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樣才能止住對她撕心裂肺的想念

2022-10-23 15:35:29 字數 6018 閱讀 9875

1樓:ly越莓醬醬

呵呵,難得,痴情小子,

不過過不了多久你會發現,你的行為是如此愚昧,為了愛情折磨自己,一點也不值當,

愛不能當飯吃,美好但也很淒涼,往往真正付出的不會有結果,真正有結果的,是現實多於愛情,

因為我們不能只生活在想象和夢境中,

生活是很現實的,更殘酷,

面對眼前的現實,

調整好心態,現在,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是不久之後的高考,人生的轉折點就在這裡,是進是退只有你自己能拿捏,年輕人,別讓小孩子玩的愛情遊戲耽誤了你的大好前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對她的思念之心,轉變為努力學習當中去,以最好的成績來證明,她對你的放棄,是錯誤的!

3樓:還要猜

就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

4樓:蔚藍無聲

給你講個圍城的故事簡單的

天下只有兩種人。

譬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種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種人把最好的留在最後吃。

照例第一種人應該樂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裡最好的;第二種人應該悲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的葡萄裡最壞的。

不過事實上適得其反。

緣故是第二種人還有希望,第一種人只有回憶。

希望你對未來還有希望 你會找到合適你的女孩 祝福你!~

5樓:指對你有感覺

哎,說實話特難受,可以的話,去找她聊聊天,說以後能做朋友嗎?或是快把思想轉在別的東西上。不然會瘋掉的。我也有過。難受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分手了。

不可能在回來了,看得出你女朋友很好。

是鐵了心的了,

放手吧,他會很高興和感激你的。

我也剛分手了,我也尊重了我女朋友的選擇,

我也深深知道回憶在折磨著我。

儘快讓自己忙起來吧。你不是說高考麼,?能考上去,怕什麼女沒有啊?

世界大著呢

7樓:顏承舊

天涯何處無芳草?兄弟,再找一個就是了!

8樓:

不要勉強自己不去想一個人、

因為那樣只會適得其反。

有句話說的好,忘記忘記,越忘越記

我覺得,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一切,

包容她的一切

無論是好的,壞的。

緣分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如果她還愛著你,就要自己勇敢的去爭取。

放不下就不要放,不要多年後再後悔現在的決定。

可以和她好好談談。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

每個女孩都會對她的初戀念念不忘,心中只是一種深深的懷念,需要時間的。

高考後,大學畢業後,甚至工作後,相愛的人都有機會可以在一起,距離,家庭,年齡,未來,都不是問題。

最後希望你幸福

那些分手後哭的撕心裂肺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9樓:九妹

分手後哭的撕心裂肺的人最後都被時間**了,你要知道,沒有什麼是時間**不了的事情。

10樓:你說那些歷史

分手後撕心裂肺的痛哭是因為愛的深,但是痛哭過後,很多人都走出了失戀的陰影,投入了新的生活。

11樓:蘇瑾年

挺好的,突然就覺得釋懷了,三天前決定的分手, 沒有撕逼 ,沒有大吵大鬧 ,相反撕心裂肺又能怎樣 ,我想總有一天身邊會出現一個拿命保護你的人。

12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分手後哭的撕心裂肺的人,最後應該會走出這段感情,畢竟這段感情已經結束了,哭的再痛苦也不能夠回到當初,所以最好的選擇教師走出這段感情,開始新的感情。

13樓:我

後來試圖想挽回愛情,但是失敗了,再後來她們慢慢地接受了,已經和他分手的現實,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然後開始了沒有他的生活。

14樓:唱跳籃球

多半沒有什麼好下場,因為他們在愛情裡太過認真,付出了太多,但是換來的回報卻是非常令人感到寒心的。

15樓:2號毛毛毛毛

絕大部分人都找出來過去的傷痛,並且投入到了新的生活當中,當初以為沒了他就不行,但是後來還是過得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也沒有和好,哭的越傷心最後就越坦然,除非真的是那種過不去的心結。不然分手後誰在意誰呀。

1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她心裡本來就想和你分手,又不想讓你認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只是有點猶豫,既不想和你在一起個人意見。

18樓:4號毛毛毛毛

後來絕大部分人都走出來了,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療傷之後,又重新投入了新的戀愛。

男友和我分手了。但是他哭的撕心裂肺的。是因為不得已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告訴他應該分手,但是情感在背後拉扯。不管現在如何,畢竟曾經認認真真的付出過深愛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呀,但可能有苦終

那些分手後哭的撕心裂肺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21樓:1255妖

當然是把傷心哭出去,剩下開心的自己繼續生活了,時間會沖淡很多事情,就算偶爾想起很難受一下,但還是會繼續前行。

22樓:函厹煦

分手後不管怎樣痛苦,他們都要開始新的生活,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必須要接受現實,他們也會有新的生活,有新的愛情。

23樓:長頸鹿

半年的時間,分開,和好,分開。

分開的時候,我們和平的吃完午飯,把誤會說清楚,然後再也不見。

回宿舍,哭了兩天,肚子餓的疼,但一吃東西就吐,這兩天裡,我無數次的開啟他的朋友圈,對話方塊,想說,我後悔了。

但是,終究知道,回不去的就是回不去,回去了也會有一天以同樣的理由分開。想告訴你,其實你很好,謝謝你讓我成長。

24樓:生命如鏡微笑面對

活了過來,也不恨了,個人有個人的緣法,這輩子不會再見,也沒必要記著恨佔用心裡的空間,找到了愛自己的人,自己也竭盡全力去愛他,享受現在的生活!人要向前看,活在未來和當下.....曾經他後悔來找過,只能告訴他父母看著他別做傻事,希望他未來也過得好....

畢竟做人已經不易,多一個快樂的靈魂好過悲傷的存在!

25樓:時間煮雨

我們在一起整整三年,其中有八個月分分合合,這八個月因為痛苦我的身體幾乎垮了,北方天寒地凍的大雪天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哭的撕心裂肺,發誓這是最後一次想他。可是一次次我們互相糾纏著分不了手又愛不下去,終於,折騰累了,也慢慢習慣了分開。就在前幾天,我們頭一天還在一起慶祝三週年,吃完飯分開後就再沒聯絡,誰也沒解釋,誰也沒問原因,就這樣悄無聲息的結束了,而且,我也不覺得疼了……

26樓:在萬石巖寫詩的左慈

相親遇見一個人,不討厭,對方也繼續約飯,就開始隔三差五一起吃飯,大約這樣相處兩個月,以為和這人結婚的可能性比較大(他總會在吃飯的時候常常展望未來:)),但這人突然沒訊息了:),沒經驗,不知道為什麼,瘋狂找他,找到了,他只說了一句"我們不合適",回到家大哭一場。

後來自已都笑自己,典型的小孩子脾氣呀!就如,手邊的玩具,沒人去拿時,任它在那兒落塵,只要有人伸手拿起,立馬哭天抹淚要搶回來!若再遇此人(若還能認出來)得給人家道歉:

)太小性兒了:)

27樓:辰星

沒有難過,也沒有感懷,翻看朋友圈只是多年養成的習慣,就好比吃飯呼吸,平常。我已經把它當做日常生活中的一點樂趣,能消磨掉我的一點時間,訊息裡她的悲傷我不再感同身受,憂愁我不再為她擔憂,困難她自己解決,要是三兩條訊息比較有趣我倒是會哈哈大笑。不思量,她比以前好,不需要我為她做什麼,她比以前差,我不方便為她做什麼。

我只希望她不要把朋友圈設定成對陌生人不可見,因為習慣了的東西突然改變還挺不舒服的。

28樓:愛木辛

分開後,在屋裡呆了整整一個月沒出門,表妹會給我送吃的,為了活著,每天吃點青菜,一個月後,我出門了,跟自己說,我活過來了!

後來他回來糾纏了我幾年,我都沒有回頭!

現在的老公很好,大兒子也聽話,二胎中!而那個前任,知道他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29樓:蒼詩荷

跟我分手後的那個男人,我才知道其實我心裡是一直有他的。當時我一直以為我很嫌棄他,他很胖,個子又超級大,年齡也大我10歲,所以我從心裡就很嫌棄他,不願意告訴周圍的朋友我談戀愛了,更不敢把他介紹給朋友認識。直到後來我們分手了,聽聞他又談了一個新女朋友,我時不時的看看他的空間,看著他跟現女友頻繁的秀恩愛,我是心如刀絞,後悔當初為什麼要跟他分手,其實我也並不知道到底是愛還是嫉妒,還是佔有慾。

後期我終於忍不住告訴他我們和好吧,可惜他的回答卻如此冷漠。從那以後我們過了幾年沒聯絡,直到有一次他主動跟我聯絡我以為他是要跟我和好,他也表達了不會跟他現女友結婚,因為年齡比他小太多,好吧!我相信了他,果不其然事情根本沒有想象的美好,他還是跟現女友在一起,我知道我已經插不進去,我選擇退出。

從那以後他們不久就結婚了,還有了個自己的兒子,恩愛和睦的過著很美好的生活,當然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擁有了自己可愛的寶貝,我想告訴大家,在一起要珍惜,錯過了再回去已然是困難的,別人已經擁有的幸福不要再去插足,做一個陽光大度明媚的女子。

30樓:赫宰是我的

當年22歲,他一條簡訊"和你沒有感覺了"就人間蒸發,被迫沒有任何表示就分手,第35天,一個朋友**恭喜我新婚快樂,她不能到場什麼的,我懵逼,此時方知他當天迎娶一個17歲的姑娘,且姑娘有5個月身孕。找了個店,畫了個精緻的妝(自己不會畫),打車過去飯店,銀行轉賬記錄給他,拿份子錢抵給我(戀愛期間他說做生意,借我的錢),還坐著吃了一頓,越吃越傷心,但憋紅眼圈也沒讓眼淚流下來。半個月後,我就踏上了南下的火車,後來逢年過節回去,同學聚會什麼的,總有人說起他,說他孩子沒出生就天天吵,孩子一出生就離婚,現在一個人帶著孩子過著餬口的生活,說他說是我婚禮上鬧毀了他的婚姻,我都只是聽聽了。

或許當年我不應該那麼做,換做如今30歲的我,肯定不會那麼做,當年22,做事衝動,至今也只認為衝動,而沒有錯。

31樓:舊事陳年

分開之後,我的工作生活全是亂套的,不想吃不想睡不想與任何人說話,腦子裡全是她的影子,這種狀態延續了一年半,我終於明白了,在不愛的人眼中,執著只是笑話。還是調整好心態,把最好的我留給愛我的人。雖然現在還是偶然會想她,但是已經可以心靜如水,不起波瀾。

分手後經歷了撕心裂肺的痛苦後,你是怎麼走出失戀的

32樓:ok為什麼要騙我

你現在走出來了嗎,我現在的心情和你一樣,曾經為他付出了所有,把他當成自己的一切,他對我也一直很好,可是前幾天他突然說我們不合適,拋棄了我,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現在撕心裂肺的痛圍繞著我,怎麼辦啊,有點崩潰,撐不下去了,發瘋了,怎麼辦啊

33樓:餘生不足言

失之痛,在於欲得,欲得由心,故以至心死,心死則不欲得,不欲得焉有失,不失則不痛矣。

難過,心痛,撕心裂肺,分手後一直在想他,每天都想,得知前男友有了新女朋友,快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了……

建議你放手……

愛情不是等來的,一旦錯過了,就很難回到從前……回憶是美好的,但是不要因為回憶而牽絆你的未來……未來是美好的……他找了一個90後,不能說找90後就是氣你……因為兩個人相愛……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

在聊天的過程中也會知道他最近的情況……

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你的選擇!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而且你們為什麼就一定不能在一起呢?

我很不理解,朋友圈子在一起沒什麼不好的,自己放開一點就可以了。你們都分手那麼久了,怎麼還沒有走出來呢,現在他喜歡上了別的人也是情有可原的,他是單身。也許他還在乎你,可是你冷漠的態度讓他不得不相信你們沒有戲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離不開他,那就勇敢一點!把一切都告訴他吧,和他說清楚,要不然你會陷在這個裡面出不來的!說出來總比一個人難受好,到時候i就只要等他的決定了。

不過不要認為你是被動,因為就像你說的,他可能是在氣你!

分手後怎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他

01 不愛他了就能忘掉他 兩個人相愛是緣分,但有緣未必就有份,人生真的很奇怪,相愛千日卻未見得能相守一生,可相遇數日卻能彼此白頭偕老 不離不棄,感情這東西真的很難講。如果他讓你失去了堅守下去的希望,你與他在一起總是帶著情緒過日子,常常是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 的異地戀生活。...

她怎樣才能開心,她怎樣才能開心

她肯定是被某個男孩子傷害了。你要多陪陪他。嘴不會說不要緊。其實很多女生都不喜歡油嘴滑舌的男生的 她們受不了男生對她好 多為她做點事情吧。她能感受到你對她的關心的 關係比較好的異性朋友告訴我的 多和她聊聊天,多陪陪她,雖然他說他不喜歡浪漫了但是還是給他浪漫吧 她很可能對你有意思 你當時沒抓住機會直接跟...

分手後怎樣忘記她,分手後 怎樣忘記她?

越想忘記 越忘不掉 只要付出真感情的想必她也和你一樣會時常想起你的 只是一些客觀的事實不允許你們在一起 那就順其自然 不要刻意去忘記 也不要一直活在和她的回憶裡 那樣你就得不到另一份也許才真正適合你的愛情了,其實關鍵還是看自己怎麼調節的 好好生活 其實想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希望你能走出陰霾 做回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