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友後悔跟你分手?

2023-05-13 03:05:06 字數 945 閱讀 5081

1樓:殘倫

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你需要讓他知道你確實是個好女孩,而且他受夠了別的女孩的痛,而你依然是一副很好的樣子,更甚者讓他知道你對你後來的男友是多麼的好,那麼他就會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既然都已經決定分手了,如果還想在一起的話必須有一方先讓步。這個人… 要不然是他 要不讓是你,你自己決定咯、

3樓:劉豔萍

你越糟蹋自己,拿自己不當回事他就越覺得離開你是正確的!好好做自己,開心的過,最愛你的只有自己啊妹妹,還有 只有這樣過的好 才能更體現女人的魅力和優點,這樣他才會後悔啊 分手你可以自己偷著哭,但是對他,要頭也不回的走!聽姐的 沒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你永遠都會愛著他(即使你不愛)心裡永遠都留有他的位置!你對他的愛是刻骨銘心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最後真誠祝他幸福!一定讓他相信你說的話,讓他感動! 其中一定要表現的很真誠!

5樓:匿名使用者

展現自己的優點,讓他後悔遺憾自己沒有發現你有這麼多的優點,後悔跟你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恨證明你還在乎他,放下吧,沒意義,到最後自己又受傷!現在只要開心就好!冷靜下。

7樓:

變得美麗無比,風情萬種,然後儘量在他出沒的地方,帶上帥哥讓他撞見。

擦肩而過時,用美麗的大眼睛瞬間秒殺,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越來越幸福地活著 你活得越是苦 他越不會後悔。

9樓:小璦

何必了,,分手就算了不,,不要讓別人,,懷戀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經真的愛他嗎?

難道這樣有必要嗎?

不理解ing...

怎樣才能讓男友開心

你就從生活中給他關心就好了。其實並不是只有女人才希望被愛的,男的也一樣。你要讓他覺得,你是他的一部分,這樣他就會在心裡很開心了。不一定會表露出來哦。簡單說就是男人想怎麼女孩就滿足,那就是讓男孩高興的祕訣,但是一味的遷就男人會讓他走到錯誤的路上去,所以還是要注意分寸的。其實男人分好多種性格.一種性格一...

怎樣才能讓提分手的男人求複合,和男友分手了,怎麼讓男友主動來複合?

1 在分手後,先分析分手的原因。因為只有真正的弄清楚分手的根源,才能夠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當知道了問題的根源,才能夠對症下藥,才能夠找到令對方信服的理由,才能夠有能力去說服對方,讓對方感覺到你是真心的想挽回。2 要明白,這段感情是否值得挽回。首先要明白,自己是還愛著對方,還是只是為了佔有慾,如果心中...

分手後怎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他

01 不愛他了就能忘掉他 兩個人相愛是緣分,但有緣未必就有份,人生真的很奇怪,相愛千日卻未見得能相守一生,可相遇數日卻能彼此白頭偕老 不離不棄,感情這東西真的很難講。如果他讓你失去了堅守下去的希望,你與他在一起總是帶著情緒過日子,常常是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 的異地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