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樣做是什么意思,女生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2022-10-25 10:06:03 字數 732 閱讀 1823

1樓:口水一下巴

沒什麼很正常。繼續努力吧!

這個看不出來什麼的

2樓:

這是給他男朋友聽的,讓他在乎她,就是如果你對我不好,我可就找別人了!

3樓:

女人都虛榮,正常.他想讓男朋友緊張自己.

4樓:

既然無結果,就不要費心了!

5樓:

同意二樓的說法

她只是要告訴她的男朋友她有多麼的受歡迎

暗示男友要對她好

否則會有很多人在等這個機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說明她想試試他男朋友知道這件事,有何反應,他男朋友要很愛他就會對他更加好,應該做出一些防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女生很正常,只要你弄力就能成功.

8樓:

你沒戲的,放棄她吧.她只當你是個幌子

9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這棵你是指望不上了

10樓:

支援樓上.樓主沒戲,別痴心妄想啦,另覓高枝吧!

11樓:

只要沒結婚,就能公平競爭。如果你真的喜歡又何必再意這些瑣事。

哪位網友可以分析一下,他這樣做是什么意思嗎

他捨不得你唄,他想感動你,他不想你離開他。趁他家裡人不知道的時候,趕快離開吧,如果你為了他,也為了你好的話。結過婚的人真這麼有魅力嗎?趕緊走吧!以後千萬不要再聯絡 希望看過的人幫我分析一下,他這麼回覆是什麼意思?感情這東西說不準,再準的心理導師遇上自己的感情也會糾結,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如果...

女友這樣做是啥意思呢

這時候千萬不能急 也可能是你女友的低潮期 你要耐心一點 多顧及她的感受 相信不久你們就會和好如初 就是因為你對她bai發火du。女人做事不妥當就好好zhi跟她說說,發什麼火。還dao是你女朋友。跟她主回動承認下錯誤。答如果現在的狀態你們時間久了絕對會分手。說不定她現在已經有分手的情緒了。所以,你要抓...

求出最小公倍數的方法是什么為什么要這樣做

12 2 2 316 2 2 2 2所以它們的最小公倍數是2 2 2 2 3 48 求最小公倍數的方法有哪些?1 如果兩個數是互質數,那麼它們的最小公倍數就是這兩個數的乘積。2 如果兩個數有倍數關係,那麼較大的數就是這兩個數的最小公倍數。3 如果兩數不是互質,也沒有倍數關係時,可以把較大數依次擴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