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配置能玩lol嗎,我家的電腦配置能玩LOL嗎?

2022-10-24 20:15:24 字數 3810 閱讀 1969

1樓:我是老寧啊

很難很難,對自己和隊友都是一種折磨!想玩就得整機換了。需要花多少看你有多少預算了。2000多也能玩。

給你寫個配置:

cpu:amd a8-5600k 540元主機板:技嘉 f2a75m-d3h 499元記憶體:

威剛萬紫千紅 4g ddr3 1600 170元硬碟:希捷500g 350元

電源: 愛國者黑暗騎士500dk電源(額定350w)130元以上**都是京東的**,機箱你願意換就換,不願意也可以不換。共花費1650.

2樓:乘水彤

不能不能

不能不能

不能不能

不能不能

不能不能

不能不能

不能不能

3樓:歐吉桑的眼淚

顯示卡玩低配的話最低512的,極低的話應該是要256的顯示卡吧

建議擼主換個顯示卡,我家512,低配完全無壓力啊~

4樓:陽光一族

你好 你的電腦有可能是實體記憶體有點小,我的4g記憶體有時用360加速球可以看到實體記憶體佔有率60%建議買個記憶體條,祝你遊戲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但是 太卡,建議換電腦了。

6樓:回三國搶貂蟬

玩起來估計是神坑~~~~~

7樓:木瓜不會移動

賽揚?什麼年代的了!?

我家的電腦配置能玩lol嗎? 5

8樓:騰訊電腦管家

發個配置看看吧,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顯示器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我家電腦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lol要求的配置很低,我家的稀爛配置都可以玩,考慮到這種型別的遊戲,推薦要選擇個好的網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顯示卡有點爛了

11樓:冬瓜

這個是可以的,如果實在有點卡,就進入遊戲後,點設定,把畫面調到最低。

官方資料: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我家電腦配置可以玩lol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可按照官方最低配置對比!!!!!!

13樓:go我是好同志哦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臺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處理器 英特爾 celeron(賽揚) e3300 @ 2.50ghz

主機板 華碩 p5kpl-am se (英特爾 p35/g33/g31/p31 express - ich7)

記憶體 1 gb ( 金士頓 ddr2 800mhz )

主硬碟 日立 hds721016cla382 ( 160 gb / 7200 轉/分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210 ( 128 mb )

顯示器 華碩 aci19d5 asus vw193d ( 19.1 英寸 )

光碟機 華碩 ***-e818a4 ***光碟機

音效卡 瑞昱 alc662 @ 英特爾 82801g(ich7) 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02e/8103e family pci-e fast ethernet nic / 華碩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的能玩嗎?

14樓:岑萌

配置太差了,建議你把cpu、主機板、記憶體換一下

我家看電腦這個配置能玩lol嗎?

15樓:

玩lol遊戲官方提出的推薦要求配置是:

i3 2120級別的cpu,4g記憶體,視訊記憶體1024mb的顯示卡。

達到推薦要求的電腦才能玩,超過推薦要求配置的電腦玩的效果會更好。

你沒說你手中的電腦硬體配置是什麼,能不玩能玩到什麼程度你自己去對照吧。

我家的配置能玩lol嗎?需要關什麼特效嗎?

16樓:

勉強能玩,不過畫質非常低而且還會有卡的可能。最好是升級一下吧,要不自己看著都受不了

我家電腦配置能玩lol嗎?

17樓:牙齒癢癢的

英雄聯盟的最低配置

cpu p4 2.0g

記憶體 1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自己對比一下就知道!關鍵是你的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其他的不重要!對了,建議你換一個遊戲滑鼠。

(親,希望你能採納!)

18樓:雜不如專

不行~~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太低,型號也太老了,且屬於整合顯示卡,遊戲效能更是不佳。

更換顯示卡吧,換個400元的顯示卡就能玩了lol了。

19樓:好啊

你先再把記憶體分64m用來做視訊記憶體,我也是你這個主機板,我分128m用來做視訊記憶體了!玩魔獸可以2開,就是玩cf玩著玩著就一卡,,然後又流暢個幾分鐘又一卡!你這配置玩這個不是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是能玩~如果網速給力~只會稍微有點卡幾乎可以忽略的卡~如果樓主網速不給力~那就有點危險了!

21樓:不停在發呆丶

可以,不過顯示卡的問題可能會導致當團戰的時候畫面的不流暢

22樓:離xiao小殤

能,我家別你家配置還垃圾都能玩

我家電腦的配置能玩lol嗎?

23樓:實在恐慌

比較困難,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不給力,只有看把遊戲特效開到最低能不能流暢一點

24樓:

你機器太老玩不了遊戲 建議換機器

25樓:

玩不了的會卡死 建議以後買相容機 效能比品牌機高

26樓:逆推的天啟

記憶體1g是硬傷 更別說才128mb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了 最低特效我都不敢保證能不能流暢執行

27樓:炸醬麵

你好,你的電腦記憶體1g有點少,顯示卡也不行。玩lol至少要2g記憶體和1g獨顯。

28樓:小小程式設計師

根本跟不上,記憶體和顯示卡根本跟不上所以玩不了

我家這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我家裡的這電腦配置能玩英雄聯盟嗎?

這是我電腦資訊 3000快,低端本 插電的話 必須 fps保持50左右,執行無壓力 電腦型號 聯想 e40 0579a77 cpu 英特爾 intel r pentium r cpu p6200 2.13ghz 2133 mhz 主機板 聯想 0579a77 記憶體 2.00 gb 三星 pc3 1...

我家電腦玩lol很卡這是我家電腦配置看看要換什麼

配置太低建議全部更換,沒看錯的話,你這臺主機是聯想很早以前退出的迷你機箱家用機 您好 從您的配置來看,遊戲可以流暢執行,最好需要4g記憶體,1g顯示卡,這樣就能更好的流暢執行遊戲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換什麼顯記憶體條不一定有效果,最好還是換機 畢竟 是品牌,而且配置很低,沒有升級潛力 建議 換系統 ...

我家配置能玩的單機遊戲

這個配置能流暢玩而且畫質最好的遊戲也就是使命召喚4了差不多07年以前的遊戲通吃 不過有的遊戲開不了特效7系列的7600gt算是一代好卡 不過很多遊戲也玩不了了何況你的7300縮水版 給你幾個 比較經典的 使命召喚124 戰地1942 戰地2 cs 紅警2 3 暗黑破壞神2 比較推薦實況足球8 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