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 E540剛買沒有10天,回家魯大師硬體檢測出現這樣的提示,不懂,請大師幫忙!跪謝

2022-10-23 05:45:11 字數 2684 閱讀 2729

1樓:06年度人物

沒有問題,放心使用吧。希捷的韌體問題,不影響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有問題,有可能買到翻新機了, 建議直接到商家那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買到展示機了,直接去換

剛買的膝上型電腦,用魯大師磁碟檢測出來是這樣的,正常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新硬碟不會出現這麼多丟失塊。魯大師看一下硬碟使用時間,幾天到十幾天都算正常。太長的話絕對的是賣給你舊機了,不是華碩坑是賣給你電腦的店家坑記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看一下硬碟使用時間

6樓:一光年一

最好格式化全盤一下,系統重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你這硬碟最少被用過兩年以上的才會這樣

8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不正常,新硬碟基本不會有100ms的塊

everest aid64 魯大師檢測硬體溫度 請幫忙解答,主機板是不是已燒掉

9樓:七彩虹科技****

主機板bios設定裡也有環境監控的,可以對比一下,有時候第三人軟體測試會出錯,同時可以開啟機箱,用手背感受一下(小心燙傷)是否符合測試溫度。

為什麼魯大師檢測出來我家970只有1mb視訊記憶體

10樓:七彩虹科技****

應該是魯大師檢測錯誤吧

gpu-z可以檢測說顯示卡的詳細引數

新入手thinkpad e540用魯大師測硬碟c4警告

1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由於軟體的檢測結果並不準確,只能夠作為參考,如果機器本身使用沒有異常出現,建議您可以正常使用機器。如果您確實擔心機器硬體狀態,也可以通過機器自帶硬碟檢測工具檢測一下硬碟,判斷確認一下機器硬碟狀態是否正常。

1、開機出現開機logo標誌時,按f12(若無反應,按fn+f12)進入啟動目錄。

2、按tab鍵,選擇lenovo diagnostics進入診斷工具。

3、選擇quick storage device test,如果機器中有兩塊或以上硬碟,會讓您選擇當前要檢測的硬碟。選擇好後,移動到next按回車。

4、移動到selcet/deselect all,按空格鍵選擇所有專案,移動到run test按回車。

5、檢測開始執行,檢測過程中右側會出現檢測結果,如果均為pass,說明硬碟故障可能性非常小。

如果您確實擔心機器硬體狀態,也可以方便的時候將機器送到服務站,讓工程師使用專門工具現場實際幫您檢測一下機器,檢視一下機器硬體狀態是否正常。服務站查詢:

12樓:山水阿銳

一、硬碟有輕微壞道,壞道的形成部分可以用軟體修復,部分不可以,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才用了不到15天就出現壞道,這裡強烈建議更換,而且用的辣雞希捷,希捷韌體門到現在還心有餘悸,還不如用西數的藍盤,有點小錢的就用黑盤,效能相差還是比較明顯的。

二、魯大師第三方檢測會有誤差,建議到以下****查詢: 可以通過主機編號在下面提供的官網連結中查詢到相關的保修資訊,如果保修時間是正常的,就沒有問題,放心使用即可。 整機保修及配置查詢:

希捷的硬碟出現c4問題不用擔心,可以使用機器自帶的硬碟檢測工具檢測一下試試:

1、開機出現thinkpad標誌時,按f12(若無反應,按fn+f12)進入啟動目錄。

2、按tab鍵,選擇lenovo diagnostics進入診斷工具。

3、選擇quick storage device test,如果機器中有兩塊或以上硬碟,會讓您選擇當前要檢測的硬碟。選擇好後,移動到next按回車。

4、移動到selcet/deselect all,按空格鍵選擇所有專案,移動到run test按回車。

5、檢測開始執行,檢測過程中右側會出現檢測結果,如果均為pass,說明硬碟故障可能性非常小。

我的顯示卡魯大師檢測出來就是沒有驅動更新這是怎麼了

13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當前的顯示卡驅動穩定就不需要去更新,驅動的更新是英偉達官網釋出更新的;

更新顯示卡驅動可以到官網上去核對顯示卡型號與系統位數後再安裝。

thinkpad e430c用魯大師檢測出來硬碟式4200轉

1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使用第三方工具檢測可能會不準確,如果您對硬體比較擔心,您可以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檢測處理。

think服務站資訊查詢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網官方介紹都是5400轉的應該不會錯。高階的t系列的是7200轉32m快取的。

聯想thinkpad e540開機時為什麼會滴滴響兩聲,怎麼關掉

滴滴是報警聲,如果想忽視問題的話或者說強制關掉的話,方法如下 剛開機出現logo介面時按下f2鍵 左下角有提示 進入bios設定介面 2.用左右方向鍵,選擇橫排選單欄的 advanced 第二個 在用上下方向鍵選擇 boot logo volume 成高亮顯示,預設出廠的設定為 2 3.選擇 boo...

我的聯想thinkpad e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為您提供筆記本電池使用注意事項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13010079721094769.html 為您提供保護和延長筆記本電池的一些方法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

聯想ThinkPad E425 1198A47 加個2G記憶體能玩什麼遊戲

樓主你好 a47這款電腦不是本人自吹,我幾乎是瞭如指掌,因為我是一名經銷商售後人員,每天裝此款機器不下20臺,它採用的cpu是e2 3000,2g記憶體,320g硬碟,顯示卡採用雙顯hd6470 hd6380,雖然說它的處理器是apu,號稱是加速處理器,但是其效能卻是一塌糊塗,顯示卡雖然說hd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