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賬戶封了,還可以和他人合夥註冊公司嗎

2022-10-25 12:10:35 字數 4443 閱讀 1099

1樓:阿凡提企業管理

可以的,想在哪註冊呢?

?以前和別人合夥註冊過公司,現在還能註冊嗎?還能當法人嗎?

2樓:慧算賬

如果已設立的公司是在不欠稅情況,現在還可以註冊公司,可以繼續當法人。

個人賬號被**永久封了 朋友開企業店鋪的時候 能用我為法人的公司註冊嗎?

3樓:湊合就是生活

可以的,這個只是個人店鋪封了,你自己註冊個公司,開企業店鋪和阿里巴巴,天貓都可以。

p卡個人註冊了,還能在用來註冊的人在註冊公司的嗎

4樓:

您好,可以的。

payoneer個人賬戶和公司賬戶的註冊主題不同。您可以再次使用您註冊個人payoneer賬戶的資訊同時註冊公司payoneer賬戶。也可以用於收款歐洲站。

個人payoneer賬戶早期可以收款歐洲站,但後續亞馬遜推出kyc政策後,建議使用payoneer公司賬戶收款,以便更好的通過kyc。另外,payoneer有與亞馬遜合作,現在可以直接聯絡payoneer免費得到kyc需要的材料

5樓:

肯定是不行的,對應的賬戶

6樓:照牛排

如果是法人的payoneer,是可以的,繫結時填寫開店公司名即可,開kyc證明也沒問題。

當然,建議是用payoneer企業帳戶,反正最終是可以提現到法人或股東的國內銀行卡里。

野豬尖payoneer

**個人店鋪嚴重違規被永久封掉了,還可以開企業店鋪嗎?另外個體執照和企業執照有區別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是不可以開企業店的,個人店鋪有售假紀錄,或永久封店的都不可以開企業店的。

8樓:企業店鋪

個人店鋪被封 可以開企業店鋪的,企業店問題,出紅字違規封店都可以在開了。

9樓:威

我有辦法幫你重開,但是要收費就是了。

如果我和別人已經經營合夥開公司了,那我可以再自己註冊一個公司做法人嗎

10樓:取戈名稱好難

可以的,公司法規定,一個自然人只能有一家自然人獨資的企業,你和你朋友註冊的公司屬於合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合夥開的公司註冊人不是法人的話 ,是可以重新註冊一個公司的,如果註冊時法人就不行,除非是子公司或者分公司;

上海京奕是一家正規的自貿區公司註冊服務機構,在自貿區公司註冊,食品流通許可證辦理,上海公司註冊等方面優勢巨大,對於如何在自貿區公司設立子公司等註冊流程及費用有清晰把握,是您創業首選。

那麼如何在上海自貿區設立子公司?小京為您整理如下:

上海自貿區設立子公司目前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查名前必須要有註冊地址,註冊地址要先備案才可以查名1、母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全部可以,影印件不可以2、法人身份證原件

3、母公司公章

4、新設立公司名稱5個以上

5、新設立公司經營範圍

6、新設立公司投資比例

以上是準備查明所需的出來

查好名稱以後,公司開戶需要提供的資料如下:

1、總公司營業執照正本原件

2、總公司組織機構**證原件

3、總公司稅務登記證原件

4、銀行開戶許可證

5、信用機構**證

公司賬戶被查封了,還可以到銀行開公戶嗎?

12樓:百怡說銀行

您好!公司有被凍結的賬戶一般不可以去其他銀行開立一般的賬戶。

一般存款賬戶是企事業單位在基本賬戶以外的銀行因借款開立的帳戶,該賬戶只能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的繳存。不能支取現金。

基本存款賬戶是企事業單位的主要存款賬戶,該賬戶主要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存款單位的工資、獎金等現金的支取只能通過該賬戶辦理。

基本存款賬戶的開立須報當地人民銀行審批並核發開戶許可證,許可證正本由存款單位留存,副本交開戶行留存。企事業單位只能選擇一家商業銀行的一個營業機構開立一個。

希望可以幫到您!

擴充套件資料

申辦所需檔案:

開立基本存款賬戶,不同的存款人應按下列要求向銀行相關網點出具證明檔案:

1、企業法人,應出具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本。

2、非法人企業,應出具企業營業執照正本。

3、機關和實行預算管理的事業單位,應出具**人事部門或編制委員會的批文或登記證書和財政部門同意其開戶的證明;非預算管理的事業單位,應出具**人事部門或編制委員會的批文或登記證書。

4、軍隊、武警團級(含)以上單位以及分散執勤的支(分)隊,應出具軍隊軍級以上單位財務部門、武警總隊財務部門的開戶證明。

5、社會團體,應出具社會團體登記證書,宗教組織還應出具宗教事務管理部門的批文或證明。

6、民辦非企業組織,應出具民辦非企業登記證書。

7、外地常設機構,應出具其駐在地**主管部門的批文。

8、外國駐華機構,應出具國家有關主管部門的批文或證明;外資企業駐華代表處、辦事處應出具國家登記機關頒發的登記證。

9、個體工商戶,應出具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本。

10、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社群委員會,應出具其主管部門的批文或證明。

11、獨立核算的附屬機構,應出具其主管部門的基本存款賬戶開戶許可證和批文。

12、其他組織,應出具**主管部門的批文或證明。

存款人為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納稅人的,還應出具稅務部門頒發的稅務登記證。根據國家有關規定無法取得稅務登記證的,可不出具。

還需出示國家頒發的組織機構**證(正本),法人身份證(如果不是法人本來前來開設基本戶,需出示被授權人身份證和法人身份證,然後根據銀行提供的授權書)。此外還需攜帶企業公章,財務章和法人私章。

13樓:

也許人家一直就有一般戶呢,現在的公司大多有兩個以上的戶頭的。

你最好盯緊啦。找個律師幫你一下估計很快能解決你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呀,只是你開了,人民銀行就可以查到。你可以繼續去封,沒人會傻到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公賬戶查封了,是可以接受轉賬收入的,但不能轉出。所以不太影響收款。但債務人不會那麼傻,他會想其他辦法收款而又能逃避法院的追查。

個人獨資註冊的公司和多人合夥註冊的公司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點不同:

一、法律形式不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的規定,個人獨資企業屬於非法人組織,雖然也可以以自己的名義進行民事活動,但在法律形式上不具有法人的資格。而對於有限責任****和股份****來說,同樣是只具有法人資格,不具備自然人的法律權利和義務。

二、設立主體不同

根據個人獨資企業法第二條的規定,「本法所稱個人獨資企業,是指依照本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由一個自然人投資,財產為投資人個人所有,投資人以其個人財產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責任的經營實體」。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設立主體-----「一人」,既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而個人獨資企業的設立主體----「個人」,只能是自然人。因此,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設立主體的範圍比個人獨資企業更為廣泛。

三、設立條件不同

在設立條件上,兩者的差異主要體現在關於法定註冊資本*限額的規定上。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既適用公司法中關於公司設立的一般性規定,同時還必須符合公司法關於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特別規定。相比而言,個人獨資企業的設立條件要相對寬鬆,根據個人獨資企業法第八條的規定,個人獨資企業的設立並沒有法定註冊資本*限額的限制,只需「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即可。

總之,這幾個公司設立方式的不同主要集中在設立方式,條件和管理上的不同。

17樓:煙雨重樓繞

二者的不同是:

1、投資主體的數量不同:

個人獨資企業和合夥企業的出資人均為自然人,都屬於法律主體中的非法人組織。個人獨資企業由一個自然人投資,多人合夥註冊的公司叫合夥企業,由二個以上合夥人投資。

2、財產歸屬不同:

個人獨資企業的財產歸出資人一人所有,合夥企業的財產由全體合夥人共有。合夥人投入的財產,由合夥人統一管理和使用,不經其他合夥人同意,任何一位合夥人不得將合夥財產移為他用。只提供勞務,不提供資本的合夥人僅有權分享一部分利潤,而無權分享合夥財產。

3.責任承擔有所不同:

個人獨資企業僅由出資人一人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責任,合夥企業則由全體合夥人作為一個整體對企業債務向債權人承擔連帶無限責任。

合夥企業可分為普通合夥和有限合夥。普通合夥的合夥人均為普通合夥人,對合夥企業的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

有限責任合夥企業由一個或幾個普通合夥人和一個或幾個責任有限的合夥人組成,即合夥人中至少有一個人要對企業的經營活動負無限責任,而其他合夥人只能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債務承擔償債責任,因而這類合夥人一般不直接參與企業經營管理活動。

外貿soho個人賬戶可以收外匯嗎

個人在國內開的外幣帳號可以接收外幣,帶著證件就可以辦理,它適合單筆金額小的收款。但提現和結匯都是有限額的,取現每天不要超過一萬美金或等值的其他外幣,每年不要超過5萬美金或等值的外幣,在內地受外匯管制,限制個人帳號對公司帳號匯款,而且你個人戶上的錢也不能自由轉出,當然對於剛起步的soho來說是可以的。...

醫保個人賬戶的款項問題

正常繳納的醫保每個月是會返現的。醫保卡的使用方法 醫保卡使用範圍 參保職工在定點醫院,藥店就醫購藥時,可憑密碼在pos機上刷卡使用,但無法提取現金或進行轉帳使用 醫保卡餘額查詢 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 95566進行餘額查詢,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也可以上網在社保查詢系統登入查詢。或...

paypal個人賬戶跟高階賬戶各有什麼優缺點

樓主你好 1 既然你已經註冊成為了高階賬戶,那麼沒有必要更改為個人賬戶2 一般如果是買家,咱們會建議註冊個人賬戶,如果是賣家,會建議註冊高階賬戶 3 你的擔心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這兩種型別的賬戶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群體的區分 樓主您好!對於您來說個人賬戶跟高階賬戶都是沒關係的!個人賬戶跟高階賬戶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