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鬧矛盾了,和好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2022-10-25 02:05:07 字數 6061 閱讀 8366

1樓:陽妹妹

我想人都在變 不僅環境在變 身邊的事物也在變 我們希望朋友對我們真誠 但首先我們必須先對別人真誠 我想我們只要付出了 她們不好好珍惜 我們也不要太強求 我們會有自己的好朋友

2樓:

是朋友就不要想誰對誰錯,人家都和你說話了,你還那麼冷淡時間長了就不是朋友了

3樓:

你們是真正的朋友麼,你先想清楚這個問題,在想你該怎麼去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無法挽回.就作為一種人生經驗吧.下次不要在犯同樣的錯誤了

5樓:櫻薰冬葉

我也試過哦

就是你再裝做什麼是也沒發生

忽然很開心的餓和她講話

她就回和你講話的了

其實關鍵就在誰先開口

因為人有尊嚴

6樓:憂鬱小姣

我也一樣啊,記得以前有個朋友說:摔壞的花瓶,就是合到一起,也會有痕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利益衝突那就和好

8樓:漣漪的夢想

10樓的朋友怎麼這麼說我們女孩子呢?

春天早就來了,你心裡怎麼還壓著冰呢.

是的,有的女孩子是小心眼,但也不能把女孩都包括在內呀,這是很不公平的!!!

其實女孩子還是很豁達的,什麼事情說開了就好了,壓在心裡又有誰知道呢?找她聊一聊就沒事了.

9樓:幸福超女

既然是好朋友那就要學會寬容和包容,誰都有說錯話的時候,一笑而過就算了! 好朋友之間不會計較那麼多的,更何況是嘴上說說而已,雖然自己心裡確實不好受,但是想想這麼多年的朋友,又是知心又是知己,一生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所以對於她來說,你要放寬心,主動約她出去喝喝茶,聊聊天,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要提,還像以前那樣的說說笑笑,也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我相信你們會和好如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你們的問題問題問題!!!

11樓:註冊也難

我想你是說兩個女人之間發生這樣的事情吧.

女人的心胸永遠不會寬闊到**去.不是我悲觀,而是我在經歷了同你一樣的事情,並努力改善之後發出的總結.

哪怕我們大家再怎麼和好如初,也只以說是利用了.

如果她一開始就是想利用你的,那麼,這個朋友不要也罷.

逢場作戲每個人都會,她會,你也會的!

在人的一生中,尋找一位真正的知己雖然很辛苦,也許會走許多的彎路,可是我相信一定會找到的,但的關鍵的,不能被人利用了,還替人家數錢.

12樓:

給你的朋友打**啊~

13樓:威虎3號

世界六十億人,不是沒了誰地球就不轉

14樓:

朋友是需要真誠相待的!你要找他好好聊下

!把心裡話都講出來!就算到最後他還是不理你!最起碼你盡力挽留大家的感情了啊!

15樓:

找個中間人幫你們吧,我也有你的經歷.我就是找個和我們倆都認識的人說開的.

16樓:

自己和她聊聊,自然會慢慢好的

你朋友應該不是不講道理的人吧~!她會了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能把你的問題再說的具體一些,然後再讓大家幫你解決~!

我前一陣子也發生了和你一樣的情況,我得情況比你還嚴重,我們兩個都不說話了,是這樣的我的朋友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他不敢和女孩表白,後來在我的幫助之下他倆終於成了情侶,可不久之後的一天晚上那個女孩給我打**說她一點也不喜歡我得朋友,她說和我朋友在一起很彆扭,反而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卻很開心很自由,終於有一天那個女孩向我表白了,由於那個女孩自身條件很棒,再加上當時的自己也很不理智吧~~就和那個女孩偷偷的交往上了,終於被我的朋友知道了,他和那個女孩分手了從此也不和我說話了!

因為握不想失去那個朋友,我去找那個女孩的朋友(也是那個男孩的朋友)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最後終於把這個問題解決了,原來那個女孩是個**不但騙了我的朋友還騙了我!

一切誤會解決之後我和我的朋友和好了我們也不理那個騙我們女孩了~!

我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一次人生的歷練,我覺得這次風波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不好意思啊,沒幫你解決問題還說了一堆廢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是好朋友的話 過一段時間就會和以前一樣 反之則不是好朋友

和好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19樓:愛是愛到不愛

我的好copy朋友在我們鬧矛盾和好後曾經說過,並不是害怕寂寞,是害怕習慣了寂寞之後,我又回去找他,老實說,要是那種一輩子的好朋友,就不要放手,當面去告訴他,我離不開你,我們和好吧,有矛盾就因該立即解決,不能讓時間來決定一切,否則,你們的關係就會越來越疏遠。不要那麼被動,你應該應該立即改正,你就放寬一點,忍耐一點,我相信這會對你們有幫助!

20樓:幸彥紅陰抒

如果只是嘔氣的話,誰先和對方說話都是一樣的,不要因為一時的要面子,而失去一個真心朋友。主動和ta說話,或許ta只是缺少一個能和你說話的理由,你們就會和好如初。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紙條和你朋友溝通一下,可以避免尷尬,但語氣盡量平和一點,不顯得討好也不顯得盛氣凌版人那權種。同時也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問題,也反思一下自己。一次性問清最好,免得日後兩人心裡有疙瘩,也可以借這個機會把以前的不開心說出來。

和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和朋友鬧矛盾怎麼辦?

和好朋友鬧矛盾可以有以下的解決辦法 首先要冷靜。吵架的時候人說話會不那麼理智,有時候說出來的話會非常傷人,傷人的話說出來之後,不管最終有沒有和好,兩個人之間終究會有一些小疙瘩,關係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好了。和好朋友吵架的時候讓自己迅速冷靜下來,閉上嘴巴,停止爭吵,這樣好朋友也會吵不下去,這樣才能解決吵架...

和好朋友鬧矛盾了想和好可她就是愛理不理說不知道再想想這時我該怎麼辦

主動去說話就是了朋友之間哪有這麼多的事兒呀 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時機跟她坐下來好好談談,而不是單純的跑去告訴她 我錯了,版咱和好吧。權你應該先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平時吵架的時候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很傷人的話,再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一下,如果是你聽到這樣的話會有怎樣的想法 你只有考慮到對方心中所想才能對...

跟男朋友鬧矛盾

拜託,現在控制不住發脾氣,以後說不定控制不住家暴。刪好友其實沒意思,能被人發現,以後吵架你可以遮蔽他,不看他的朋友圈不就眼不見為淨了,而且你男朋友還發現不了。你有福氣啦.好好愛吧 不要動不動就鬧分手.很傷人的.他是真心喜歡你的,這種事情侶之間在所難免,少耍小脾氣,別無理取鬧傷他心,他是個認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