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起來很佔記憶體怎么回事,電腦執行起來很佔記憶體怎麼回事?

2022-10-22 18:05:14 字數 636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的系統是這樣的,我的聯想待機也是百分之五六十。因為vista系統9點多g比xp高出幾倍。而且對一般筆記本而言大型遊戲都玩不了;現在都成了雞肋很少人用,建議你換成xp的。

或者經常清理系統垃圾,減少起動項,或許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品牌機不怎麼樣。 顯示卡問題比較多。 至於記憶體佔用這麼多估計是cpu的問題! 你cpu報出來,瞭解下

還有你也注意優化一下電腦,過多的程式,開機啟動項也會佔用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太多了吧,關掉它們試試

還有,vista本身就很佔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隨機啟動的一些沒用的軟體設為不要隨機啟動。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修改啟動項,把不需要隨機啟動的刪去。

5樓:手機使用者

vista系統本身就要佔用很多記憶體資源的,大概有600多兆,甚至可能更多!可以減少開機時的程式啟動項!

6樓:

那要靠你開機啟動專案了.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項 去掉些無用的專案試下

電腦執行緩慢怎麼辦,我的電腦執行起來很卡很慢該怎麼辦

最笨最直接的方法,重灌系統 不建議用g版,不穩定,最好裝原版的 當然硬體配置低,那慢也沒辦法 只有升級羅 這個問題太模糊了 如果你的電腦是安裝某個軟體突然變慢,最大的可能是中毒了 如果是因為使用時間長了變慢的,那就優化 恢復 系統或重灌吧 如果電腦長時間不清理也有這種可能,如果風扇噪音大,硬體溫度高...

電腦聲音聽起來很悶,電腦聲音聽起來很悶

去調節音箱,把重低音那個 調到初始,開 電腦開最大聲音,音箱關最小 再慢慢調重低音,自己聽著舒服合適就可以了.買個一兩百的低音炮就可以了。電腦聲音變得很低沉很悶 是驅動更新 恢復後,有一些檔案或設定沒有還原。解決方法 可以先解除安裝音效卡 在裝置管理中。重啟後安裝驅動。大部分情況應該可以恢復原狀。驅...

我的電腦怎么執行慢啊,我的電腦怎麼執行慢啊

1.估計是太多的歷史遺留檔案的積存 佔去了很多記憶體 2.機子本身配置較低 3.天氣溫度高 cpu散熱慢點 4.機子中了毒或者惡意軟體 5.開的程序數太多等.下面是方法 6.顯示卡問題 這裡的方法太多了 1.最簡單的就是關程序數 開啟工作管理員 結束幾個沒用的程序 不過不懂不要隨便關 萬一關錯了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