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十四天就高考了,都說現在學英語沒用了,但是我的分數少的可憐,我一定要提高提高六十分

2022-10-22 05:30:18 字數 1092 閱讀 8139

1樓:語笑嫣然

其實提高60分也不是不可能,首先說說作文,多背範文,好的範文的開頭和結尾就可以,在寫作文的時候卷面工整點沒什麼問題!

再說聽力,對於聽力有個答題小竅門,在卷子發下來的時候先彆著急寫名字,把所有題看一遍,對要聽的重點做到心裡有數!真的很管用!建議可以早上起來背範文,之後來聽聽力!

至於別的題型,強烈建議狂做!題海戰術是不會有錯的!每天做兩套真題,除了聽力和作文外!

不要一個一個單詞的去看,有不認識的是正常的,第一遍的時候要做到泛讀,就是會猜詞的意思!對答案的時候再把不認識的詞查出來,儘量記住!要把握好時間!

祝金榜題名!

2樓:

1.每天做閱讀和完形填空(最好大於等於一個試卷的題型與題量)。

曾經堅持閱讀了半個月,然後閱讀之類的只扣了一兩分(時間太久記不清了= =、、……)

2.每天背單詞。

應該有發必背單詞之類的吧?十四天背不完。所以重頭戲是「新增詞彙」。

3.背作文套路。

這個的話,找一點高質量、針對性弱各種文都能套的模板背。

以上,作為一個一模到二模時間段內提高20+分(滿分120)的江蘇考生的個人建議。

ps:嚴重誤區(至少本人是這樣),有人單選很差然後猛練單選,作為一個英語曾在及格線徘徊的孩子發現這樣提的分遠不如做閱讀、背重點詞彙來的快、來的多。甚至是毫無回報(二模到三模的慘痛教訓t_t)。

ps2:以上是一個英語曾經很差,現在也只算中等偏上的高三生給的建議。每個人經歷和基礎都不相同,具體方法不可能一樣。但是有一點是我可以肯定的,一個字,背,那就一定可以提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歷年的英語高考題,只做單選,然後錯的句子背下來然後情況允許的話,做做完形填空,然後錯的單詞和片語,背下來這麼短的時間,基本這樣比教有效,閱讀理解,還是不要做了,那玩意兒佔時間又沒收穫。每天可以用英語寫一篇日記或者感想心得什麼的。

祝你高考順利,考出好成績~不要放棄,加油~!

4樓:琴若心絃

把高考作文範文多背些,看些以前做錯的題目,多讀課文

5樓:李澤南

像我一樣多看書就可以考的傷哦。

我是文科生,離高考還有66天了,現在就感覺複習的好盲目,尤其是歷史,對老師甚至還有種不信任,我該怎麼

一定要對老師充分信任,老師的存在必有價值,相信這一點,若老師實在不好,你看著辦把 老師是身經百戰了,應該信任老師呀。除非你覺得老師水平不行,在最後這一階段一定要沉住氣,心靜如水,認真複習,查漏補缺,有很多人就栽在這個階段了。高考考得也是耐力,要堅持到最後,只要高考沒結束,就不能停止複習。不要想太多,...

馬上就高2了,我現在學習還有機會嗎

本人已經大四了,由於報考高考志願失誤的問題,離開了至愛的理科,學了經濟,鬱悶至今。哎,不說了。高中時我把百分之八十的學習時間都花在了數理化生上,理科成績還很不錯,所以還是有點體會的。語文一直是我的弱項,成績徘徊在100上下,只是高考考了個117。高三複習老師的會把考點串一遍的,那時你會發現你以前自己...

還有一百多天就高考了,現在只能考三百分左右,怎樣才能把分數提高到四百多

抓基copy礎!依據你現在的bai情況,說明你的基礎 du還不好 高考其實百分之六七十都是基zhi礎題!所 dao以你只要掌握基礎就能拿很多分!比如語文最基礎的字詞 古詩詞背誦,都是努力複習就可以拿到的分數 數學最基本的公式題型弄懂,基礎題目基本都是換湯不換藥的!英語,好好背單詞,作文背些好詞好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