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尿素是什么?有沒有生產車用尿素裝置的公司

2022-10-25 15:05:41 字數 6132 閱讀 9271

1樓:頓萌萄曰忻破

車用尿素是重型柴油車達到國四排放標準的必備產品。車用尿素是指尿素濃度為32.5%且溶劑為超純水的尿素水溶液,原料為尿素晶體和超純水。

重型卡車、客車等柴油車要達到國四排放標準,在尾氣處理上就要選用適合的scr系統,而這項系統必須利用尿素溶液對尾氣中的氮氧化物進行處理。因此,車用尿素溶液成了重型卡車及客車達到國四排放標準的必備產品。有生產車用尿素的公司,好車同享車用尿素生產裝置比較好,裝置堅固耐用,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過關。

而且很多企業已經成功有安裝的例子,而且他們售後服務比較好,打了**保養維修人員很及時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尿素的學名是柴油機尾氣處理液。

通常用於柴油發動機中,是一種使用在scr技術中,用來減少柴油車尾氣中的氮氧化物汙染的液體,其組成成分為32.5%的高純尿素和67.5%的去離子水。

目的是為了減少柴油機排放放的氮氧化物汙染物。

3樓:由海白

車用尿素裝置取得環保局生產資質的單位全國只有2家,其他的都是沒有合法資質的黑作坊,不管他規模有多大,不管他是否有所謂的明星代言,都是騙人的,出現這種**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關部門打假出現的死角

車用尿素是什麼?有沒有生產車用尿素裝置的公司?

4樓:由海白

車用尿素裝置取得環保局生產資質的單位全國只有2家,其他的都是沒有合法資質的黑作坊,不管他規模有多大,不管他是否有所謂的明星代言,都是騙人的,出現這種**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關部門打假出現的死角

5樓:匿名使用者

車用尿素是重型柴油車達到國四排放標準的必備產品。車用尿素是指尿素濃度為32.5%且溶劑為超純水的尿素水溶液,原料為尿素晶體和超純水。

重型卡車、客車等柴油車要達到國四排放標準,在尾氣處理上就要選用適合的scr系統,而這項系統必須利用尿素溶液對尾氣中的氮氧化物進行處理。因此,車用尿素溶液成了重型卡車及客車達到國四排放標準的必備產品。有生產車用尿素的公司,集水科技車用尿素生產裝置比較好,裝置堅固耐用,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過關。

而且很多企業已經成功有安裝的例子,而且他們服務比較好,打了**保養維修人員很及時就到了。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車用尿素是當發現排氣管中有氮氧化物時,尿素罐自動噴出柴油機尾氣處理液,柴油機尾氣處理液和氮氧化物在scr催化反應罐中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生成無汙染的氮氣和水蒸氣排出。

1.可蘭素

國內第一家專業生產車用尿素品牌,質量穩定可靠,自建銷售渠道遍佈全國2.悅泰海龍

中石化旗下品牌,多見20kg產品,渠道就不用說了,各個中石化加油站都有。產品質量不穩定,**較低。

3.崑崙之星

中石油旗下品牌,渠道相比中石化較弱,但產品質量還不錯,**適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7樓:好車同享車用尿素裝置

湖北好車同享,裝置型號有很多種,可以根據情況自己選擇,現在品牌推廣很強,對客戶銷售方便多了

8樓:倖存好男人

購機者必看~

湖南富達日化、湖南艾菻康生物科技提醒您:

生產裝置的環評,廠家必須有!

生產車用尿素等汽車用品的環評證書,廠家必須有!

生產洗潔精洗髮水沐浴露洗手液不僅需要環保局頒發的環評證書,還需要技術監督局和省食藥監局頒發的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

如果你選擇的裝置廠家都沒有,給你的所謂授權證書就是一張廢紙,你回家生產就是非法行為,你購買的裝置只能看不能用,就是一堆廢鐵。

因此,選擇有環評和生產許可證等合法手續的廠家合作,借船下海,才能背靠大樹好乘涼。

選擇大於努力!

**車用尿素和洗滌劑裝置的單位,如果不敢給你出示生產所必須的環保局頒發的環評證書,一定是非法生產的偽劣產品黑作坊,最終受害者將是購裝置回家收穫一堆廢鐵的創業者。

這是發自湖南富達日化人內心的寄語。

因為,大家賺錢都不容易,真誠相處才是合作愉快的基礎。

9樓:q娜20151嵐

車用尿素是柴油機用的,減少尾氣排放,車用尿素裝置建議湖北好車同享的,裝置質量,產品質量都不錯,好車同享品牌家喻戶曉

10樓:誼和環保裝置

車用尿素是用來處理柴油車尾氣排放的一種溶劑,生產車用尿素裝置的公司山東誼和環保裝置很好。

車用尿素加工裝置是什麼東西

11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使用尿素主要是為了將尾氣中有害的氮氧化物還原成氮氣和水。一般用於柴油車上。

柴油車的尾氣有害物質主要是氮氧化物和顆粒,在發動機內部可以通過技術手段降低顆粒排放,這樣尾氣裡就主要是氮氧化物,採用噴射尿素到尾氣後處理裝置中,尿素在高溫下分解為氨氣,在催化劑的作用下會和氮氧化物反應,生成無害的氮氣和水,這一裝置叫做scr後處理系統。

汽車上有個專門的尿素箱,尿素就加在這個箱子裡面。只要汽車運轉,就會消耗尿素。所以也要及時新增。

一般100升柴油消耗尿素大概4升左右。具體和發動機排量,型號,廠家等有關係。路況不一樣,載重不一樣都會引起尿素消耗量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用尿素裝置就是生產車用尿素的專用裝置。

車用尿素又是什麼東西呢?車用尿素是一種無色、透明、清澈的的液體,是用去離子純淨水作為溶劑,純尿素為溶質的新型溶液,尿素含量在31.8%-33.

2%之間,用於還原柴油汽車尾氣裡的有害氣體-氮氧化合物。目前使用的車用尿素溶液一般由67.5%的去離子水和32.

5%的純尿素勾兌組成。

車用尿素溶液,是一種含32.5%尿素的溶液,與柴油車輛所排出的氮氧化物發生還原反應,有效減少柴油汽車尾氣對大氣汙染指數。由高純尿素和純淨水製成的尿素溶液,樣子清澈,不含毒素,使用安全。

這是一種對環境不會造成損害的非易燃易爆產品。車用尿素,既不是燃料,也不是新增劑,然而重型柴油車輛都需要它,在存罐內進行脫硝操作。加註車用尿素就等於加油一樣簡單,如果不小心把車用尿素濺在手上,那麼只要用清水沖洗便可。

13樓:倖存好男人

全國**尿素裝置的單位全國只有2家有生產許可手續,大部分是**,只要舉報,一定被職能部門查處,舉報者可以獲獎勵

14樓:好車同享車用尿素裝置

車用尿素是一種無色、透明、清澈的的液體,是用去離子純淨水作為溶劑,純尿素為溶質的新型溶液,尿素含量在31.8%-33.2%之間,用於還原柴油汽車尾氣裡的有害氣體-氮氧化合物。

目前使用的車用尿素溶液一般由67.5%的去離子水和32.5%的純尿素勾兌組成。

車用尿素溶液,是一種含32.5%尿素的溶液,與柴油車輛所排出的氮氧化物發生還原反應,有效減少柴油汽車尾氣對大氣汙染指數。由高純尿素和純淨水製成的尿素溶液,樣子清澈,不含毒素,使用安全。

這是一種對環境不會造成損害的非易燃易爆產品。車用尿素,既不是燃料,也不是新增劑,然而重型柴油車輛都需要它,在存罐內進行脫硝操作。加註車用尿素就等於加油一樣簡單,如果不小心把車用尿素濺在手上,那麼只要用清水沖洗便可。

湖北好車同享,裝置型號有很多種,可以根據情況自己選擇,現在品牌推廣很強,對客戶銷售方便多了

15樓:柳暗花明在今天

買車用尿素裝置,選擇有環評資質和生產許可證的合法廠家,是成功的保證

生產車用尿素的廠家有哪些?

16樓:塔莞

嘉藍素車用尿素液,都是大型車隊合作的,我們運輸車隊有幾十臺沃爾沃甩掛車再用的

17樓:宛賢惠貫潔

嘉藍素車用尿素溶液啊;生產研發一體的廠家;公司車隊一直在合作

18樓:晟蘭車用尿素空氣濾芯

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生產車用尿素的廠家

有幾家?

19樓:

西南片區川東的不錯,老品牌

車用尿素生產裝置哪個公司做的比較好

20樓:柳暗花明在今天

沒有環保局頒發的環評資質的車用尿素銷售單位,都是非法經營的黑作坊

21樓:

好車同享

不錯,釋小龍代言的,cctv1上榜品牌

22樓:煙臺誼和環保

車用尿素生產裝置公司選誼和環保裝置生產的裝置很好,***,售後服務好。

全國範圍內均可安裝除錯

因為誼和環保裝置公司是生產廠家,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設計、製造生產不同型別及不同規格的高標準車用尿素裝置,所以**便宜,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及時、周到。

23樓:誼和環保裝置

煙臺誼和車用尿素裝置生產的裝置質量就是好,關鍵是車用尿素裝置的**也合理。

車用尿素生產裝置哪個公司做的比較好?

24樓:宦童京飛雪

沒有環保局頒發的環評資質的車用尿素銷售單位,都是非法經營的黑作坊

25樓:厲會運飛宇

煙臺誼和車用尿素裝置生產的裝置質量就是好,關鍵是車用尿素裝置的**也合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集鴻環保不錯,主要體現在技術成型,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上面!就目前而言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

27樓:

潤滑油新疆一級**商,聖潤達潤滑油特種工業潤滑油,潤滑脂等上千個品種養護品系列.聖潤達潤滑油以質量的優越和品種齊全被榮稱為"潤滑油專家",聖潤達潤滑油,特種工業潤滑油,潤滑脂,防凍液,制動液等上千個品種的相關養護品系列.聖潤達潤滑油,以"薄利多銷求生存,優質服務求信益"為經營理念,歡迎來店洽談!

28樓:

生產車用尿素哪個廠家比較正規啊

29樓:走路過

群裡可以慢慢大家一起聊

30樓:匿名使用者

青州恆魯包裝,技術可靠,售後放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邦美潔的還不錯,他們是廠家,到那拿機器,技術配方都會送的

32樓:shi彩虹

要緊別上當。有要裝置我這裡有,才一個月,低價**

3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濰坊雅琪兒的裝置很好,我朋友加盟這個之後已經走上了人生的巔峰

34樓:倖存好男人

選擇車用尿素裝置,尋找有環保局環評資質等生產資質的廠家合作,是成功的關鍵,車用尿素裝置市場魚龍混雜,稍有不慎,投資將會打水漂,特別提醒,,裝置裡面直接安裝發熱管和沒有edi的車用尿素裝置,絕不可能生產好產品,無疑是投資打水漂,裝置裡面用發熱管接觸車用尿素,從安全的角度是很危險的,也不符合安全法規定,如果直接加熱引發尿素水溶液導電,將會人財兩空。

35樓:誼和環保裝置

山東誼和車用尿素裝置生產的裝置質量很好。

國內車用尿素生產裝置好的廠家都有哪些

36樓:淡蘭蕙藤芹

現在車用尿素裝置已經遠遠不能滿足市場需求了,但是南京集鴻環保車用尿素生產裝置已經技術成型,大規模生產階段,優質產品,完善的服務。

37樓:好車同享車用尿素裝置

好車同享車用尿素裝置一機多用,國家質量檢測,品牌代言,央視推廣,高速路橋廣告推廣更有利客戶銷售

38樓:匿名使用者

尿素技術含量很低,一般的廠家都可以生產出來,但是大部分都不達標,裡面金屬含量無法去除。

39樓:聆聽

河南靜波水處理裝置****

40樓:

好車同享,行業內銷量大,服務完善的汽車用品裝置專業製造商

車用尿素生產廠家有哪些?

41樓:迮今樊玉書

嘉藍素車用尿素是我們廠家一直合作的產品了,現在市面上認可的有四川美豐

廣東嘉藍素

江蘇可蘭素。車用尿素也是客車尿素溶液,貨車尿素溶液,國四國五都要用到的

42樓:火加頁的丨煩

弘康,可蘭素,悅泰海龍,都用過,目前一直在用弘康,感覺用著省,不堵,有勁。

43樓:

湖北豐盈節能環保科技公司。可蘭素、億路潔

車用尿素加工裝置是什么東西,車用尿素加工裝置是什麼東西

車用尿素溶液是無色 透明 清澈的的液體,濃度在31.8 33.2 之間,用於還原氮氧化合物。目前使用的車用尿素溶液一般由32.5 高純尿素和67.5 的去離子水組成。車用尿素的學名是柴油機尾氣處理液,國內俗稱為 汽車尿素,車用尿素,汽車環保尿素,車用脫硝劑,而叫的最普遍的就是車用尿素。車輛使用尿素主...

隱形車衣有什么用,隱形車衣有什麼用?

保護汽車漆面免受傷害 大拇指汽車貼膜店分析,有很多車主,為了讓自己的愛車一直保持著光亮的外表,是他們一直的追求。在汽車美容專案中,有很多目的都是為了讓汽車表面的車漆不褪色 脫漆。車衣是什麼 以及作用?車衣的好處和缺點是什麼?貼 車衣有什麼好處?高光澤度 高透明度 產品本身具備很高光澤度和透明度,貼了...

車用合成發動機油有什么優點,車用合成發動機油有什麼優點

有很多有車朋友雖然經常使用潤滑油 潤滑油是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的。基礎油可以是礦物油,也可以是合成油。所謂礦物油,即是直接從石油精煉得到的適用於製作潤滑油的餾分。而合成油是利用 或煤炭中較輕的乙烷 丙烷等裂解成乙烯,再經複雜的化學變化將它們重組而成的物質,其物理化學效能穩定,不含雜質,與礦物油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