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標註的l三角形n是什麼意思?標註的l三角形no又是什麼意思

2022-10-22 05:30:16 字數 1939 閱讀 9146

1樓:匿名使用者

n是動作電流,no是不動作電流

2樓:等楓來

漏電電流,一般為30毫安,75毫安,100毫安,200毫安.只要漏電值到達這數值就跳閘了

漏電斷路器上l△n和l△no啥意思

3樓:

i△n額定剩餘動作電流

i△no額定剩餘不動作電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單相的漏電保護器,帶過載保護的.上面接左火右零,下面只接右側兩個孔就行. 下面的參數列示漏電動作電流小於等於30毫安,動作時間小於等於0.1秒風雨兼程 學海同舟 有事說話

**配電 二級保護中的漏電保護器中的i△no和i△n是什麼意思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剩餘電流 (iδ)

額定剩餘動作電流(iδn)

額定剩餘不動作電流(iδn0)

漏電保護器上in、i△n是什麼意思

6樓:

額定漏電動作電流 i△n

額定電流(in)

漏電保護器上l△n0.03a是什麼意思

7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漏電保護器上l△n0.03a是指漏電保護器的漏電動作電流為0.03安(30毫安)。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月夜清泉

漏電保護器的動作電流為0.03安(30毫安)

9樓:斜陽紫煙

漏電動作電流。也就火零線間後電流差值

10樓:滕修明

是指漏電開關,許允漏電流

漏電保護器上≧25%l△n啥意思

11樓:天地和日月

這個數字符號表示:應大於或等於額定剩餘動作電流的百分之25,有什麼事情可以**

漏電保護器上面的字母n是什麼意思

12樓:還是醬紫吧

是零線接線端的意思。

一般在漏電保護開關上有三種標識,分別為字母標識、回數字標識、無標識。所謂答的字母標識就是l、n這兩個字母,l代表的是火線,n代表的是零線。數字標識指的是在三項斷路器上都會有阿拉伯數字的標誌,一般來說標著數字都與火線相連,在接進線的位置上有1、3、5的標誌。

在接出線的位置是2、4、6的標誌。

13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bai

護器(以下簡稱

du漏保)上面zhi的字母n表示零dao線接線端。

漏保接線時版,相線、零權線都必須通過漏保。地線接電器的金屬外殼但不能通過漏保。在正常的情況下,通過漏保的零線和相線的電流大小相等、方向相反,漏保呈通路。

一旦發生裝置外殼漏電,相線中因為還有漏電電流通過而大於零線電流,從而推動電磁機構切斷電源。

如果零線不從漏保通過,漏保將會誤動作。如果地線不符合上述要求,發生裝置漏電時,漏保將不動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零線接線端的意思。

漏電保護器的引數含義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i△n是額

定漏電動作電流i△no是額定漏電不動作電流i△m是瞬時脫口器整定電流icu是額定極限短路分斷能力。是指在一定的試驗引數(電壓、短路電流、功率因數) 條件下,經一定的試驗程式,能夠接通、分斷的短路電流,經此通斷後,不再繼續承載其額定電流的分斷能力。ics是額定執行短路分斷能力。

是指在一定的試驗引數(電壓、短路電流和功率因數)條件下,經一定的試驗程式,能夠接通、分斷的短路電流,經此通斷後,還要繼續承載其額定電流的分斷能力。

三角形面積公式?是什麼啊,三角形面積公式是什麼?

三角形面積的計算公式是什麼。三角形面積公式是什麼?三角形面積公式是什麼?三角形的面積。底 高 2 公式為 s 1 2ah 其中 s表示三角形的面積,a表示三角形的底,h表示底上的高。三角形面積公式是什麼?三角形面積公式 s 底x高 2 1 2 x底x高。三角形abc的任何一條邊都可以作底 頂點到 底...

三角形內角的度數比是1 1 2,這個三角形的最大內角

180 1 4 45 180 2 4 90 所以最大的內角是90 這個三角形是等腰直角三角形 5 5 版2 25 2,12.5 平方釐米 權 故答案為 90,12.5 一個三角形三個內角的度數比是1 1 2,這個三角形的最大內角是多少度。如果其中較短的邊長5釐米,最大內角是90度,面積是12.5平方...

三角形的周長是什麼,三角形的周長是怎麼計算的?

三角形的周長的計算公式 1.不規則三角形 不等邊三角形 c a b c a b c為三角形的三條邊長 2.等腰三角形 c 2a b a為腰長,b為底邊長 3.等邊三角形 c 3a a為任一一邊的長度 不等邊三角形 不等邊三角形,數學定義,指的是三條邊都不相等的三角形叫不等邊三角形。等腰三角形,指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