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生活真的感覺好迷茫

2022-10-25 03:45:06 字數 604 閱讀 3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把精神樹起來,每天早晨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哪怕只有一個小時的好心情,那樣你一整天都會好起來的,慢慢你就會發現自己有了很大改變了,正如樂觀向上的人每天都新鮮的;再次要知道不是生活在沉淪,如果我們是好心情,周圍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如果我們心情不好,周圍一切也都是不好的。世界怎樣還是那個世界,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情對待世界,世界就會向我們展現那一方面的面孔,如此長久,只會形成惡性迴圈。第三是給自己定個計劃每天做點自己感覺有興趣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點信心,做事要有耐心。慢慢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可急功近利。

3樓:古敘敘

這是一個現實的世界,物慾橫流,金錢拜倒,我們在慢慢長大,也慢慢的忘記了最初的自己,我和你一樣,也是大二,我的想法就是,每天對得起自己就行了,人,不能總是寬容自己,那會讓人沉淪,也不能總是苛刻自己,快樂是一切行動的本源。試著在你的計劃裡摻入使你快樂的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昨天,把握今天,不要想明天!啥都解決了!因為你虛度了昨天,想了就會自責,明天太遙遠,想的 太累!今天才是你 自己的!把握好了,昨天也就無所謂了,明天也會光明一片!

真的好迷茫啊,迷茫真的好迷茫啊

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迷茫,m m ng,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雙眼 的原野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形容生活或者工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沒有方向感 前方道路虛無縹緲。十幾年的廚師,應該很有經驗了吧?工資一直沒有 是因為你就職的餐館一直比較生意冷淡?還是生...

如何樂觀的面對生活,如何樂觀積極面對生活

首先,我希望你一定是一個要愛笑的人。俗話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其實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如果一個人她很愛笑的話就證明她這個人很樂觀,別人一定會被她的這種樂觀所吸引,那麼,她的機會也一定能夠遇到很多,所以說她們的運氣一般都不會太差,因為誰會不喜歡和愛笑的人做朋友呢,只要站在她們旁邊看到她的笑...

我真的好難過好迷茫,怎麼辦,我現在感覺很迷茫,很痛苦,怎麼辦?

清官難斷家務事,總之希望您念念您媽對你的恩德,從在娘肚子裡十月懷胎受多少辛苦,出生到未斷奶前,多麼用心呵護,受多少辛苦,還要擦屎呵尿,還要餵奶達到約12600鬥這麼多,還要半夜被小兒吵醒多少次,每天救護了很多次的生命,因為嬰兒太脆弱了,一隻老鼠都能斷他的命,稍長大還要為了您的生活學習操多少心,自己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