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鳥和螺旋丸那個厲害?,千鳥好像是物質性變化的,螺旋丸不會是吧

2022-10-20 21:35:13 字數 1448 閱讀 6282

1樓:

用火影漫畫第二部中的解釋來說明吧。所有忍術都是對查克拉的利用,這是我們都知道的。查克拉的利用具體分為兩類,即形態變化和性質變化。

對於一個術來說,同時具備形態和性質的變化是很困難的。比如,佐助的豪火球術屬於c級忍術,也就是中忍級別的忍術,就是因為它只具有性質變化。下面分別闡述一下千鳥和螺旋丸的原理。

首先,是千鳥。千鳥和雷切都屬於a級以上的忍術,原因在於這個術的使用過程中同時包含了形態變化和性質變化。在施術過程中,忍者先調動體內的查克拉,通過結印使查克拉的性質發生變化,使其具有雷屬性,並且聚集到手掌。

然後,在對其形態進行調整,使其產生閃電狀的形態,以次來釋放能量,產生破壞力。

就下來說一說螺旋丸。螺旋丸,也是一種a級忍術。但是它又是一個十分特別的術。

因為,作為a級忍術,螺旋丸卻只具備形態變化,即成功施術後的球形不停旋轉的查克拉。那時不是說螺旋丸的威力就因此大打折扣了呢?也不盡然,雖然只有形態變化,但是四代發明的這個術,已經達到了忍者可以控制查克拉形態變化的及至。

通過將查克拉的形態控制,使其向不同方向旋轉,產生一種極大的力,以此來破壞對手。

下面再比較一下兩者的威力,通過觀察佐助和鳴人在醫院樓頂上的對抗,最後被卡卡西化解以後兩人對蓄水罐的破壞程度,或許人們可能認為螺旋丸的破壞力要強過千鳥。但是通過當時地點狀況的分析,我發現這個答案不能輕下。首先是蓄水罐,要知道蓄水罐可是用來蓄水的。

這是句廢話嗎?這一點很重要。瞭解了千鳥和螺旋丸的原理,我可以做出一些正確的分析。

千鳥對水罐的反應是直接破壞表面,產生破壞口。由於裡面是水,雷屬性的查克拉很難對其產生明顯作用,電會由水導向水罐外殼。而螺旋丸不同,像水罐這種內部含有液體的物體,螺旋丸的作用會十分明顯。

雖然,只在表面打出一個小洞,但是通過查克拉形態變化調動水罐內部液體隨著查克拉運動而運動,使整個水罐裡的水成為術的一部分。最後,產生破壞力,使整個水罐破裂。由此,我們可以得出千鳥和螺旋丸的作用特點。

即,千鳥的優點在於穿透力強,將查克拉集中在一點,形成一種極強的突刺。而螺旋丸的優點在於對受術物體的作用,通過聽眾迫使受術物體組成物質隨查克拉一起運動來達到破壞力。

最終谷決鬥大家也看了,螺旋丸可以完全和千鳥進行抵消,所以能量應該差不多。但是,在最新一部火影裡,卡卡西告知鳴人和讀者,其實螺旋丸是一項未完成的忍術,最終形態是在及至的形態變化中加上性質變化。比如,後來經卡卡西試驗發現鳴人的查克拉適性是風,所以在漫畫337卷的最後,鳴人開發出了風遁-螺旋丸。

看起來破壞力是無法想象的,因為風本來就是破壞力極強的屬性,而風遁-螺旋丸看起來就像在原來的螺旋丸的基礎上安上了無數隨著查克拉轉動的刀片。想象打在身上的感覺……明白了吧。

2樓:枇杷忌廉

單純應該是千鳥佔上風

螺旋才是物質性的,是壓縮查克拉達到爆發的效果

千鳥加如了雷屬性

3樓:受傷的右眼

螺旋丸加入了性質變化就比千鳥厲害了

而且,鳴人的風屬性剋制千鳥的雷屬性

東莞市千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千鳥網路科技 是2015 04 3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黃江鎮雞啼崗村愛民三巷11號。東莞市千鳥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38245451t,企業法人韓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千鳥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

花千骨和東方不敗誰厲害,花千骨裡誰最厲害

花千骨並非人類的範疇。東方不敗是個變性人妖,還算人類,而且學的並非茅山之術。真比較當然是神鬼歷害,人類功力再歷害也敵不過鬼神啊!這兩個不在同一層面,無法比較 白子畫 殺阡陌 東方,他們三個中,哪個最厲害?論武功根據書中介紹的世間最強的是白子畫,殺阡陌跟白子畫相差無幾,不過還是打不過白子畫,雖然東方彧...

齊白石和張大千哪個更厲害,畫畫方面

相比較還是齊白石。但各有所長 齊白石的畫很精 張大千就比較粗狂 各有千秋 看你的 齊白石和張大千誰比較厲害 只有用各有千秋來說了。二從都很厲害。齊是一位傳奇人物,畫畫 作詩純樸自然,雅俗共賞。畢加索曾說 我不敢去你們中國,因為中國有個齊白石 大千先生那也是一代傳奇,就說他年輕時仿石濤作品,讓鑑畫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