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 uv qv都是什么意思,特別是qv

2022-10-23 04:05:33 字數 2454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pv:頁面訪問次數,開啟某個頁面pv+1,重新整理一下會再+1;可以理解為這個頁面被瀏覽的次數。

uv:絕對唯一訪客,你訪問一個**會生成一個唯一的id,以區分其他訪客;類似於你的身份證,你出生了就會生成,不會改變。當然如果清空快取,id就會重新生成。

qv是**的指標?

2樓:某協會會員

qv是指網民在搜尋框內輸入的搜尋詞數量

**統計裡的qv指的是什麼意思

3樓:

pv即 page view頁面訪問次數,作為訪客行為的一個指標。

uv即unique visitor 絕對唯一訪客,作為訪客身份判定的一個指標。

4樓:

有pv uv qv還真沒聽過

統計裡面pv 和 uv代表什麼意思

5樓:藍藍藍

1、pv是page view的縮寫,即頁面瀏覽量,通常是衡量一個網路新聞頻道或**甚至一條網路新聞的主要指標。

網頁一般通過url或標題(html title)來標識,大多數工具都提供了類似的定義方法]關於pv的統計要考慮2種特殊情況:

一是從伺服器返回錯誤網頁或重定向網頁時,是否計數以及如何配置;

二是本地或閘道器伺服器的快取生效時是否計數。

2、uv是unique visitor的簡寫,是指通過網際網路訪問、瀏覽這個網頁的自然人。

uv是一個反映實際使用者的概念,每個uv相對於每個ip,更加準確地對應一個實際的瀏覽者。使用uv作為統計量,可以更加準確的瞭解單位時間內實際上有多少個訪問者來到了相應的頁面。

擴充套件資料:

pv的分類

1、**流量指標

**流量統計指標常用來對**效果進行評價,主要指標包括:

獨立訪問者數量(unique visitors);

重複訪問者數量(repeat visitors);

頁面瀏覽數(page views);

每個訪問者的頁面瀏覽數(page views per user);

2、使用者行為指標

使用者行為指標主要反映使用者是如何來到**的、在**上停留了多長時間、訪問了那些頁面等,主要統計指標包括:

使用者在**的停留時間;

使用者****(也叫「引導**」);

在不同時段的使用者訪問量情況等。

3、瀏覽方式時間裝置瀏覽器名稱和版本作業系統

使用者上網裝置型別;

使用者瀏覽器的名稱和版本;

訪問者電腦解析度顯示模式;

使用者所使用的作業系統名稱和版本;

使用者所在地理區域分佈狀況等。

6樓:小樑仔

1.**流量統計中「pv」它所代表的意思是訪問量了,具體指的就是**的頁面點選量或是瀏覽量,亦或是頁面的重新整理量了,**的頁面每重新整理一次,就統計一個「pv」量,如果使用者重新整理了頁面100次,那麼,流量統計工具就會顯示100個「pv」量。這就是「pv」在流量統計中具體的一個定義了。

2.**流量統計中的「uv」它所指的就是訪問你的**的一個客戶端了,這裡的客戶端包括pc端和移動端了,在同一天的24小時之內,訪問你**相同的「uv」客戶端不管訪問幾次,都只能被計算一次「uv」量。這就是uv在流量統計工具中的定義了。

3.**流量統計工具中的「ip」它所指的意思就是獨立ip了,所謂的獨立「ip」具體指的就是在同一天的24小時之內,訪問你**的相同的ip地址,只能記錄一個獨立「ip」量,就算是有很多臺的電腦訪問你的**,但是假如他們的「ip」地址都是相同的話,那麼就只顯示獨立「ip」的數量為1。這也就是獨立「ip」的定義了。

會話次數(**訪問量)session。會話是指在指定的時間段內在您的**上發生的一系列互動,所以會話次數是一段時間內使用者向您的**發起的會話(session)總數量。一次會話會瀏覽一個或多個頁面

7樓:紀興源uv裝置

是關於網際網路的吧

pv(page view),即頁面瀏覽量,或點選量;通常是衡量一個網路新聞頻

8樓:小龍蝦

統計裡面的pv指的是頁面的瀏覽量,

uv指的是訪問站點的不同ip地址的數量

9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前者指的是頁面瀏覽量,後者指實際使用者

**統計中的pv,uv,ip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1、pv 就是bai每天有多少個網du頁被開啟的次數比如您進了網zhi易,看了dao3條新聞,每條新聞1個頁專面,那麼屬你就為網易貢獻了 pv 4個(首頁+新聞1+新聞2++新聞3)

2、uv 獨立使用者數量

3、ip 獨立ip地址

uv和ip的區別:區域網同一個ip的,只記錄一個ip,多個uv同一個使用者在不同ip的電腦上操作,記錄1個uv,多個ip

請問(氅衣身後繡鬱羅簫臺)是什么意思特別是(鬱羅簫臺)如何解釋

就是繡了一座山而已。該服飾是明清時期道士的法衣款式。一般為官宦之家祭奠或宮廷儀式所穿。玉京山位於河北省滿城縣北,以產白石色如玉而故名。玉京山為三清 西王母所居仙山宮闕。亦稱玄都山 玉山 蕭臺 玉山上京 鬱羅蕭臺等。山海經 西山經 中曰玉山為西王母所居。玉京山經 曰 玉京山冠於八方諸大羅天,列世比地之...

為什么會耳鳴,特別是晚上最明顯。蟲鳴般,像蟬鳴

如果你還不到聽力減退的時候,那可能是你的聽覺系統受到人為的損害,比如整天帶著耳機把聲音開到最大,到迪廳享受巨大的噪音,或者是工作環境噪音過大等造成,長時間精神持續低迷也會造成聽力不佳,保持心情愉快,對身體好處巨大,神清氣爽嘛。另外你多吃點含鐵和鋅豐富的食物 會對你的聽力有所幫助的,含鐵豐富的有紫菜 ...

js中NumberNaN什麼意思特別是NaN

nan代表數字的意思 通常使用的情況是 判斷是否是數字 var b 10 if isnan b 類似於這麼使用 nan 不是數字 判斷時候if isnan js中為什麼nan的返回型別為number 因為nan的資料型別bai就是 du數字,就是number 他是 zhi一個特殊的number。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