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很高,但執行的速度卻不是很理想

2023-03-10 20:30:07 字數 1484 閱讀 4880

1樓:網友

你這個配置,用伺服器絕對一流,但是普通使用嘛,呵呵,速度很一般!因為有個根本問題,因為伺服器用的至強cpu他的指令集和普通家用的cpu指令集是不一樣的!你如果用它建立資料庫,建立**,處理併發連線,那絕對速度快。

但是如果普通做圖,看電影,辦公,那一句話,你這處理器根本發揮不了作用!因為普通軟體都是為標準cpu優化過的,是專門針對mmx,sse,sse2,sse3,sse4,3dnow!等指令集優化過的,但是你的伺服器cpu甚至是老核心的至強,甚至沒有現在普通的酷睿2快,沒有這些增強的指令集,怎麼可能快呢!

2樓:網友

什麼主機板? 樓主沒說清楚。那我只能列出以下幾種可能性:

一, 硬體相容性問題。顯示卡與其它某個硬體不相容。

二,系統問題:

1.垃圾檔案太多,應清理,建議使用金山清理專家。

2.系統過於陳舊,例如這個系統已經用了一年以上沒有重灌過,這樣就會積累一些小問題,進而引發大問題。

3.顯示卡驅動未安裝或未更新至最佳版本。

4.顯示卡加速程式未安裝或未更新至最佳版本。

5.其它硬體的驅動或加速程式未安裝或未更新至最佳版本。

樓主可以按以上所說逐條排除。如果還是不能解決。那就只能是硬體質量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用xeon的機器都是專用伺服器,不可做工作站,即使是獨立顯示卡效能也不足。你可以先看一下自己機器的顯示卡型號再進行處理。

為什麼我的電腦的配置這麼高,執行速度卻這麼慢??

4樓:長耕順夷橋

1、電腦執行來。

速度慢,自你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

bai程序哪個比較佔du你係統的。

5樓:佟佳亮狂戊

第一。系統軟體衝突。第二。中了免殺型木馬。第三。有強制程式拖你的速度。

建議重做系統。防毒是最笨最費力的辦法。

電腦配置好但速度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平本經驗,可以得出兩點可能造成的原因。

1 系統實體記憶體不夠用。一般就是後臺執行的檔案較多。比如360安全衛士+防毒+保險箱。

等。像這些程式最起碼就能佔用實體記憶體的500多m,如果你是1g記憶體的話,這個時候再打cf肯定慢很多,打字都一卡一卡的,一般就是記憶體不夠用。升級記憶體,如果是ddr3記憶體的話,就算是1g記憶體,也應該夠用。

2 有可能是各種軟體**設定的緣故。有的時候,系統和一些軟體的**程式不相容,設定上**之後(比如迅雷的自動換膚功能、輸入法的**,360的**。如果顯示卡驅動或者是系統和這些功能相容性不好的話,全部調到預設**。

)軟體**設定對系統影響很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您電腦換系統後,應該很快的。後面慢了是因為你係統也就是c盤裡裝的東西太多,最好重新裝一個系統,然後裝其它軟體裝到其它盤,桌面少放東西。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的電腦執行速度慢,我的電腦執行速度慢

超頻,吧cpu超到2.8還能快點,系統優化並不能是系統快多少,顯示卡也超超,還能快點。貌似記憶體低了點,加根條子試試,還有在啟動項裡把不必要的東西刪掉。殺防毒,裝個防毒軟體,下個360安全衛士.清下惡意軟體.再下個windows 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必然會快一些.你慢的症狀如何?多數都是由於中毒引起的...

為什麼電腦配置很好卻很卡,我的電腦配置很高了為什麼還是很卡

1 檢查電腦主機板 顯示卡 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 檢查系統後臺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描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 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 佔用 溫度 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 要看你玩的是什麼有遊戲,有些遊戲因為開發商...

如何提高電腦速度,怎麼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啊?

每次開機先清理垃圾,優化軟體,電腦體檢,把不需要的軟體刪掉,開機啟動項中把不需要的都關掉 優化啟動項,刪除不必要的程式 優化服務,關閉沒用的系統服務 優化磁碟和登錄檔,清理過時沒用的垃圾檔案 經常防毒和整理碎片 裝一個一鍵還原,防毒軟體確實影響速度。下一個優化大師,將開機速度優化一下,將個盤垃圾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