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女人是被共享的是什么意思,說一個女人是被共享的是什麼意思?

2022-12-03 00:55:08 字數 4593 閱讀 1093

1樓:貪丘文

意思就是這個女人被幾個人同時擁有,而不是一個人擁有,說這個女人的個人生活不怎麼檢點

2樓:虹運保

兄弟之間可以共享一個女判歷人。 這掘陪搜只是一個願望而已。等你找到自己心愛的女人,你就不這麼說了。要想解除這種心態亂睜,快點兒找一個自己愛的女吧。

3樓:簡單的快樂

說這句話的人真的是壞的狠啊 一個女人被共享 意思是說 這個女人被幾個人同時擁有

4樓:嬌妍老師

做一個女人是被共享的,這句話是不是說這個女的就是被所有的人都喜歡,她也喜歡所有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願望而已。等你找到自己心愛的女人,你就不這麼說了。要想解除這種心態,快點兒找一個自己愛的女吧。

6樓:昨夜星辰

意思就是共享單車,你知道嗎?就是這個單車誰都可以騎,你也可以騎,我也可以騎,只要付錢,大家都可以

7樓:帳號已登出

這句話其實很不友善,往往都是在說這個女性水性楊花。

8樓:

說明了這個女人的社會關係非常複雜,而且人脈很廣。

9樓:冼豔枋

貝貝共享就是他自個分享了好幾個人,不是一個人專用他

10樓:梵天蘭若

夢想就是別人都能享受到他的任何事情

跟你共享哪三樣東西的女人,是對你動了「真情」?

11樓:

真的很可惜。兩個彼此相愛的人被現實打敗了。他們錯過了。事實上,在很多人看來,還有更令人遺憾的事情。很明顯,一個女人默默地喜歡自己自己卻沒有發現,讓愛變成了不可能。

誰怪誰呢?只能責怪自己沒有能夠掌握,失去了非常愛自己的人,誰不是失望透頂而離開呢?因此,在開始時,我必須瞭解她的思想,而不是到最後,卻怪錯誤的時間來認識合適的人。

1.如果一個女人經常問,你在做什麼?事實上,她不是真的很無聊,但她真的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以便縮小彼此之間的距離。

女人很難表達自己,因為即使她們再愛,她們也沒有勇氣接受失敗帶來的創傷,所以她們更喜歡安靜地愛一個人。

這句話聽起來很無聊,但卻包含著她對你的愛,因為她喜歡你,她一遍又一遍地問你,是想向你傳達她的愛,男人別不知道。

2.當她愛上你時,她經常問你這個問題:你為什麼不回覆我的資訊?也許她知道你在任何時候都不能迴應她,但她非常想念你,所以她總是問你這個問題。

3.當她經常問「你是否想我」時,你應該明白她在想你,希望你也能想她。

女人不會總是安靜,也會調皮,有一天會給你發這樣的資訊,先發一個表情,然後問你是不是想念她。

在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考慮有點太尷尬了。畢竟,這兩個人只是普通的朋友,所以半開玩笑說不想,也許你沒注意到,在你的下一次談話中。她不會很開心,甚至有點難過。

起初她會經常問你這個問題。當你每次都回答相同的答案時,她會理解你的想法。

起初,她可以安慰自己,說你和她開玩笑。事實上,你內心的想法並不是這樣,但當數字過多時,她也認為你心中沒有她的地方。真的不要等到她離開了,才醒來。

12樓:霧拉拉

如果一個女人可以你共享快樂、共享悲傷、共享自己的金錢以及共享自己的過去的經歷,就說明她已經喜歡上了自己,是真愛。

13樓:全能解答老師

第一,時間。把她的時間都給你,說明是對你動了情。第二,一個吸管,一雙筷子。

這也是動了真情的表現,因為只有動了真情,女人才會允許你們一起用一樣東西。第三,共用財務。其實只有動了真情,以後兩個人的財務才會一起用。

14樓:文人青

杯子,如果不介意和你共用一個杯子喝水,應該是對你動了真情。毛巾,兩人能夠用一條毛巾說明你們的關係很親近。還有就是手機密碼,把自己的手機密碼告訴你,那肯定是對你動了真情。

15樓:千曼鈮

跟你共享一下這三樣東西的女人是對你動了「真情」。一、時間,願意把時間留給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說明她特別重視你。二、錢財,錢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夠用的,能願意跟你共同分享錢的女人,一定是對你死心塌地。

三、一個水杯,跟你共享一個水杯,說明她已把你當成了自己的人。

16樓:皮皮魯歐尼

跟你共享三樣東西的女人,是對你動了「真情」的是,共享她的私人空間,共享她的柔情給你,共享她的許多第一次。

男朋友說我只會共享不會同甘共苦,說看透我了,說我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他有什麼資這樣說我

17樓:星期天然後豬婆

有,絕對有。一個女人身無分文的時候,99%有男生願意照顧她,可是當一個男人身無分文的時候,99%的女生會離開他。他既然說你只會共享,不會同甘共苦,那麼說明了你平時只會向他索取,說還是不知足的那種。

他是你男朋友,他養你,這就是他說你的資格。你應該反省反省自己。

18樓:

他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太自以為是的人,把你說的一無是處,能同甘不會是糟糠。說你以後不好過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希望他如果喜歡你將來能有良心,好好對待你。

19樓:弓冰菱

可能這是情侶之間都通有的病,一開始呢,就超級超級好,怎樣都不會被分開,然後在一起久了,兩個人之間的毛病就越來越大,越看透彼此,這個時候大多情侶也會發生,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長久是由兩個人自己決定的,旁人並不能說什麼。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是不是你們兩個人吵架鬧分手。

他竟然把這種話說出來。

說明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要。

這話這麼難聽,他都說出來了。

你們兩個人現在還在一起嗎

女朋友怎麼可以「共享」!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什麼時候什麼朝代都沒有共享一說,共享純粹是耍流氓!

22樓:你是我的小疙瘩

不可以,人心都是自私的,女朋友她是人不是東西可以共享,因為人情感類動物,懂得珍惜和愛戴。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誰的女朋友讓別人共享,我認為從根本上不僅是不在乎她更是輕視她

24樓:樂樂俠

絕對不能接受啊,試想一下,有那個男生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親親我我呢?我想應該沒有這樣的人,除非他不在乎你,才會無所謂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你不是真的愛她,沒有把她當成你的愛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開朗的,女朋友共享,腦袋進水了

27樓:小馨馨呵

不能,這種男人要不得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也不可以共享,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29樓:e直沉默

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可能是哪兒出問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租個機器人女友可以共享

31樓:卞遠野

不能,女朋友怎麼能共享,那不亂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可以共享,男朋友也可以共享,父母也可以共享?那就亂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世界上怎麼都可以共享,唯獨女朋友和老婆不能共享

34樓:葉寶粑粑

賣的不就是共享的麼?早就有了啊

35樓:花曉軒

共享是共享不了的,享受別人的倒是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與是不可以"共享的無論哪方面

女生跟你分享她的狀態,說明什麼?剛加的剛聊沒幾天.

37樓:金牛吃貨秀秀

可能的情況有很多種,可能是這個女生本來就很喜歡跟別人分享你的他的狀態,無論是不是他喜歡的人,或者是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分享他的狀態讓你更多的瞭解,他也增加你們聊天的可能性。還要小心一些微商,或者是傳銷組織,剛開始跟你聊得很好,後面接著說感情很好的機會,那你入她們的組織

38樓:泛舟的蘇格

女生經常會跟身邊的人分享狀態,可能跟你,也可能跟其他人,不管是聊了幾天,還是幾年,對你來說,說明不了什麼。

因為相比於男人來說,女人其實更注重情感關係,這種關係並不僅僅包括男女關係,友情,親情,甚至單純的喜愛都包括在內。

所以說女生分享狀態是再正常不過的一件事,這可能說明她有這個習慣,或者有點熱情,但不可能代表對誰有意思,就算分享的**中有某個男人也不能說明。

追女生需要聊天,但不僅僅是聊,女人看重交流,但並不僅是交流。

只有先了解自己,尊重自己,才能在戀愛中獲得應有的幸福。

39樓:

我覺得她是在意你,不然不會什麼都與你分享。

40樓:w6889v大發生的

中秋節在紅樓夢裡被寫到多次,但賈府過中秋,卻安排在其賈府覆滅之時,字裡行間滿是悲涼意味,其實曹公已經伏下八十回後大悲之事。...詳情

女人說討厭是不是喜歡的意思?女人說討厭是什麼意思啊

現在這個社會時代就是拒絕你的意思了。大部分是這意思,但有時是真討厭,這要看是在什麼環境和氣氛下了。不一定哦 看情況和看事件的。不是,要看她是怎麼表達的。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說嘍?女人說討厭是什麼意思啊 來掩飾內心對你的喜歡!矜持嬌羞的意思!害羞的討厭就是喜歡,一本正經的討厭就真的是討厭。喜歡你的意思,比...

說韓國人是「棒子」,棒子是什么意思

一般有三種說法 1棒子的由來,很多人知道韓國人又叫棒子,但對於棒子的由來不甚瞭解 其實棒子這個稱號還是乾隆皇帝所賜。棒子也就是棒槌,是北京的方言,也就是愚蠢無知的意識,用老百姓的話就是半吊子。那一年朝鮮的國王來北京朝見乾隆,乾隆很高興,在紫禁城宴請他,席間有人端來一盆淨手水,為了消毒和增加香味,這盆...

女人說,你去找她吧。是什麼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知道你心裡有別人了。如果真有了,好好思考到底誰對你最重要,該捨棄的捨棄。該珍惜的珍惜。如果沒有,趕緊好好解釋,用行動證明。可能是聽說或者是看到你跟別人在一起,所以吃醋了。意思是 我們分手吧。吃醋了 賭氣呢 耍小性子 就是叫你不用擔心,叫你不用擔心她的意思,也可能有別的意思,女人說反感是什麼意思 說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