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怎么辦,我改怎麼辦?

2022-10-23 05:45:07 字數 1021 閱讀 9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沒調整過來,別人指出你的錯誤,你就不高興?

你要知道,不是誰都對職場新人指出缺點錯誤的,很多人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你一直錯下去都不帶提示你一下的,成長過程中更多的是別人告訴你哪錯了,應該怎麼做,對待這樣的人你應該心存感激,不要認為給你找茬,哪怕他態度再不好,只要結果對你有利就行。

老闆「挑三揀四」的時候你一定要仔細聽,你要想著為什麼他認為你的工作做的不好,他的結果和你的結果區別在哪,然後你把你的結果倒推,理一下自己當初做這項工作時的思路,很快就能發現自己錯在什麼地方,或者說是怎樣才能跟老闆的思路保持一致。

要知道,如果你沒有培養價值或潛力的話,你老闆不會這樣教你的,直接就開了。

還有,不要讓同樣的錯誤出現第二次,工作中一定要時刻集中注意力,有時老闆說你的問題時,不會太直接,很委婉,你要自己領會,一不小心你還以為是誇你,有的老闆就直接指出,不繞彎子,讓你感覺沒面子,心裡不舒服。

對待新人,剛開始上級都會對工作結果嚴格稽核,不允許犯一絲一毫的錯誤,之後你自己完成工作先嚴格檢查一遍,慢慢養成習慣了,領導不會稽核那麼嚴了。反正我對待我們部門的實習生就是這麼要求的,**資料沒有居中,字號大小不一致都得給我重新調過來。

讓我想起在學校的時候了,有個老師就說,學校是給大家步入社會前提供的一個緩衝,在學校裡犯了錯,沒有什麼後果,但同樣的錯誤在職場上,是及其嚴重的,當時聽這話感覺自己一下子清晰了很多,說的真是這個道理,但真正工作起來,才真正理解當初老師說的這些話的含義,都是真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們都是這樣的,你做得再好他也會挑來挑去,不然他怎麼顯得像老闆,怎麼顯威風啊,就由著他咯,當讓讓他咯。

跟他吵就會沒了份工作,有些太難聽的話,可以當他在放屁,那就不會太難受了,心裡想就好了,千萬不要笑出來哦。當然有些重要的事情,就要虛心學,多多問,如果有些人不理你,就心記著,不要理他就好了。

熱心是沒錯,但不要過於熱心會惹禍的。自己想著盡力了就好了,老闆說幾次,點幾次又不會沒了錢,他越罵的多,就是他越看好你哦,如果他連說都不說,只是看了看你,然後離去,這才危險呢。

加油吧!

我沒有背叛朋友我改怎么辦,我沒有背叛朋友 我改怎麼辦?

女孩子之間關係再好,也是會有攀比心態的。她男朋友看上你,她只會覺得那證明她比你差。怎麼能舒服?即使她知道你不是真心的,但是她也會覺得自慚,所以難免會有這麼大的怨氣。你如果直白的去辯解,那根本沒什麼作用。你可以這樣跟她說 那個男的是個 我不理他,他還想辦法騷擾我。想哄我感情。肯定是你聰明,他沒哄到你,...

自私怎麼改,我太自私了怎麼辦?

自私的品性其實人人都有,只是有的人控制的很好,有的人就難控制。而且這也與受到的教育和環境有很大關係,要想徹底改變說實話比較難,不過可以從簡單的小事做起嘗試改變,一點點的來,從嫉妒別人會說風涼話,或者是愛佔小便宜改起,當能夠克制這些小問題了,也就習慣性的大度了。當然還要從自身修養和心性上有所改變,多看...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再窮,也應該有自己的擔當。當初幹什麼去了?諸多借口。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留戀的。祝你好運!小師妹。感覺出來你們是相愛的!應該他可能面臨裡家裡的壓力或因為你們家境原因他怕將愛全部放在身上最終因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 他說你不夠善解人意肯定是他有苦衷而你沒有體會到!如果你真的在乎這份感情就好好從他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