萬,阿狸的qq表情同時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其後在《女友》《漫友.

新蕾》雜誌**阿狸繪本,廣受歡迎。

7樓:ms狐狸

hans,徐瀚。出生地:青島,現居住地: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學歷:清華大學美術學院視覺傳達專業碩士學位,興趣愛好:

畫阿狸、看電影、看漫畫。叫hans的原因:中文名字的諧音,和安徒生(hans christian andersen)的名字一樣。

lol阿狸是哪個國家的

阿狸是怎麼來的

阿狸是什麼?就是它的來歷 主要故事什麼的

8樓:浮依波

阿狸是十分精靈的小型哺乳動物,在中國民間被看做大仙或精怪,聊齋故事就有著十分雄厚的民間基礎。

想找一首韓文的歌曲,阿狸阿狸阿狸什麼的,很嗨的一首歌,謝謝

是不是至上勵合的鴨梨大 有 嗎,哼歌就可以了,只要記得旋律 有一首韓文歌,什麼阿狸阿狸的,是什麼?李貞賢的,具體什麼想不起來了,時間有點久了。去搜一下不難找到。hi suhyun 我的不一樣 是一首韓文的歌曲。挺嗨的。全首歌是什麼美妞美妞美美妞什麼來著。求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感激不盡!是super j...

阿狸是代表什麼意思,阿狸是什麼意思

一隻橘色的小狐狸,有的小迷糊,很可愛 這隻就是阿狸和他女朋友 桃子 一隻可愛的 火紅的 狐狸 阿狸是什麼意思 阿狸 的意思有多種,例如 英雄聯盟 中的人物 hans 設計 形象 主角是殭屍 中的人物 超神學院 系列中的角色 啦啦啦德瑪西亞 中的人物。1 阿狸 英雄聯盟中的人物 九尾妖狐 阿狸是電子遊...

關於阿狸,桃子的情侶網名,關於阿狸 桃子的情侶網名。跪求了。

桃子最愛無與倫比的阿狸 阿狸最愛不可替代的桃子 桃心只為阿狸而跳動 狸心只為桃子而跳動 阿狸不是桃子棄又可惜的玩偶 桃子不是阿狸苦中作樂的玩伴 阿狸說它最愛最愛的是桃子 桃子說它最喜歡喜歡阿狸 離開阿狸就不幸福的桃子。沒有桃子就不完整的阿狸。桃子 腦海中的阿狸 阿狸 心窩裡的桃子 桃子最愛無與倫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