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矮小的女生穿什么衣服更顯高,身材矮小的女生穿什麼衣服更顯高?

2022-10-22 10:55:10 字數 4165 閱讀 2248

1樓:獅子小螺號

最好是穿熱褲型別的高腰短褲,儘量顯得腿長,上衣也要緊身一點,我就是這麼穿的。

2樓:肖說

拉長腿在整體中的比例,其實也就是穿高腰褲,然後配高跟鞋。

3樓:52hz鯨

找到女生穿衣服的時候要拉長下半身的線條。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可以穿點有根的高跟鞋,這樣看起來顯得高一點。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上身短下身長,穿高腰褲,可以把你的身體比例調節到最優,腿長了,自然會顯的更高。

6樓:老仙兒

穿高腰褲,最好是短褲,上面衣服塞到褲子裡面

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穿可以拉長腿的衣服或者半身裙吧,這樣才會顯高。

8樓:魁囖牟

下身穿裙子或者短褲,上面寬鬆一點,這樣顯得身材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比較矮小的可以穿高跟鞋,那麼這樣的話才會顯高一點。

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10樓:天天

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服避免穿過膝的裙子和外套,因為那樣顯得腿短,可以嘗試高腰褲,端端續續外套,緊身上衣,高跟鞋,平常少穿平跟鞋,穿高跟鞋即能顯示氣質,又能提高身體比例。

11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要個子矮矮的女生,可以穿一些短款的上衣,配上長款的裙子,然後穿上高高的高跟鞋,這樣就可以顯得腿很長很高了。其次,還可以穿一些超短褲之類的,這樣會顯得腿很長的。

12樓:

個子矮,上身衣服儘量不要太寬鬆休閒,稍微修身簡短一些,修飾不要太複雜,顏色單一點,不要太誇張了。其次下身搭配可以考慮修身短裙,或者是超短褲。這樣可以拉伸腿長比例,視覺上顯高些。

鞋子可以選內增高的小白鞋,或者是坡跟涼鞋單鞋。

13樓:夜陌安

個子矮的女孩想要顯高的話,就要儘量的把自己的腿給露出來,夏天的話要麼穿短裙短褲,要麼就穿那種高腰的長裙。

這兩種穿搭款式都會比較強調你的腿,這樣就會顯得比較高一點。

冬天的話,不要穿得上身過分的臃腫,或者是特別長的那種大衣還有棉襖,這種衣服非常的壓身高。

你身高本來就不是那麼優越,你還非要穿這種看起來邋里邋遢的衣服,那你就是自尋死路。

長得矮的女孩兒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身形弱點,然後去糾正這個弱點。

如果你一味的想要像人家那些長得高的女孩一樣穿的非常的休閒,非常的男友風,那麼就好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樣,非常的不合適。

還有身高比較矮的話,那麼就要穿適合自己的鞋子。不管買夏天的鞋子還是買冬天的鞋子,儘量可以買一些帶鞋跟的。

平底鞋在一定程度上會讓你的腿看起來短一點,但是稍微有個四五公分的鞋跟就不一樣了。不僅能讓你的小腿看起來長一點,而且穿衣服也會比較好搭配。

不要總覺得自己穿不了高跟鞋,女人都會穿高跟鞋,你穿了就會知道。我之前也總覺得自己不會穿高跟鞋,但是後來穿上之後發現自己才十公分的小跑都沒有問題。

特別是如果你本來身高就不是很有優勢,而且又有一點點小胖,那麼就儘量不要嘗試緊身衣還有緊身褲,可以選適當寬鬆一點的衣服,走一下日系風甜美一點。

14樓:老漢與藥膳

個子矮的女人可以選擇穿那些擋腿的衣服,我建議選擇長款的風衣,然後再配上雙高跟鞋,在書上一個高馬尾,這樣就會顯得自己高很多了,個子矮的女人也不要太自卑,我覺得矮個子有矮個子的好處,這就是我的觀點

1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可以推薦紙袋褲啊,我覺得穿起來就會很好看。上衣,就搭配一個簡單的t恤衫就可以了。然後呢,還顯得腿特別的長。

另外呢,也可以選擇高腰的褲子,只要是高腰就可以。腰線一提高,整個腿就會長。

16樓:呱太

個子矮的女生為了達到看起來顯高的效果。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腰線避免五五分。可以選擇穿高腰褲搭配短款上衣。或者穿一些長款風衣可以看起來高一些。小個子儘量不要選擇中長款的衛衣。

個子矮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高

17樓:

上衣最好短裝 一般個子不高的女生上身一般也不長的,最好穿高跟鞋,或者是加高的運動鞋,加上身材偏旁的話,一般頭髮不要披著這樣容易讓人覺得脖子有點短,最好頭髮扎高這樣重心 就提高了,不會感覺個子很低,褲子和衣服也避免太寬的 也不要很緊的,褲子要少長點的最好配著高跟鞋穿正好的,或者穿超短裙,鞋子配不要太長的靴子,

膚色暗的話 上衣或者圍巾或者裡面的翎子要亮色的這樣趁的膚色也好,因為身材偏旁褲子不要太亮色,衣服只要領子或者圍巾亮色的話,衣服最好也不要太亮色

還有冬天的衣服最好不要穿太臃腫的。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顯高 20條穿搭小竅門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18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19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許多矮個子的女生穿衣都非常苦惱,一不小心就嫌矮。不過小姐姐們不用擔心,矮個子也可以通過穿搭來巧妙顯高,像王子文和周冬雨都是矮個子但是卻憑藉穿搭穿出腿長兩米的感覺。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矮個子如何穿衣才能顯高吧。

1、白色外套搭格子短裙2、西裝外套搭白色蛋糕裙

20樓:

女生個子那不是自己的錯,自己不會穿衣打扮,讓自己顯得更矮,那才是自己的錯。女生如果喜歡穿裙子,裙子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如果裙子超過膝蓋的話,整體感覺就會看起來矮很多,無論是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好是穿那種修身的,如果太過於臃腫的話,就會感覺人沒有衣服大。

本來個子矮的女生就看起來小巧玲瓏,如果在服裝上不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會讓人看起來又矮又胖。如果女孩子矮的話最好是能夠穿高跟鞋,大家都知道穿高跟鞋能讓人看起來身材比較高挑一點,也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

自己出門逛街的時候,儘量不要穿那種平底鞋,女孩子本來就矮,然後穿個平底鞋出去逛街,就感覺像小孩子一樣。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孩子儘量不要留比較長的頭髮,比較長的頭髮一般矮個子女生都把持不住。就算是自己喜歡留長頭髮,也最好把它紮起來。

21樓:

個子矮的女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生一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有的小個子穿長裙也好看啊。

22樓:武鄉縣的小鳳仙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個子矮的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女人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也可以穿長裙也好看啊,穿長袍也是不錯的選擇,之要還是看你的愛好,你認為呢……

23樓:

個子矮的女生可以穿那種小套裝,顯身材還不覺得個子矮了!不要穿那種胖款的衣服,穿上感覺顯的更矮沒有型!就穿那種小套裝,小巧精緻收身效果好!這樣穿出來校的比較有氣質!

24樓:

穿比較合體的衣服,上裝小些的才顯高些,千萬不要安寬鬆的那種衣服。

25樓:導演小白

矮個子女生的5個穿衣技巧,一定要記住,輕鬆顯高又顯瘦

26樓:俯瞰時尚新視角

小個子女生穿搭指南,讓你顯高又顯瘦,兼具氣質與品位

個子矮的女孩怎樣穿衣服才顯得高?

27樓:bing紀念過去

我也很矮的,每天出門必穿高跟鞋·雖然啊很累,可是沒辦法啊·

28樓:

高跟鞋是不能少的 再有就是穿點短款的衣服 別穿拖拉的衣服

身材矮小的女生穿什麼衣服更好看,

29樓:

最好不要穿裙子,如果是超短裙就可以,那樣就顯得你的腿很修長。如果你很瘦小,就穿寬鬆一點的衣裙。

30樓:載黛秋夜春

當然是穿一些看起來很苗條的衣服了,可以穿一些看起來細長的衣服,但不要太緊,也不能穿寬鬆的衣服,那樣會顯的更胖.

身材矮小的人穿什麼衣服最合適

適合你的 1.身材矮小的mm,服裝以淺色調,比如黃色 粉色 白色為佳。淺色和亮色有擴張感,能夠增加人的 份量 而且可以讓人看起來精神抖擻,充滿活力。2.裙子長度在膝蓋之上能夠使重心上移,給人以 向上發展 的感覺。高跟鞋是增加高度的好幫手,但也不要盲目地提高鞋跟的高度,那樣一方面對身體有害,另一方面,...

身高是155,該穿什么樣的衣服顯高

去看趙麗穎,a字裙,裙線要高 我六年級了,162,我不知道怎麼增高,我只知道怎麼野外求生 女生身高155,怎樣穿顯高?穿鞋的話一定要穿高跟鞋,夏天的話,穿鞋要儘量露出腳面,這樣的話會拉長你的腿,讓你看起來更加顯高,上下搭配的話,下半身儘量選短一點的短裙或者是短褲。儘量穿高腰的,拉長你下半身的曲線。穿...

超瘦女生穿什麼衣服,又瘦又高的女生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呢!求圖片

個人觀點是 如果比較瘦的女生.就少穿緊身的衣服。應該多穿些休閒的服裝。或者穿些寬鬆點的衣服。這樣也不會顯得自己太瘦.瘦人穿衣,對顏色的要求很高,一定不能穿太過沉悶的色彩,尤其不能穿一身黑的衣服,或者上下都是深顏色的服飾,要錯開顏色,黑的和紅的相配,不僅能除卻沉悶感,而且,對比強烈 鮮活,進一步透視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