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有沒有汽油和氣兩用的原廠出廠的車

2023-01-30 12:25:10 字數 2216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據我瞭解是沒有。

2樓:趙雲

之前保定的計程車c30就是油氣兩用的,他這個技術是成熟的。不知道現在市場上有沒有此車型對外**。

長城汽車有沒有天然氣的

3樓:網友

長城汽車出廠時都是燒汽油或者柴油的,沒有燒天然氣的。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到改氣的地方改裝一下,費用在2000元左右,改氣後燃氣費用是油費的1/3左右。

4樓:不行抽自己

天然氣的車輛廠家是不生產的,天然氣針對計程車的,你有意向可以聯絡當地長城店內。

5樓:神奇巴士司機

什麼都沒有,都是自己改的。

長城出私家車的油氣兩用車嗎?

6樓:一掃乾坤還月明

沒聽說過,不過比亞迪有油電雙模車秦,國家補貼萬,純電70公里,百公里加速秒,百公里耗油。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安個氣罐燒氣。

天然氣汽油兩用汽車有什麼牌子的

8樓:五月槐花

一般出廠的新車都是燒汽油的,只有個別的公交車和客車出廠是燒天然氣的,小型的一般都是改裝兩用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的就是大眾的志俊和雪鐵龍的愛麗舍,看車尾就知道了。

汽油天然氣兩用汽車有哪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專用原廠出的兩用汽車,只有汽油車,柴油車,電動汽車(量產),油氣兩用的車都是在 購買以後自己改裝,不過最好找信譽好的廠改裝,氣罐很重要,安全第一,呵呵。

11樓:網友

應該就是比亞迪開發出來的。

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包括油田氣、氣田氣、泥火山氣、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天然氣"的定義,是從能量角度出發的狹義定義,是指天然蘊藏於地層中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在石油地質學中,通常指油田氣和氣田氣。

其組成以烴類為主,並含有非烴氣體。

天然氣蘊藏在地下多孔隙岩層中,包括油田氣、氣田氣、煤層氣、泥火山氣和生物生成氣等,也有少量出於煤層。它是優質燃料和化工原料。

天然氣主要用途是作燃料,可製造炭黑、化學藥品和液化石油氣,由天然氣生產的丙烷、丁烷是現代工業的重要原料。天然氣主要由氣態低分子烴和非烴氣體混合組成。

12樓:寶寶大大哥哥

現在車型隨便你選啊,是車都可以改氣得!只是要佔用點後備箱空間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的車不是說有油氣兩用的車嗎。

天然氣與汽油兩用車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用天然氣省錢,環保。沒天然氣了跑長途還可以用汽油。缺點是天然氣動力要差點。對發動機損害稍微大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燃料靈活應用,方便。

缺點:對發動機的可靠性是個考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便宜,動力小,環保。汽油馬力大油價貴汙染性強。

家用轎車有沒有加油和加氣兩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家用車沒有既能加油也能加氣的混淆動力汽車然則可以去專業店去改裝。計程車本來也沒有也掉去改裝的啊至於改裝**具體諮詢一下啊小我認為買家用車沒有須要去改啊2:

從傳統意義上說手動擋省油且具有駕駛樂趣啊主動擋便利但油耗有些高"不過手動擋的車油耗跟駕駛習慣有關。

18樓:化工儀表交流

有,愛麗舍、捷達以及桑塔納等車型都出原廠油氣兩用的車型。也可以考慮自己油改氣。

「油改氣」實際上是通過給汽車加裝一套使用天然氣裝置,使其可以在燒汽油和燒天然氣之間自由轉換。一般水箱水溫超過60℃的情況下,裝置就能自動完成從燒汽油到燒天然氣的切換。如果天然氣快燒完了,也可以強制切換回燒汽油狀態,從而成為雙動力汽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如選擇 電車 國產的已經有了混淆動力的也有了 我記得是40邁以下用電 40以上用油 不成熟都。

長城汽車logo的含義,長城汽車LOGO的含義?

長城汽車車標含義 車標內涵是橢圓外形 立足世界 走向中國 烽火臺形象 中國傳統文化象徵 劍鋒箭頭 充滿活力 蒸蒸日上 敢於亮劍 無堅不摧 立體 1 快速反應 永爭第一。長城汽車股份 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大型民營跨國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30餘家,員工37000餘人,目前產品涵蓋哈弗suv 騰翼轎...

長城汽車動力質量怎麼樣,長城汽車怎麼樣?品質好嗎?

不錯。長城的發動機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首先是長城大部分發動機都是自己研發的,產品線非常全,有自吸有渦輪,有小排量有大排量,有汽油版也有柴油版,而且現在還有電動車,這個實力是非常強的。而且長城還有自己研發的變速箱。整體而言,長城的發動機技術在國內絕對是第1擋的。長城釋出了最新也是最頂級的動力系統,3....

長城汽車過一兩年要停產了嗎,長城汽車很多型號為什麼停產

停產?如果是該淘汰 該被換代的老車型,那當然要停產了 其他為什麼要停產?h8那2b車型除外 長城汽車很多型號為什麼停產 都不是主要原因,是不賺錢,凡是不賺錢的車型都停產了。同樣的發動機同樣的材料和工藝,使用在m1上賣4萬6,使用在炫麗身上賣5萬6,你自己考慮吧,再說長城汽車的產量有限,還有一部分要出...