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殺是什么意思,被自殺是什麼意思?

2022-10-23 08:30:26 字數 1281 閱讀 1378

1樓:榮欣悅獨璞

自殺:就是自己選擇自己死亡的時間地點方式,自己動手結束自己的生命心裡壓力過大。自己遇到了解決不了的困難,或者自己為了家人或朋友得到解脫所尋求的一種離開的方式。

2樓:

就是人家可能是他殺,可能已經有很多證據表明他殺,但是調查結果仍然是說自殺,於是我們稱死者「被自殺」

同理,很多大學生沒有找到工作,但是調查結果說什麼都找到工作或者就業率很高,於是,我們稱這些大學生「被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被殺了以後,然後被以自殺的結果告知公眾其死因

就是冤_死了的意思

4樓:

是被別人給殺了或自己自殺了

被自殺是啥意思啊?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自己本意而被別人強加上的理由~比如~國家說農民的工資增長了多少多少 而實際上我的沒增長~而統計資料上註明了增長~這樣就叫被增長,,理解得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被自殺,比如富士康的那個馬xx公安局的也來說是自殺,如果不是,就是被自殺,等等

「被自殺」是什麼意思?「俯臥撐」是什麼意思?

7樓:

被自殺可能就是說:本來不是自己想殺自己,是被別人逼迫殺自己吧

俯臥撐嘛就是運動啊

米老鼠自殺是什麼意思?

8樓:怕瓦落地

是1個creepypasta的雲集各種都市傳說恐怖故事的**寫的。不是迪斯尼的作品。

「被自殺」和「被就業」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被自殺:某人被別人殺了,然後出於某些目的對外宣傳某人是自殺

被就業:沒就業,但是統計就業時硬說你就業了(為了拉高就業率)

10樓:江半仙

你的住房面積只有10平方米,你的鄰居購買了新房,住房面積增加了100平米。於是你的住房面積「被增加」了50平米。

被自殺和被就業也是一樣的,就是這個意思。嘻嘻,所以說國家統計局很有才哈!

自殺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殺自己

~~自己讓自己死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自己殺自己的意思

什麼是意念自殺,意念自殺是什麼

第81回 佔旺相四美釣游魚 奉嚴詞兩番入家塾 第82回 老學究講義警頑心 病瀟湘痴魂驚惡夢 什麼是意念自殺?意念自殺是什麼 死,歷來被認為是機體遭受病痛折磨或偶遇意外打擊的結果。但是,世界上卻有被自己的意念殺死的事例。一個美國電氣工人,在一個周圍佈滿高壓電器裝置的工作臺上工作。他雖然採取了各種必要的...

為什么說男人自殺多半是為事業,女性自殺多半是為感情所迫

男人為事業而自殺,這是因為在現代這樣一個社會環境中的工作壓力與競爭力非常的大,通常會壓著一個喘不過氣。而一般正常的男人,娶妻之後,自然是由他來撐家,由他來養妻子與兒女,這樣的話,壓力便更大。這類男人指的只是那些普通收入的男子。而於那些什麼經理,董事長為事業而自殺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已經習慣那種有錢有勢...

欠債人被討債人逼的跳樓自殺,討債人需要負什麼責任

確實發生這樣事情的話,應當及時報警處理。要由 到場調查確認和決定。討債人應負什麼樣的責任以 最終的結論為準。別人欠錢不還導致追債人自殺,欠債人要負責任嗎 欠錢不還,債權人因此而自殺的,與債務人無關,債務人不需要承擔任何法律責任,但對於欠錢不還的情形,債務人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違約責任。相關法律規定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