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穿什么顏色的衣服好看,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2-11-14 08:40:08 字數 3045 閱讀 3254

1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搭配亮色系的為佳,慎搭配深色系的,那將會給人造成視覺上的凹進感,顯得更加瘦小。以薑黃色,紅色,藍色,果綠色,粉色為佳。

2樓:武南_玲

那要看你膚色,氣質等適合什麼顏色了,像我也是矮個子的,膚色較白,我穿白色,藍色,大紅色,紫色,綠色都不錯,但我黃色,不管什麼黃穿起來都不好看,暗紅色也不行,看上去老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都可以關鍵是款式.還有鞋的搭配

4樓:若盼夏侯

要看膚色和氣質了,跟個子沒多大關係

小個子女生穿什麼顏色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膚色吧,:1,白皙的.這種膚色大體說來搭配很多顏色都很好看,但是我建議不要穿飽和度太低的,比如米黃\淡粉,這樣會讓人感覺有"鄉土氣"

2,暗黃的.這種膚色千萬不要嘗試非常正的顏色,比如純度很高的紅\桃紅\天藍.應該穿飽和度較低的衣服比如米黃\淡藍等.然而選擇黑、白\灰就更好了

3,小麥色.這多半是紫外線的結果而不是天生的.這樣的話選擇比較沉鬱\啞光的效果會很好.比如酒紅\咖啡\粉紫\銀灰等.同樣,顏色可以大膽,但是飽和度不要高

4,古銅色.這樣比較暗啞\顏色極深的膚色最好穿暖色系中較淺的衣服.比如淡粉\米黃\粉藍等

6樓:秦壯范姜笑陽

齊劉海,顯得可愛。頭髮少的話最好弄個蓬鬆的梨花捲。顏色我建議是偏紅色的,這樣可以顯得沒有那麼黃,會白一點。

**黑 個子矮的女生穿什麼顏色衣服比較好看

7樓:杜麗姿僑學

切記避開粉色,**黑一定不要穿粉色,亮黃色也要避免,可以穿白色和比較淺的顏色,不要穿深色,個子矮可以穿高腰的裙子和褲子拉高腰線。身高不可選擇,但只要上衣下裝比例搭配好,看著會很舒服漂亮。

8樓:徐雅惠始嫚

紫色,不要深的那種。或都是黑白花點,或者淺棕色格子裙連衣也可以考慮。

小個子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呢?

9樓:榴蓮先生電影

小個子的搭配祕訣就是努力拉長你的身體各部位。其實這個穿衣法則不管是小個子還是中等個亦或是高個子,都會採用,只不過小個子女孩應該尤其需要了。一一贅述如下。

第一,提高腰線。提高腰線應該在很多穿搭都應該被提到過,但是具體怎麼提高腰線呢。原則是要提高,但是不要太刻意。

這個尺度你可以自己把握。比如我見過有的女生把腰帶系在了快到胸部的位置,這樣就是過於刻意了。稍微起到拉長腿部的作用就可以了。

不然你會發現,襠部到腿還是那麼短,這樣適得其反。原則高腰牛仔褲,高腰闊腿褲,穿裙子的時候腰線設計,或者說腰帶的位置稍微靠上一點,都能夠在視覺上讓你腿長一米二。

第三,利用高跟鞋讓自己氣場一米八。高跟鞋是會穿搭的女生不能缺少的時尚元素。好的高跟鞋可以增加你在視覺上的身高,而且氣質也會變得飄然物外。

比較好的可以拉長視覺感的鞋子就是漏腳背的瓢鞋,還有夏季款爆紅的一字帶高跟鞋。這都是穿了不會出錯的鞋子。就看你那天出門穿搭的時候是什麼心情,就可以選擇什麼樣的鞋子。

一字帶偏於知性,瓢鞋一般比較少女,有的也走商業風路線。

我平時的穿搭都是憑藉自己的學習加上審美來嘗試搭配的。作為小個子女生還是要好好學習一下。

10樓:酆雨燕稱林

象這樣。你就應該保持俏銷玲瓏,儘量穿能體現你瘦小的衣服。不要穿的太臃腫。

11樓:二姐逛逛

小個子女生夏天怎麼穿搭才好看?明白這幾點很重要,快來學學吧

個矮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或什麼樣式的衣服好看啊

12樓:甄美媛葉午

什麼顏色的衣服不是由自己的身高來決定的,要看你的膚色適合什麼色調.不過可以選樣式,不要穿太寬鬆的衣服,這樣它會顯示的你更矮,穿一些稍微貼身點的,能顯的你高些

13樓:候萱卻璧

緊身服,上身最好搭配一件超短的小外套,配上高跟休閒鞋。

矮個子穿衣服顏色型別

14樓:

個子矮穿什麼好看一:女孩衣服色彩搭配(美麗小祕訣)

1.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

2.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

3.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4.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凡立丁、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服裝式樣也應儘可能地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上裝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點。

5.矮小者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褲袋的開口應儘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

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

6.身材嬌小者在穿扮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合適。

7.矮小的女性的全身服裝色調最好相同或相近以修長身型。上下身不同顏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但要注意身材比例,最好上淺下深,把別人的注意力引向頭部或肩部。

個子矮的女人穿什麼樣的裙子好看

15樓:蘇寄蕾桓舒

各類裙子中,只有長裙才是顯高的,個子矮的人穿短裙在視覺上將會更矮。在長裙的基礎上再搭配一雙高跟單鞋,足以彌補身高的問題。另外還可以通過增加層次感達到顯高的目的,例如搭配一件修身小上衣。

個子矮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呢?

16樓:針秋靈裔彩

個矮穿顏色亮點比較好~~白色,灰色都可以~~你可以進我的空間裡看看,裡面專門有一偏矮個子女孩穿衣搭配**及相應的**推薦,都是我自己整理出來的,我自己也是矮個,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矮個子女生適合的鞋子(圖)

儘量穿輕便低調的鞋,不要把別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腳上。比如顏色宜黑色白色米色等各種百搭色,高跟鞋選細跟或者小粗跟不要大厚底不要坡跟。鞋子簡單一點比較好,不要太誇張太厚重的鞋,內增高很明顯的鞋也不建議。矮個子的更多心思應該花在上半身,這樣比較顯高。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

矮個子穿平底鞋怎麼搭配,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 一米五

問 矮個子的人,就不能穿平底鞋和短褲了嗎?答 穿長度比較短的三分短褲就可以了。平底鞋對小個子的人有點殘酷,但如果這是傳上長度比較短的三分短褲,露出大範圍的腿來,就能轉移視覺,讓人覺得你的比例很修長。問 如何像明星那樣多層次穿搭配平底鞋?答 完美比例的關鍵是一定要有皮帶。層次穿搭是潮流趨勢,搭配難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